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加纳总统:希望能看到更多的三一设备

2018-09-13 09:59:4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三一重工
字体大小:

加纳总统:希望能看到更多的三一设备

图丨9月4日,加纳总统阿库福会见唐修国

9月4日,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期间,加纳总统阿库福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三一集团总裁唐修国,双方就进一步推动深入合作达成共识。这也是阿库福总统与唐修国的第二次会面。

唐修国表示,加纳是西非的重要节点国家,基础设施建设具有非常大的潜力,而三一在加纳深耕多年,具有非常良好的合作基础。作为中国制造的代表,工程机械设备领域的制造专家,三一希望能够借助加纳基础设施建设的机会,加速自身在加纳的本土化发展。

阿库福总统高度评价了三一为加纳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他表示,非常欢迎三一参与加纳“一区一厂”战略,希望三一将先进成套基础设备制造技术进行本地化,成为加纳切实需要的制造企业中的一员,参与当地的经济建设。

阿库福总统还指出,加纳政府正在大力推进的交通互联、矿业开发、能源建设和安居工程等领域的优质项目,希望能够看到更多三一设备的身影。

加纳总统:希望能看到更多的三一设备
图丨加纳共和国第一夫人丽贝卡·阿库福-阿多到访三一

据了解,2017年4月,唐修国曾率公司高层赴加纳进行了为期4 天的考察访问,深入调研了加纳的基础设施、本地制造业、工业化发展情况。期间,加纳总统阿库福接见了唐修国一行,双方就铁路、港口、能源以及社会保障房等优质项目合作进行了初步探讨。

此外,加纳副总统奎西·贝科·阿米萨-阿瑟、加纳共和国第一夫人丽贝卡·阿库福-阿多等加纳领导人也于2017年先后率团到访三一。

加纳地处西非地区,矿产资源丰富,主要矿产包括铁、锰、铝矾土等。作为此次中非合作论坛的重点关注国别之一,加纳在交通、能源,尤其是社会保障房领域缺口巨大。

经过多年经营,目前三一在加纳共保有1300台设备,参与了加纳第二大水电站布维水电站、加纳第一个天然气处理厂阿土阿博天然气处理厂等多个重大项目建设。今年5月,三一工学院与加纳中央大学签署了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住宅工业化、装备制造等领域开展了一系列的人才引进和培训合作。

三一重工副总裁李京京、三一集团党委副书记周涤非参与接待。(本文来自三一集团有限公司)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微信扫码,查看新闻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三一重工

链接地址:https://news.lmjx.net/2018/201809/201809130959485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青春正飞扬 95后小伙奏响三一挖机服务最强音

青春正飞扬 95后小伙奏响三一挖机服务最强音

在很多人的印象里,90后是张扬的一代,个性十足的一代,他们放纵不羁,敢做敢为,对自己的未来确实一片迷茫。 然而,出生于1995年的张声禄对自己的未来有着清晰的预想和规划。与一般的90后刚刚走上工作岗位不同,张声禄已经是三一一名经验丰富的服务工程师了。 从一名初出茅庐的大学毕业生,到备。

[详情]

掀起疯抢热潮 三一微挖血拼大促抢到就是赚到!

掀起疯抢热潮 三一微挖血拼大促抢到就是赚到!

"金九银十"热销季,作为工程机械行业领军企业,三一重工的挖掘机销量持续增长,全国更是出现三一挖机疯抢热潮! ▲客户抢购三一挖机 值得称赞的是,作为三一挖机家族中的小老弟,三一微挖凭借小巧灵活、性能卓越、高效低耗等特点,成功打败壮汉十八,成为全国用户争相购买的。

[详情]

三一重工牵手世界银行!加速全球业务

三一重工牵手世界银行!加速全球业务

9月6日至8日,第四届对非投资论坛期间,论坛主办方之一的世界银行国际金融公司(IFC)代表团到访三一长沙产业园,双方就国际项目合作展开深入交流。 IFC代表团与三一会谈 9月6日,IFC非洲区首席投资官索米亚·班纳吉与三一重工副总裁李京京、国际总部总监周万春进。

[详情]

利好!三一国际获调入深港通,大资金赶来路上

利好!三一国际获调入深港通,大资金赶来路上

9月10日,深圳证券交易所发布了《关于深港通下的港股通股票名单调整的公告》,三一国际(港股代码:00631)调入港股通股票名单,即日起生效。大陆投资者可以通过深港通购买三一国际股票。 互联互通时代,港股通是内地投资者参与港股市场的重要通道,此次调整证明了市场和投资者对三一国际价值表现的关注和。

[详情]

中非友谊的一面红旗!三一设备出口非洲「行业第一」

中非友谊的一面红旗!三一设备出口非洲「行业第一」

2018年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期间 几内亚比绍总统若泽·马里奥·瓦斯到访三一 近日,2018年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在北京举行,随着“一带一路”倡议的深入推进,中国企业与非洲市场的互动也越来与频繁。 近年来,三一集团深耕&ld。

[详情]

天灾无情人有情 抗震救灾三一行

天灾无情人有情 抗震救灾三一行

八月,原本是收获美好的季节,但8月13日凌晨的一场天灾,打破了通海四十八年的平静。8月13日1时44分,云南省玉溪市通海县发生5.0级地震,14日凌晨,通海县再次发生5.0级地震,之后小震一直不断,房屋倒塌,危房成片,灾区人民都搬到了临时避难场所。 震后,社会各界纷纷发起了抗震救灾。

[详情]

三一黑科技再登《我是未来》,消防无人机实力霸屏

三一黑科技再登《我是未来》,消防无人机实力霸屏

每当火灾发生,总有一支消防员队伍与逃生的人群逆向而行,他们冲在守护人们生命财产安全的第一线。 然而谁来守护他们?本期《我是未来》就迎来了一对三一“烈火双雄”,这也是继三一冲锋消防车之后,第二款登上该舞台的三一高科技消防装备。 节目一开始,萌萌哒的三一。

[详情]

三一:大道有痕 是他们的足迹

三一:大道有痕 是他们的足迹

海岛奇兵 无论岛有多远,浪有多高,绝不退缩 今年24岁的李修枳,在服务工程师岗位上工作4年。论年龄资历,他仍然是新兵;但论起出海的经历,他却是饱经风浪的战士。 三赴南沙与西沙,乘船出海数百次……故事,就从这里开始讲起。 “我申请驻岛服务!&rd。

[详情]

三一:吊装人的抖音怎么玩?他给你答案!

三一:吊装人的抖音怎么玩?他给你答案!

见过价值两百多万的健身器材吗? 浙江温州的滕新师就有,打开他的抖音,就可以看到他最新拍摄的一条短视频:双手抓住一台三一STC800起重机的臂架,淡定地做起了引体向上。“两百多万的健身器材,你值得拥有。” 滕新师已经上传了160多条抖音视频,记录着他与。

[详情]

半夜排队拖车 三一全液压压路机进入发货高峰期!

半夜排队拖车 三一全液压压路机进入发货高峰期!

经过“三一全液压压路机,万人拼手速,限量100台”抢购活动的一波销售热潮后,三一全液压压路机迎来了发货高峰。 这些日子,大货车都在公司门口,排队抢着拖车,发货人员加班加点到半夜是常态。 ▲半夜排队拖车 三一全液压发货忙不赢 “当天网络。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