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凯斯工程机械:回归本质的“CX240C”

2018-09-13 15:38:2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凯斯
字体大小:

备受期待的 9 月 13 日苹果发布会即将到来,对于这场科技界的“春晚”相信众多的科技迷都已经“饥渴难耐”了。

凯斯工程机械:回归本质的“CX240C”

按照苹果官方此前公布的信息,2018 秋季新品发布会将于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1点在史蒂夫·乔布斯剧院举行。从最近网上爆料的各种信息来看,包括全新 MacBook、iPad、Apple Watch以及iPhone在内的诸多硬件产品都将迎来更新。无论是之于苹果公司本身,还是普通消费者,iPhone都是关注度最高的一款硬件产品。

历经几年更新换代之后,苹果公司又一次提出了“廉价Iphone”的概念。大概从iPhone6开始,几乎每次iPhone更新都会伴随着是否支持双卡这个话题。随着手机市场竞争愈加激烈,迎合用户需求来保证出货量,似乎成为了苹果目前更需要去做的事情。所以这次IPhone双卡双待设计的落地,也向国内用户让了一步。

渐渐的,我们发现我们身边的开始起了变化:下午茶没有了,当减肥。之前的出租车或者专车,被出门公交+共享单车取代。2017的Iphone罕见的出现了拒收潮,因为“破发”也出现在这个曾经标杆的品牌上……虽然,回归理性、佛系生活各式的皇帝新装套在“消费降级”这个本质上,当一线城市的高端会所也开始冷Call客户,当2018年涪陵榨菜利润同比增长77.52%,当拼夕夕堂而皇之的上市……意味着即使乞丐向你抖碗的时候,都是像在炫富的降级时代开始了。

从现在的市场看,消费降级这个趋势一直在进行着,消费者不再愿意为所谓豪华品牌、情感体验因素支付高溢价,而是更多的回归产品本质。正所谓用户作为"上帝",最为关注的是你的产品是否真正能够创造更多的价值。而凯斯作为世界知名的工程机械制造商,一直把"各种繁杂的工程解决之道"作为第一要务。

凯斯工程机械:回归本质的“CX240C”

就凯斯CX240C来说,在精明的老司机手中,动力充沛的凯斯CX240C在作业表现上完全可以追平30吨级设备,作业顺畅则让20吨级设备望尘莫及,进可攻退可守,土石方吸金能力难逢敌手。

凯斯CX240C配备的发动机是五十铃4HK1X,发动机净功率高达132.1Kw,五十铃的通用性与燃油性能会更略胜一筹,作业时不会有“小马拉大车”的感觉,这也是凯斯坚持选择节能高效的产品定位。


充沛的动力与精准稳定的操控系统

除了动力,凯斯C系列的独特之处还体现在“智能控制系统”,通过车载计算机掌控动力输出。发动机与液压系统的实时匹配,帮助用户完成最佳动力分配,杜绝能源浪费,并有效规避动力不足与动力滞后。全电脑控制的精准匹配,让你无需刻意磨合设备,这也是凯斯用户能赢在起跑线上的关键。

作为凯斯新C机型的代表,CX240C配有加强型重载工作装置,使用的型材比上代机型加厚20%~40%,更适合重载作业。同时,新型应力加强板也使结构件更强劲耐久。

坚如磐石的构造,保证了主机在矿区作业的可靠性。有心的朋友可以将CX240C开进矿区或与更高段位设备竞技,会发现他丝毫不落下风,在土方开挖与填筑场合更是难逢对手。

不管是有忙不完的土方活,还是想上山下乡,或是更任性点开山填海,凯斯CX240C都足够满足你对效率及性能的需求。凯斯CX240C履带式挖掘机采用先进的工程设计,通化优化各项性能有效降低客户运营成本、提升作业效率,以近乎完美的表现适应多种城建工作,是客户心中值得信赖的城建新利器!

而在这个开始收紧的时刻,你需要一台靠谱的重载设备,因为未来还不确认,工作还未减少,20吨以上是必须的选择,让你在重载时候能从容面对;15%的节油能力带来更多从容,5%的动力增强,让你面对重载时候,绝不会有丝毫的懈怠;同时更智慧的会思考挖掘机,能让你在各类作业中如虎添翼。

在回归的时候,如同我们在潮退的时候才能知道真正的实力,经历了两个世纪,我们一直在砥砺前行的路上,有人问砥砺前行是什么意思?砥:细的磨刀石,砺:粗的磨刀石,而砥砺的过程就是不断打磨的过程,用凯斯人的青春,凯斯人的年华,历经风霜雪雨,而无论前路如何,凯斯始终与每个相信他的小伙伴携手并肩,无论是康庄大道,风顺坦途,还是羊肠小岛,逆风起航,凯斯坚信:路在脚下,初心不改。(本文来自凯斯)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微信扫码,查看新闻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凯斯

链接地址:https://news.lmjx.net/2018/201809/201809131538207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凯斯滑移:跨越半个世纪的执着

凯斯滑移:跨越半个世纪的执着

18世纪末到19世纪初,第一次工业革命的旋风吹到了美国,在这片得天独厚的土壤中快速生根发芽。凭借着国内丰富的资源和广阔的市场,19世纪中期,美国便完成了工业革命,这次革命让许多行业都产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1842年,凯斯公司创始人“杰罗姆·凯斯&rdqu。

[详情]

啸苍天吻日月,凯斯滑移伴你行

啸苍天吻日月,凯斯滑移伴你行

自然法则中,人是食物链顶端的存,我们在历经千万年的进化中,不仅仅掌握了制造工具的这一独特的本领,更是在在面对残酷的挑战时候,我们学会的团结;在接受大自然恩赐的时候,我们学会的感恩;在面对逆境的时候,我们有着一身铮铮的傲骨…… 正如同一台凯斯滑移装载机,我。

[详情]

凯斯:火人节——带你走进梦想的“乌托邦”!

凯斯:火人节——带你走进梦想的“乌托邦”!

每年8月底至9月初,在美国内华达州黑石沙漠将会举行一场盛大的火人节。在为期8天时间里,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背着行囊,满载希望和梦想涌入这里,所有的参与者被称作Burner。在无垠沙漠中用各种方式来表达自我,创作理想中的“乌托邦”,最后一天所有人会聚集到广场的中央、观看一个巨大的。

[详情]

凯斯:S禧攻略

凯斯:S禧攻略

眼看着皇后自尽、尔晴下线,乾隆和令妃进入了阶段性决裂期,《延禧攻略》也在昨晚迎来了大结局,小编研究了社会我魏姐从一个普通绣女到最后的宫斗赢家的必杀技。绣活儿了得,得到张嬷嬷的青睐;根据月晕情况判断天要下雨,得到了皇后的器重;舒贵人陷害魏璎珞丢失了舍利子,结果她临危不乱上演了一场魔术大戏,从舒贵人的身。

[详情]

凯斯:施工场上的“姆巴佩”,了解一下

凯斯:施工场上的“姆巴佩”,了解一下

随着上周末“格子军团”克罗地亚队与“高卢雄鸡”法国队的激情决战之后,2018俄罗斯世界杯已然落下帷幕。回首俄罗斯之夏,足球为我们带来了太多的激情与精彩。足球最大的魅力就在于不确定性,赛场瞬息万变的比分,突如其来的一脚进球,分分钟扭转整体局面,让球迷们如。

[详情]

我不是药神,我是凯斯!

我不是药神,我是凯斯!

最近《我不是药神》有没有刷爆朋友圈?就在上个周末,小编去电影院补看了这部有温度的电影。影片改编自一个真实的故事——主人公冒着走私坐牢的风险代购药效相仿但价格优惠的“救命药”,来帮那些买不起“正版药”的白血病患者活命。看完影片才深。

[详情]

凯斯:2018已过半,你是否还在羡慕别人的精彩?

凯斯:2018已过半,你是否还在羡慕别人的精彩?

最近熬夜看球了吗?小组赛已完结,您支持的球队是否成功出线了呢?不管实力晋级还是昂首离开,每一支努力拼搏的球队都值得我们喝彩。 场外的凯斯“玩”主们也没闲着 球赛如此,生活亦然!2018年已消费过半,现在的你正羡慕别人的精彩,还是庆幸年初购入了凯斯新C。

[详情]

凯斯:快pick这款足以让你“路转粉”的case驾驶室!

凯斯:快pick这款足以让你“路转粉”的case驾驶室!

转眼间,已来到盛夏!炎热的夏天,吹着风扇都会感觉到烦躁不已,更不用说还要待在室外操作挖机了!夏天对室外施工人员来说简直就是一场噩梦,待在烈日下,分分钟会爆炸!因此,舒适的挖机驾驶室变得如此关键,接下来带你剖析一下case舒适的驾驶室吧~ ” 凯斯580特别版驾驶室霸气十足 。

[详情]

凯斯CXC-8荣耀上市,开启智能新纪元

凯斯CXC-8荣耀上市,开启智能新纪元

“鹰聚龙虎地,雄起赢未来”。6月20日,凯斯工程机械2018经销商年中大会在魅力之都——浙江安吉圆满收官。凯斯中国区经销商齐聚一堂,与凯斯纽荷兰工业集团领导共同见证了“CXC-8”系列新款液压挖掘机的荣耀上市! 。

[详情]

凯斯工程机械中国优秀经销商代表团美国之旅

凯斯工程机械中国优秀经销商代表团美国之旅

2018年5月28日至6月7日,凯斯工程机械中国组织优秀经销商代表及客户赴美国凯斯总部进行参观访问,以答谢经销商及客户多年来对凯斯品牌的信任和支持。凯斯中国代表团在位于美国托马霍克的凯斯客户体验中心进行了深入的学习,造访了凯斯在瑞仙地区的经销商MILLER公司,并在瑞仙的美国总部受到集团北美地区领导。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