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厦工:开拓创新,永不止步!

2015-08-24 10:04:17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厦工
字体大小:

“厦工始终在核心技术上不断谋求新突破,努力占领技术制高点、掌控技术话语权,进一步开拓国际国内市场,让厦工早日成为国际知名品牌 。”——厦工总裁白飞平

\

厦工成立

1951年,厦门工程机械厂成立。一部反应中国工程机械行业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历史拉开序幕。厦工人顽强拼搏、不断进取的步伐从这里启航!

1963年2月,中国首台8-10吨三轮压路机在厦工试制成功。

1963年9月,厦工先后试制成功T54、T75推土机,填补了国家空白。

1964年,我国第一台装载机——Z435 在厦工诞生。

1983年,研制成功中国首台侧面叉车CCC3A。

厦工上市

1993年12月,飞速发展的厦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资本市场之翼"也助力厦工开启了一个崭新的发展篇章!

飞速发展

2003年,占地134.5万平方米的厦工工业园建设基本完工。

2008年,厦工北方生产基地焦作正式投产。

2009年,厦工挖掘机产销突破1000台。

2011年,新工业园第两万台装载机下线。

......

装载机行业领跑者

1964年,中国第一台装载机在厦工诞生

2001年,厦工第5000台装载机下线

2003年,厦工装载机产销突破1万台。

2010年,厦工装载机累计销量率先突破20万台。

厦工,这位国内装载机行业的拓荒者,凭借顽强的开拓创新精神,始终引领着行业不断向前发展!

创新不止步

2009年,国内首台绿色环保的天然气装载机。

2013年,厦工推出国内首台天然气新能源挖掘机

2014年,厦工HN系列轮式装载机 隆重上市。

2014年,厦工W系列轮式挖掘机隆重下线。

2014年,厦工推出全新E系列叉车。

技术厦工,畅销全球

目前,厦工产品已出口到中东、非洲、东欧、东南亚、欧美等几十个国家和地区,在国内外广大用户中享有良好信誉。

在全球,厦工拥有200多家优秀销售服务商,构建了快捷的物流供应系统与技术支持体系,为全球客户提供专业工程机械系统解决方案。

全心全意售后

“要提高用户的满意度,后市场服务是非常关键的一个环节,我们始终从各方面全心全意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不管严寒还是酷暑,只要客户有需求,厦工售后人员总会第一时间赶赴现场,为客户排忧解难。

社会责任

在四川汶川大地震、青海玉树强震、甘肃舟曲泥石流、福建闽北洪涝等自然灾害面前,厦工牢牢秉持作为一个大型国有企业的责任意识,第一时间调集装载机、挖掘机、叉车等抢险设备和专业人员赶赴灾区参与救援,并开展灾后重建。

厦工与控股方厦门海翼集团有限公司联合设立“海翼厦工慈善基金”,致力于扶贫帮困、助残助学、应急救援等社会慈善公益事业的发展。

极地出征

作为中国南北极考察独家专用产品,厦工从1992年便远赴极地开展科考,如今,厦工已成为中国极地考察队最为信赖的民族工程机械品牌

20多年来,厦工产品以卓越的性能品质、周全的后勤保障,优越的环境适应能力,有力保障了每一次极地科考任务圆满完成,在极地施工的出色表现,也向世人展示出厦工品质的可靠与骄傲!

在南极,有一条唯一以企业命名的道路——厦工大道。一九九五年十二月,厦工机械师盖军衔使用厦工设备修建了这条海湾大道,被全体科考队员誉名为“厦工大道”。

厦工是中国工程机械行业领军企业 ,希望厦工继续发扬“敢为天下先,爱拼才会赢”的精神 ,把握一带一路发展机遇,早日成为世界级的装备制造业著名品牌

\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厦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08/201508241004175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厦工智造“升级版”产品重磅“群发”

厦工智造“升级版”产品重磅“群发”

一声巨响,山体塌方,道路堵塞,火势蔓延,情况危急!厦门厦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最新推出的智能新品紧急出征,奋斗在第一线,操作手在安全作业区远程遥控,救援人员不用冒着生命危险冲进现场——逼真的应急救援展演,让大家零距离感受到了厦工产品的技术魅力。

[详情]

抓“智造”促转型 厦工智造“升级版”重磅亮相

抓“智造”促转型  厦工智造“升级版”重磅亮相

11月20日上午,代表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智能化领先水平的智能产品群在海翼集团成员企业厦门厦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厦工”)重装亮相,并模拟现场火灾、地震等复杂恶劣环境,全方位、多功能展示了集现代化、智能化、立体化于一体的应急救援抢险功能。

[详情]

厦工:什么保障了子弟兵们高昂的战斗力?

厦工:什么保障了子弟兵们高昂的战斗力?

随着浙江遂昌苏村山体滑坡抢险救援进入攻坚战阶段,厦工救援小分队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以精湛的专业技能、高效的办事效率、敢为担当的责任意识,紧密配合救援部队,确保了救援设备的稳定高效运作,得到了救援部队的高度赞扬。

[详情]

工作系统专用液压油的使用与保养

工作系统专用液压油的使用与保养

历经几代技术人员的努力,在长期台架试验与整车运行监测的基础上,厦工与国内大型石油公司研究机构合作,成功研制出一套适用厦工机械的系列专用油,包括发动机油、工作系统液压油、驱动桥齿轮油、变速箱传动油、防冻液、润滑脂、制动液等产品。

[详情]

5年成当地挖掘机大户,他是怎么做到的?

5年成当地挖掘机大户,他是怎么做到的?

长沙雨花区跳马镇,因三国人物关羽跃马跳涧而得名,这里还是国内著名的花木之乡,拥有万亩花卉苗木生产基地。周俊志是土生土长的跳马镇人,2004年开始从事花木种植,以及园林建设,2006年便获得了韶山市政府大楼绿化项目,2008年承包了韶山市英雄广场绿化工程。可以说,周俊志的园林绿化事业获得了很大的成功。

[详情]

浙江遂昌山体滑坡 厦工设备成部队救援利器

浙江遂昌山体滑坡 厦工设备成部队救援利器

9月28日17点30分许,浙江丽水遂昌县北界镇苏村不幸发生山体滑坡灾害。灾害发生后,武警交通部队立即抽组精干兵力,携带多台厦工挖掘机等大型救援设备于29日凌晨赶至灾害事发地,全力投入到生命救援、道路打通等作业中。

[详情]

用户恋上厦工产品 参加活动只为赢取厦工机械模型

用户恋上厦工产品 参加活动只为赢取厦工机械模型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不久前,由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电商网为行业用户量身打造的一款最实用、最好玩、最有活力的移动端服务平台机友会,特别推出了“邀请机友得红包,还有模型拿!”活动。活动一开展,机友会瞬间沸腾起来。

[详情]

厦工中铁台风过后“更坚强”

厦工中铁台风过后“更坚强”

厦工中铁被“莫兰蒂”台风“吹毁”了很多东西,厂房被掀近3000平米,窗户破损百余扇,设备过水6.5台套……然而,坚强的厦工中铁人并没有倒下,在市委市政府的亲切关怀下,在集团领导的正确领导下。

[详情]

厦门永新昌抗击“莫兰蒂”后田村救援纪实

厦门永新昌抗击“莫兰蒂”后田村救援纪实

原本是一个美丽的中秋假期,原本是一个万家团圆的日子,一场不期而至的台风,打破了鹭岛的安宁。 我们一起见证了“莫兰蒂”狰狞的面孔和呼啸奔腾的身影,一夜蹂躏,一片狼藉,满目疮痍。

[详情]

灾后自救,恢复生产——厦工重工抗击“莫兰蒂”

灾后自救,恢复生产——厦工重工抗击“莫兰蒂”

“莫兰蒂”登陆后,公司满目疮痍,厂房屋顶的彩钢板几乎全部掀起,生产设备等物资不少浸泡在积水中,严重影响正常的生产秩序。自然灾害面前,厦工重工广大干部职工全力以赴,积极开展灾后自救,努力把损失降到最低。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