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山推建友客户关爱走进京津唐地区

2018-09-10 10:03:2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山推建友
字体大小:

金秋九月,山推建友“2018客户关爱行”小组马不停蹄地来到京津唐地区,以实际行动为该地区客户送关爱、送服务,用行动诠释“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

首先,服务行小组来到北京2022年冬奥会张家口赛区的施工现场,本项目位于张家口崇礼区,是2022年冬奥会滑雪项目的主赛区。山推建友HZS120G混凝土搅拌站,凭借稳定的产品性能和高效的生产效率,在项目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

山推建友客户关爱走进京津唐地区

随后,服务行小组来到公司重点客户的各个项目部,对其承接的部分项目进行现场走访,经沟通用户,现场走访了装配式建筑项目、北京地铁管片项目、京唐城际铁路项目等等。山推建友走访小组依次对这些项目中的混凝土搅拌设备的整体性能进行检测、对现场使用状况进行一一排查、对操作过程的疑问等进行一一解答,真正做到为用户排忧解难。

山推建友客户关爱走进京津唐地区

接着,服务行小组又来到京雄城际高铁项目部,对应用于该项目建设的5套混凝土搅拌站进行仔细排查。该项目负责人称,经过上半年连续生产,对现场设备维护保养方面的全面检查已是非常必要,正好进行一次全面的检查、检修工作,并积极安排现场所有设备的全面检查。由于用户日常管理到位、人员配备齐全,经现场检查发现保养方面问题5处,现场处理3处,及时将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做到了为客户保驾护航。

山推建友客户关爱走进京津唐地区

经过连续多日的奔波,我们的感恩服务行小组成员们依然热情不减,他们在现场热情服务、任劳任怨,他们用自己的双手向用户展示着山推建友时时处处为客户着想的坚定信念,用自身实际行动将“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传递到了客户心中。

山推建友客户关爱走进京津唐地区 (本文来自山推股份 )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微信扫码,查看新闻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山推建友

链接地址:https://news.lmjx.net/2018/201809/201809101003265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山推建友砂石分离机——建设绿色家园

山推建友砂石分离机——建设绿色家园

1.高频振动筛 开放式振动筛,筛网不易堵塞。砂螺旋设置石过滤器,将砂浆水可能含有的少量石头进一步过滤,避免螺旋卡机。 2.平地洗车 洗车无斜坡,噪音低,油耗少。 安全性高,尾气排放少。 3.利用率100% 砂、石分离干净彻底 ,100% 回收。

[详情]

山推建友以创新助推混凝土机械行业转型升级

山推建友以创新助推混凝土机械行业转型升级

在虚拟经济大行其道、人心浮躁的当下,又有多少人会一直坚守传统制造业?随着中兴事件的持续发酵,核心技术、高端制造又回到了风口浪尖,我们需要反思,更需要行动,更需要一大批甘于默默无闻、执着笃行的企业,打造中国制造的名片。山推建友就是这样致力于自主创新、低调求实的典范。混凝土搅拌行业最大的问题一个是环境友。

[详情]

山推建友助力“万里黄河第一隧”项目施工

山推建友助力“万里黄河第一隧”项目施工

近日,济南黄河隧道项目工地灯火通明、一片繁忙,山推建友的多套HZS120混凝土搅拌站即将在这里日夜不停运转,售后服务人员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设备的安装调试。 该项目作为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110项重大项目之一,全长4760米、外径15.20米的该隧道工程建成后不仅是现今国内在建的最大直径的盾构隧。

[详情]

山推建友2018客户关爱行!

山推建友2018客户关爱行!

2018年7月6日山推建友2018年“客户关爱行”正式启动。关爱行成员们积极准备、整装待发,誓将山推建友“服务时时处处”的理念传递到每一位走访客户手中。同时将客户需求、设备运转状况、市场需求及时迅速地反馈到公司。 山推建友2018客户。

[详情]

山推建友获“最受用户欢迎的混凝土行业绿色环保设备品牌”

山推建友获“最受用户欢迎的混凝土行业绿色环保设备品牌”

以“绿色、环保、创新、发展”为主题的“2018年海峡两岸预拌混凝土绿色环保高峰论坛”在福建晋江举行。山推建友凭借高端商品混凝土搅拌站获得“最受用户欢迎的混凝土行业绿色环保设备品牌”荣誉称号。这既是对山推建友产品及品牌的肯定与激励。

[详情]

山推建友中标2000万设备大单

年内第一条大型工程项目中标出炉。此次中标工程设备需求量大、进场时间紧,针对项目领导关心的搅拌站配置与场地规划、供货与服务支持等问题,山推建友营销团队与之进行了充分的沟通,最终赢得全部共计两千多万元的设备大单。目前,数台套HZS180设备在该工程项目中使用。 2018年4月,山推建友启动&ld。

[详情]

山推建友搅拌主机获中国国际工程机械“推荐产品白金奖”

山推建友搅拌主机获中国国际工程机械“推荐产品白金奖”

月12日,在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五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十六届中国工程机械发展高层论坛上,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祁俊会长、苏子孟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颁发了2017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创新、推荐产品奖。 山推建友JS9000混凝土搅拌主机荣获“推荐产品白金奖”。 。

[详情]

山推建友助力世界最长城市隧道群建设

12月28日,世界最大规模的八车道隧道群,有着“山东第一隧”之称的济南二环东南快速路延长线浆水泉隧道、龙鼎隧道、港沟隧道、老虎山隧道、小岭隧道、大岭隧道等6座隧道全部提前贯通并正式通车,该工程项目是由山东高速与山推建友合作倾力打造而成。 据悉,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也。

[详情]

处女秀!山推建友JS9000混凝土搅拌主机引爆BICES 2017

处女秀!山推建友JS9000混凝土搅拌主机引爆BICES 2017

9月21日,第十四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BICES 2017)第二天,在E2666的山推展位上,一场混凝土产品推介会吸引了许多远道而来的客商们,让推介现场座无虚席,热闹非凡! “绿色智能创享未来”是本届BICES 2。

[详情]

迈入高端 山推建友JS3000D实现首单销售

迈入高端 山推建友JS3000D实现首单销售

8月3日上午,山推建友JS3000D高端搅拌主机成功下线,8月3日下午,JS3000D经出厂检验合格后实现首单发货。山推建友领导及研究院、制造部、营销部、品保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 孙甲利在仪式上向研发团队、制造团队及公司在搅拌专业领域再上一个新的台阶表示祝贺,同时希望全体员工要抢抓新。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