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山推国之重器的担当

2015-08-13 09:13:5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山推
字体大小:

“一带一路”作为国家未来几年重要的发展战略,将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带来巨大的发展机遇,山推作为中国装备制造业的民族品牌,将继续致力于新科技、新产品的开发与应用,全心全意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山推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张秀文

山推国之重器的“霸气”

DH17推土机、SD90-5推土机、SS32D移设机、 SR14D-3双钢轮压路机、SM200M-3铣刨机、SR22MV垂直振动压路机、SRP95M摊铺机、SG21A-3平地机,这一系列创新型产品体现出山推由“山推制造”到“山推智造”的蜕变,更彰显了工程机械行业“国之重器”排头兵的责任。

国之重器的“精气”

山推强大的研发实力和对质量近乎苛刻的要求是助推其实现智造制造的坚实保障。

国之重器的“大气”

山推国际事业园、山推崇文产业园、山推武汉产业园、山推抚顺产业园、山推泰安产业园、山推济南产业园、山推新疆产业园七大产业基地的建立完成了山推多元化布局。

国之重器的“牛气”

全产业链让山推在智造的路上走的更加坚实,也愈发远行。介绍山推对于配套件的研发和生产,例如山推彩桥驾驶室、山推履带板、结构件、液压件等设备零部件的配套产业。

国之重器的“和气”

营销服务模式上,山推注重“价值引领、服务共赢”的原则,引入领跑行业服务承诺、质量追踪、用户关爱等先进理念,第一时间为客户提供成套设备施工解决方案。

国之重器的“志气”

历经多年发展,如今山推在全球设有10多家子公司及代表处,拥有80多家海外代理商,产品出口到15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国际化的战略中,以全球化视角迈进的山推正以创新者、领航者之势全速开进。

山推2011-2015年海外出口大单

2015年,山推中标赞比亚ZNS项目,出口设备26台,总价值450万美元;

2014年,山推中标肯尼亚蒙内铁路项目 ,出口设备63台,总价值670万美元;

2014年,山推中标肯尼亚NYS项目,73台设备出口,总价值1130万美元;

2012-2013年,山推中标厄立特尼亚上海外经项目,出口总量65台,总金额1410万美元;

2011年,山推260台价值1300万美元的设备出口埃塞俄比亚;

2011年,山推水泥产品中标中国土木利比亚项目,出口金额为300万美元。

扫描下方的二维码阅读更多

\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山推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08/201508130913564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山推SD22PLUS(CE)系列推土机通过欧盟认证

山推SD22PLUS(CE)系列推土机通过欧盟认证

近日,山推产品SD22PLUS(CE)系列产品喜获CE机械指令证书及噪声证书。该系列产品证书的获得,将为山推推土机在欧盟地区系列化准入销售提供技术保障。 山推SD22PLUS(CE)系列推土机通过欧盟认证 为了使山推推土机产品出口系列化。

[详情]

山推多项成果获中国机械工业“双代会”大奖

近日,由中国机械工业质量管理协会、中国机冶建材工会全国委员会、中国机械工业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三方联合主办的全国机械工业第三十四次质量信得过班组和质量管理小组代表大会在郑州召开。山推的QC活动开展和班组建设得到了评委的一致认可,取得多项荣誉。

[详情]

山推举办“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山推举办“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7月28日下午,山推举办“三严三实”专题党课,党委书记、董事长张秀文以《践行三严三实 破解改革难题 以严实精神推动公司持续健康发展》为题,为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直属单位副职以上中层干部讲授了一堂生动而有教育意义的党课,深刻阐述了“三严三实”的理论价值。

[详情]

山推开展道路机械产品“体验式培训”

山推开展道路机械产品“体验式培训”

7月份,全国30多家代理公司道机部长齐聚济宁,进行专业培训交流及产品现场体验。 山推开展道路机械产品“体验式培训” 在行业低迷,代理渠道、区域、机构整合调整的新形势下,为推进道机产品在市场的分量,山推国内营销积极筹划,从筑路施工工艺工法。

[详情]

山推“厚道鲁商”倡树行动典型做法在全省推广

山推“厚道鲁商”倡树行动典型做法在全省推广

近期,由省委宣传部主办、中国山东网承办并运营的厚道鲁商网站记者一行,就公司践行“厚道鲁商”倡树行动进行专题采访,公司董事长张秀文在采访中,将山推把“仁义、诚信。

[详情]

山推工会为生产一线员工送清凉

山推工会为生产一线员工送清凉

入伏以来,全国出现大范围、持续性高温天气,多地开启“烧烤模式”,济宁气象台多次发布高温预警信号。为确保暑期安全生产,做好防暑降温工作,7月28日上午,山推工会深入一线,为广大一线员工送去防暑降温饮品和药品。

[详情]

山推道路压实能手SR14D-3双钢轮压路机——优质压实

山推道路压实能手SR14D-3双钢轮压路机——优质压实

山推道路压实能手SR14D-3双钢轮压路机——优质压实。

[详情]

山推SR22MC机械单钢轮振动压路机——筑路养护好帮手

山推SR22MC机械单钢轮振动压路机——筑路养护好帮手

山推SR22MC机械单钢轮振动压路机——筑路养护好帮手。

[详情]

山推SR20MV垂直振动单钢轮压路机:品质为先 筑路天下

山推SR20MV垂直振动单钢轮压路机:品质为先 筑路天下

山推SR20MV垂直振动单钢轮压路机:品质为先 筑路天下。

[详情]

中诚信国际维持山推股份“AA+“信用等级

7月24日,山推收到中诚信国际信用评级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信用等级通知书》,评定公司为“AA+”信用等级。 前期,中诚信国际信用评级有限责任公司通过实地调研。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