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igus:快速决策:为 400 种机器人在线配置理想供能系统

2018-09-14 09:48:33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易格斯
字体大小:

使用 igus 新推出的机器人设备配置器,只需点击几下鼠标,即可为工业机器人找到定制的安全供能系统

只需点击几下鼠标,即可为工业机器人找到专属的安全供能系统——这就是 igus 新推出的机器人设备配置器带来的便利。这款免费的在线工具可以为市场上超过 400 种型号的机器人找到理想的拖链供能系统。

工业机器人能够进行高效的三维运动。在这种高动态的运动过程中,供能系统要能够全天候且持续多年对电缆和软管进行可靠的保护。而这种恰到好处的保护的前提是,供能系统的所有组件都与对应的机器人型号相匹配。这个匹配过程是非常耗时且易出错的,为此 igus 推出了“机器人设备配置器”这一解决方案。 它可以为用户快速找到合适的 triflex R 三维拖链供能系统。triflex R 三维拖链易于安装且易于填充,能够从各个方向保护机器人上的运动电缆,从而延长使用寿命。

只需几步即可获得合适的供能系统

使用 igus 机器人设备配置器,用户可以节省配置时间和经济成本,并轻松找到合适的供能系统。 打开网址后(www.igus.eu/quickrobot),选择机器人制造商,以及想要装配的拖链类型、型号和轴数,就可以查看到机器人和供能系统组件的可视化信息。 下一步是选择伸缩系统,以确保拖链始终处于拉伸应力之下,从而避免因缠绕干涉导致损坏。然后,用户选择所要配置的 triflex R 拖链型号和尺寸。额外防护件和 triflex R 链节余量也可按需添加。根据用户的选择,配置器会自动创建供能系统所有组件清单,清单中的所有组件也可以添加到购物车中。此外,点击相应按钮可以跳转查看组件的 CAD 模型和所选配置的 PDF 报告。

图片说明:

igus:快速决策:为 400 种机器人在线配置理想供能系统

图片 PM3218-1

新推出的机器人设备配置器可以为 400 多种机器人型号快速轻松地选择合适的拖链供能系统。

(来源:igus GmbH)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微信扫码,查看新闻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易格斯

链接地址:https://news.lmjx.net/2018/201809/201809140948338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igus 和 Harting 共同实现可靠的以太网传输

igus 和 Harting 共同实现可靠的以太网传输

chainflex CFBUS.LB 高柔性电缆和 ix 工业插入式连接器,实现狭小空间内的安全运动 在狭小的安装空间内实现安全的数据传输和可靠的动能供应,是许多工程师面临的挑战。为了实现这一目标,igus 新推出了一款 chainflex 高柔性以太网电缆。它也是 Harting 新型 i。

[详情]

igus 推出新一代智能电缆

igus 推出新一代智能电缆

CF.Q 模块在真实运行状态中检查和评估电缆数据,并及时发出更换通知 根据汽车和机床行业客户的经验和意见,igus 对智能电缆进行了革新。 新一代 CF.Q 模块与 isense 结合,充分挖掘数字化和网络的潜力,让维护工作更简单有效,从而降低成本。 igus 的每一根智能电缆的核心。

[详情]

igus:用于饮料灌装和包装系统的高性能工程塑料轴承

igus:用于饮料灌装和包装系统的高性能工程塑料轴承

现在,市场上的果汁、浓缩汁和酒等消费饮料的种类比过去几十年都多得多,相应的灌装和包装需求也在不断增加。运动塑料专家igus凭借免润滑、耐磨且耐腐蚀的工程塑料解决方案,和克朗斯、Fricke、Küppersbusch、KHS等许多全球知名饮料机械制造商保持着长期的合作关系,其中与很多家合作已。

[详情]

自润滑的igus 3D打印链轮实现电动自行车的静音骑行

自润滑的igus 3D打印链轮实现电动自行车的静音骑行

通过高性能塑料替代金属的轻量化解决方案 近年来,自行车已经从单纯的交通工具发展成为体现健康出行方式的代表。其中,重视轻量化的电动自行车对这一趋势作出了重大贡献。客户需要安静的骑行。因此,驱动装置和相关组件都必须进行优化。通过3D打印,igus为定制驱动元件提供了理想解决方案。例如由高性能塑料。

[详情]

igus :更聪明的滑动膜更换方案:drylin W 替换型滑块

igus :更聪明的滑动膜更换方案:drylin W 替换型滑块

通过全新的滑动膜更换解决方案(一种新型的免润滑轴承),drylin 直线导轨的使用寿命可以无限延长。 运动塑料专家 igus 采用由高性能工程塑料制成的滑动膜来实现 igus 直线导向装置的静音精确的滑动。为了在极恶劣工况下也能轻松更换轴承,igus 现在开发出一种全新的替换型轴承。解开要更。

[详情]

igus:xiros 滚珠轴承助力清洁机解决泳池清洁问题

igus:xiros 滚珠轴承助力清洁机解决泳池清洁问题

夏季来临,是时候清理花园中的泳池啦。但是我们会发现一个问题:冬季积聚的树叶和苔藓很难清除。此时,泳池清洁机 Poolwonder Turbo XL 就能派上用场了。而 igus 的 xiros 径向深槽滚珠轴承能够确保清洁机平稳运行。因为免润滑且免维护的工程塑料滚珠轴承具有重量轻、使用寿命长和耐腐蚀。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