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华菱星马强势入驻十四届中国(梁山)专用车汽车展览会

2018-09-18 14:38:04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华菱重卡
字体大小:

9月17日,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山东省汽车行业协会主办的第十四届中国(梁山)专用汽车展览会在梁山国际会展中心如期举行。作为国内顶级的专用车展会,中国(梁山)专用汽车展览会吸引了众多国内主流专用汽车及零部件企业齐聚梁山,借此平台展示自家最新技术和最新产品。作为一家以专用车起家、多年来领跑专用车行业的企业,华菱星马此次也携诚而来,并带来了旗下最新底盘及专用车产品共襄盛会。

虽然是首次参加梁山专用汽车展览会,华菱星马却对此次展会给予了相当的重视:共带去了11台展车、1台发动机、1台变速箱、四根车桥及七台空压机,可以说此次参展规模空前。值得一提的是,华菱星马特意为本次展会带来了公司最新力作:低地板版本汉马H9、华菱星马泵车以及华菱星马专用车的核心力量混凝土搅拌运输车。

自投放市场二十多年来,凭借着以下优势华菱星马搅拌车不断为行业树立新标杆,深受国内外客户欢迎的同时连续多年获得由中国质量协会颁发的“全国用户满意产品”荣誉,并出口到全球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1、技术先进。华菱星马搅拌车产品融入模块化设计理念,运用先进的PRO/E三维软件进行设计、计算、结构分析仿真及测试。还获得各类国家200多项,发明“搅拌车卸料槽液压举升、回转装置”荣获中国技术成果交易会特别金奖;

2、整车重心低,侧倾角度大,有效保证了行车的安全性和稳定性,极大减少了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

3、搅拌筒采用高强度、细晶粒钢搅拌筒专用材料,耐磨,使用寿命更长;螺旋叶片由精密模具压制成型,出料匀质性好,特有的双螺旋线设计使残余率更低;

4、水气路系统采用铝塑管和气路保护盒,安全可靠,方便操作,使用寿命长。液压系统采用国际一流的液压件,并与萨澳、PMP、托普、力士乐、ZF等国际品牌长期保持战略合作关系;

5、底盘匹配自主开发的华菱搅拌车专用底盘,该底盘动力强劲,节能环保,驾乘舒适,承载性好。特别是右侧视野盲区极小,极大地提高了行车安全性;

6、发动机标配汉马动力,该发动机低转速、大扭矩,爆发力强,完全适应各种工况需求,主要零部件均选用博世、皆可博、霍尼韦尔、蒂森克虏伯等国际顶尖品牌,满足

五、国六排放标准。

泵车方面,为了保证泵车的强大功能,华菱星马创新升级了一系列技术,全面提升了整车实用安全稳定性能。车辆分动箱采用德国斯宝公司的分动箱,无需另外进行润滑和冷却,使系统更加便捷可靠;高性能联轴器与底盘传动轴连接,确保高寿命运转。泵车臂架采用屈服强度为900MPa的高强钢,可实现臂架的轻量化设计要求,减轻整车自重。前支腿采用两节伸缩式的X型结构形式,便于在狭小的空间内作业。架台再进行优化设计,架台两侧嵌入进去,可便于电器控制柜以及臂架多路阀的布置安装,相比安装在车尾的控制柜更具防震性能;高精度控制的臂架多路阀安装在架台内部更防尘,也会减少故障率发生。同时,电气系统采用集成控制器和CAN总线控制,可实现故障自动诊断,故障排除更加便利;采用闭式液压系统,泵料的换向通过Rexroth双向变量泵完成,主油缸换向冲击小、换向更平稳,减小了臂架抖动幅度,作业时车辆更稳定;车辆还增加了一键同步退活塞功能,能更方便快捷地完成活塞头的更换。

精心的筹备及数量庞大的参展阵容吸引来多家媒体及众多专用车及零部件企业的的关注。展车前参观人员络绎不绝,多家媒体更是第一时间对华菱星马进行了专访。华菱星马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葛晓生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说道:“梁山县作为中国著名的‘专用汽车产业基地’,一直以来华菱星马都十分重视。虽然是首次参展,但是大家从参展阵势上可以看出华菱星马对本次展会做了十分充分的准备。梁山车展不仅为华菱星马搭建起展示企业产品、技术和实力的重要平台,也为华菱星马提供了开拓市场、塑造高端品牌形象的重要窗口。”

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显成效 华菱星马自主开发产品广受好评

“创新、创造、创品牌”作为本届展会的主题可以说在华菱星马身上得到了最好的诠释。近年来,华菱星马积极推进实施智能制造,实现传统制造业的脱胎换骨。投资近50亿元,建成了国际先进的发动机智能化制造基地和国内首批整车绿色制造工厂。

汉马发动机是华菱星马根据市场需求自主研发出的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重型车用发动机,采用了后置齿轮室、四气门、整体缸盖、单顶置凸轮轴设计。这种设计是目前国际上最为先进和流行的,代表了最高的技术水平。独有的缸内制动技术不仅节油,在安全性上更是大大提高。世界顶级零部件外加一流的生产加工设备大大提高了汉马发动机的可靠性,B10寿命达150万公里。性能强大又节能安全的汉马动力一经推向市场,便得到了业界专家及终端客户的好评,销量已经累计突破50000台。

发动机的成功开发让华菱星马实现了从整车到核心零部件的可喜转变,对华菱来说意义非凡。不仅标志着华菱掌握了汽车核心技术,更验证华菱星马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取得了成效。

此次参展可以说是华菱星马在技术创新上的全面总结和展示,更是华菱星马在专用车底盘及上装技术的一次“亮剑”。从整车到核心零部件全部展出,且都是华菱自主开发的新产品,技术水平领先国内、达到国际先进水平,代表了华菱星马专用车技术的领先水平。同时,这次展会为华菱星马提供了更多与专用车领域交流的机会,提升了华菱星马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创造了更好的机会让更多的华菱重卡进入专用车市场。(本文来自华菱星马 )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微信扫码,查看新闻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华菱重卡

链接地址:https://news.lmjx.net/2018/201809/201809181438042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客户抢着要!这款轻量化星马搅拌车正式推向市场

受国家治超政策影响,越来越多的城市开始对大方量搅拌车进行整治,交管部门对车辆整备质量、罐体外观、整车外形尺寸等数据严格检测,部分地区甚至出现在搅拌车必经路段设置检查站进行称重检测,从车辆准入、运营过程两个方面来遏制搅拌车的无序发展。这种高压治理下势必会影响搅拌站的运营,进而影响工程项目建设的进度,影。

[详情]

“质量月”系列活动继续推进 华菱汽车公司组织开展内审员专项培训

“质量月”系列活动继续推进 华菱汽车公司组织开展内审员专项培训

日前,华菱质量管理部、集团人力资源部按照2018“质量月”活动方案要求,在华菱汽车二楼会议室联合开展了质量管理体系内审员专项培训。本次旨在进一步提升体系管理员业务能力,培养选拔优秀内审员,实施内审员梯队建设,营造“人人创造质量,人人享受质量”氛围,持续。

[详情]

华菱星马亮相深圳市首届新型全密闭式智能重型自卸车展示洽谈会暨车型目录发布会

华菱星马亮相深圳市首届新型全密闭式智能重型自卸车展示洽谈会暨车型目录发布会

9月7日上午,由深圳市自卸车协会主办的深圳市首届新型全密闭式智能重型自卸车展示暨车型目录发布会在龙岗区举行。此次活动以“助力深圳蓝,环保我践行”为主题,华菱汽车等12家取得了工信部公告、燃油达标公告并通过测试达到相关要求的新型自卸车车型在活动中进行了发布。 。

[详情]

星马搅拌车批量交付“山城”客户

星马搅拌车批量交付“山城”客户

9月7日,持续高温数月之久的山城重庆终于迎来了首次降温,与此同时,这天也迎来了重庆华磊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第二批采购的星马搅拌车交付之日,至此,该公司年初采购的15台星马搅拌车也正式交付完毕。 说起重庆华磊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和华菱星马汽车结缘,还必须要提起重庆震淋运输有限公司。重庆震。

[详情]

下单70辆! 浙江嘉兴源源物流有限公司携手华菱星马开拓危化品运输市场

下单70辆! 浙江嘉兴源源物流有限公司携手华菱星马开拓危化品运输市场

9月11日,浙江嘉兴源源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庆走进华菱星马参观考察,集团公司董事长刘汉如热情接待孙庆董事长一行。随后双方就具体合作事宜进行了座谈。浙江嘉兴源源物流有限公司现场决定前期下单70台(其中20辆用于乙二醇运输、50辆用于PTA运输)。 近年来,危化品运输安全问题受到社会各。

[详情]

岂止于大!550马力低地板驾驶室汉马H9值得入手

9月13日,全世界“果粉”又迎来了令他们“肾疼”的大日子——苹果新品发布会。苹果也不负众望为他们献上了一份大礼:史上最大也是最贵机型iPhone XS MAX。作为苹果旗舰产品,该款手机拥有了更大屏幕尺寸和更强处理器,但在国产机。

[详情]

华菱星马 召开党委班子“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

根据省委、市委关于“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工作部署,日前,集团公司召开党委班子“讲严立”专题民主生活会。市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王宏,市纪委第三监察室纪检监察员贺勇、曲治浩到会指导。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刘汉如主持会议,集团党委班子成员周。

[详情]

EGR与高效SCR双路线储备 “第一国六动力”非这款发动机莫属

EGR与高效SCR双路线储备 “第一国六动力”非这款发动机莫属

上个月,第一商用车网选取了8款行业内的主流国六重型发动机产品进行PK,经过一周多的精彩激烈的角逐后,8月“第一国六动力”花落谁家了呢? 答案就是——华菱汉马新一代13L国六发动机。在此次票选中,华菱星马的汉马动力CM6D30.560 60型国六。

[详情]

华菱星马:“擎天巨擘”惊艳巴蜀大地 汉马动力备受客户好评

华菱星马:“擎天巨擘”惊艳巴蜀大地 汉马动力备受客户好评

日前,在四川某地的施工现场,两台由华菱星马自主设计生产的56米混凝土泵车正在进行交付客户后的首次作业。伴随着汉马动力低沉的马达声,华菱星马56米混凝土泵车有条不紊地舒展着输送管,配合着星马搅拌车,很快便完成了当天的泵送任务。这次华菱星马56米混凝土泵车首秀让“快捷高效、操作声音小、省油&。

[详情]

华菱星马车桥分公司召开“质量月”活动启动会

华菱星马车桥分公司召开“质量月”活动启动会

送走了热辣的八月,迎来夹带微风的九月,也迎来了一年一度的“质量月”。为了全面部署“质量月”工作,日前,车桥分公司召开了2018年“质量月”活动。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