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利勃海尔在基尔希多夫最新主要投资:新的生产物流中心奠基仪式

2018-09-10 11:02:22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利勃海尔
字体大小:

利勃海尔德国轮式挖掘机工厂为了实现持续发展及成功和有竞争力的未来,在位于基尔希多夫的厂区投资建设新的物流中心。为了公司健康发展,公司奉行改善工作流程和提高客户关注度的战略。

工厂生产经理Matthias Herzog表示 “随着物流的重组和优化,生产物流中心将在未来为高效和高质量的生产做出重要贡献”。在演讲中,他感谢利勃海尔家族的信任以及基尔希多夫当地政府的支持。

利勃海尔在基尔希多夫最新主要投资:新的生产物流中心奠基仪式

完工后,新的物流中心总面积约为245 x 96米,高度约为22米。在应于2019年底完成的第一个施工阶段,将建造一个带有高架仓库的新进货区。计划使用带20吨起重机系统的卡车气锁来方便货物的快速验收。在第二阶段,将建立另一个高架仓库和物流区域,用于订单拣选、合并和包装。工作站将建立现代技术系统,并引入先进的仓库管理系统以支持复杂的物流需求。对于日常工作,员工可以使用带驾驶辅助系统的现代捡选车辆。(本文来自利勃海尔 )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微信扫码,查看新闻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利勃海尔

链接地址:https://news.lmjx.net/2018/201809/201809101102226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利勃海尔推土机亮相西藏5400米高原

利勃海尔推土机亮相西藏5400米高原

2016年12月,跟踪将近四年的西藏巨龙铜矿项目签约成功,客户一次性采购10台推土机,是利勃海尔上海公司土方机械与矿山设备事业部近年来的最大一单,具有非凡的里程碑意义。 近日,首台设备PR 764历时35天的海运及半个月的陆运,终于到达巨龙铜矿5,400米海拔的工地。过去,利勃海尔推土机最高。

[详情]

利勃海尔60吨级液压挖掘机助力中国矿山客户

利勃海尔60吨级液压挖掘机助力中国矿山客户

高品质的产品经得起时间和市场的考验,随着内蒙古国金矿业的最新一台的利勃海尔 R 954 C SME 交付,自2017年5月至今,国金矿业已连续采购4台该型号的液压挖掘机。 R 954 C SME 在内蒙一处铅锌矿施工的完美表现,彻底打动了内蒙古国金矿业的龙总,评价利勃海尔设备带来了更大的产量,更。

[详情]

高温天气如何保养矿山设备

每年7月到8月,我国大部分地区迎来连日情热高温天气,高温预警也频频发生。现在的夏天,一年比一年热,祖国大好河山纷纷呈现出热到发紫的奇景,可以说是全民一齐进入「高温地狱」模式了。 尽管酷暑难耐,许多矿山项目仍在进行。因为矿山作业环境一般在露天、空旷的环境,一加上高温便「无处可躲」,无法纳凉避暑。

[详情]

利勃海尔:具有顶级质量水平的大型滚动轴承和齿轮箱制造工艺

利勃海尔:具有顶级质量水平的大型滚动轴承和齿轮箱制造工艺

利勃海尔的技术专家们在全球各个所在地从事大型滚动轴承、齿轮箱和绞盘领域内符合未来需求的产品研发。 对技术的精益求精、涵盖所有细节的质量意识,以及清晰的产品实用性导向,始终是工作的重心所在。 利勃海尔推出的大型滚动轴承、齿轮箱和绞盘不仅用于自有品牌的设备,而且也备受。

[详情]

细说利勃海尔电动液压铲的额外价值

细说利勃海尔电动液压铲的额外价值

往期的公众号推文中已经介绍,自2013年和2014年利勃海尔2台R 9250/250吨级、1台R 9350/300吨级电动液压铲等大吨位矿用设备先后进驻中国知名矿业公司——云南华联锌铟股份有限公司露天开采矿区后,在大型化机械开采的助力下,整个矿区正在全方位加速升级。 。

[详情]

利勃海尔为新一代燃料电池汽车研发电动涡轮压缩机

利勃海尔为新一代燃料电池汽车研发电动涡轮压缩机

2018年7月,利勃海尔-宇航被中国某主要汽车制造商选为供应商, 为其最大载客量为5人的新一代燃料电池汽车研发电动压缩机以及电动力装置。 本次合作不仅涵盖了电动压缩机的研发和验证,也包括电动力装置以及原型机的供应。此次与汽车制造商合作并签订合同是利勃海尔践行「在中国拓展足迹」这一长期战略。

[详情]

Qube公司为贝尔湾的港口订购利勃海尔LHM 420 起重机

Qube公司为贝尔湾的港口订购利勃海尔LHM 420 起重机

今年早些时候,澳大利亚主要港口解决方案提供商Qube为塔斯马尼亚州贝尔湾的港口订购了一台新的利勃海尔移动式码头高架吊LHM 420。 这种新型起重机采用集装箱装卸,配备双吊式吊具,是Qube公司港口启用的第八台利勃海尔移动式港口起重机。其它的几台吊机各分布在达尔文、班伯里、黑德兰港、杰拉尔顿。

[详情]

德国总理默克尔在ILA参观利勃海尔展台

德国总理默克尔在ILA参观利勃海尔展台

德国联邦总理默克尔参观了利勃海尔-宇航在ILA柏林航展的展台。国际展览开幕当天,默克尔在德国联邦运输部长Andreas Scheuer和德国联邦勃兰登堡州州长Dietmar Woidke博士的陪同下参观了展览。利勃海尔国际股份公司行政主席Willi Liebherr博士对到访客人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利。

[详情]

利勃海尔:下篇 |新设计 – 经过验证的质量

利勃海尔:下篇 |新设计 – 经过验证的质量

“在整个寻找过程中, 我们一直注重于给客户带来附加值。” 开发和设计总裁Hans Gronbach博士 最终,我们研发出一款低调但价值非凡的设计方案,以利勃海尔的基本价值为底蕴,充分展现出公司的技术实力和以客户为导向的宗旨。有意识地减少复杂造型、聚焦于明晰。

[详情]

利勃海尔轨道交通系统-知名轨道交通技术制造商

位于法国图卢兹的利勃海尔宇航与运输有限公司是利勃海尔集团十一个子公司之一,负责协调运输和航空设备领域的各项工作。它在全球拥有约5,400名员工。 利勃海尔轨道交通部门为各种轨道车辆提供从驾驶室到客舱的暖通及空调(HVAC)系统和温度管理系统;适用于各种车辆及站场的电动交通应用的液压执行机构。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