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斗山工程机械:斗载万物 承诺如山

2015-10-08 15:26:37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斗山
字体大小:

“‘一带一路’政策对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是重要的利好消息,这必将为市场带来一系列积极的变化。斗山始终以开放的心态面对这种变化,我们将会更加积极主动地拥抱中国、拥抱客户,以优质贴心的产品和服务陪伴客户,继续全面助力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发展与腾飞!”

——斗山工程机械中国区总裁 李浩哲

1994年,斗山工程机械进入中国,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发展理念,20多年来,斗山工程机械承诺于中国、深耕于中国、践行于中国!

植根中国

斗山工程机械在中国主要业务包括工程机械行业重型设备、机床的生产和销售。自1996年在中国建厂以来,斗山工程机械的中国业务持续进步,不断增长,已经成长为斗山全球最大的市场之一。

掘进西部

以强悍设备与完善服务助力“西部大开发”战略实施,斗山进一步深耕中国市场,夯实服务,赢在起点。

装备世界

目前斗山工程机械生产基地遍布美洲、欧洲、亚洲,并均与斗山在韩国总部以及在美国、中国、欧洲等地的全球化研究开发中心和工程技术网络紧密合作。

斗山工程机械拥有斗山Doosan、Bobcat、Geith、Tramac及斗山工程机械移动动力等品牌。其中,斗山工程机械在轮式挖掘机的市场占有率、小型施工设备领域以及空气压缩机及配件领域均排名全球首位。

销量奇迹

中国挖掘机市场占有率8年第一;

22吨级中型挖掘机连续2年市场占有率第一;

5.5吨级小型挖掘机7年市场占有率第一;

2013年,斗山工程机械首次在行业内实现挖掘机累计产销量突破130000台!

承诺如山

斗山工程机械长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可靠、优质的产品,并以真诚的服务为客户创造最大的价值。完善的服务网络与贴心的服务选项已成为斗山保持市场竞争力的重要因素。

目前,斗山挖掘机在中国共有300多个营业售后网点,以优质的售后服务,自2003年到2015年,11次荣登客户满意度的榜首。

筑梦未来

随着中韩贸易的不断深化以及“一带一路”倡议的提出,斗山工程机械迎来了更加充满希望与挑战的历史机遇。对卓越品质的不懈追求、对用户利益的坚实承诺让斗山工程机械在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发展及中韩贸易互利互通中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

 

扫描二维码阅读更多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斗山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10/201510081526379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美化环境,净化心灵 斗山员工国露寺志愿服务活动

美化环境,净化心灵 斗山员工国露寺志愿服务活动

9月14日上午,斗山集团公益日活动如期举行。斗山工程机械(中国)有限公司将本次公益活动的地点定在了胶东第一古刹烟台福山国露寺,600多名员工参加了志愿服务活动,为国露寺的环境美化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详情]

“服务社区 绿化家园”,斗山志愿者在行动

“服务社区 绿化家园”,斗山志愿者在行动

自斗山开展“全球斗山公益日”活动以来,斗山公司在各地的志愿者一直持续开展公益活动,斗山人积极参与,用实际行动倡导和践行公益理念。 “服务社区 绿化家园”,斗山志愿者在行动 9月14日上午。

[详情]

爱在烟台 斗山员工在行动

爱在烟台 斗山员工在行动

9月14日下午, 斗山工程机械(山东)有限公司 150名员工再次聚集在一起,与此同时,全球各地区的斗山家族成员也都整装待发。这是2015年度第二次举办全球斗山人为社区奉献的活动,也是我们践行斗山WAY,在“Team Doosan”的号召下,全世界斗山人与地区社会融为一体的。

[详情]

斗山ISO9001品质管理体系换证复审圆满结束

斗山ISO9001品质管理体系换证复审圆满结束

近日,由china品质主导的ISO9001品质管理体系换证复审工作圆满结束,本次ISO9001的颁发部门变更为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斗山公司高层也高度重视,朴赞赫总经理、研发宋大吉常务、购买李龙珍常务、品质金光洋常务以及相关部门长均参加了首末次会议,对本次审核工作提出了指示和期望。

[详情]

斗山综合服务检测车“专业维护” 为您“上门服务”

斗山综合服务检测车“专业维护” 为您“上门服务”

随着DoosanCARE活动的持续进行,“专业维护”上门服务活动因更加贴近客户需求而受到客户的一致认可和好评。时值盛夏,DoosanCARE活动的范围也将南方地区列为服务重点,走进了江苏、安徽、广东等地,对当地的斗山挖掘机进行综合检测,以确保装备的正常运转。

[详情]

斗载承诺 责任如山——微读《斗山Infracore(中国)2014年社会责任报告》

斗载承诺 责任如山——微读《斗山Infracore(中国)2014年社会责任报告》

挖掘机、装载机、机床……或许,在您的生活中,并没有注意到这些“钢铁侠”的存在,但是斗山Infracore(中国)社会责任报告让我们感受到生产生活片刻离不开他们,也可以感受到斗山卓越的品质和动人的服务。

[详情]

斗山叉车产品推介会在烟台隆重举行

斗山叉车产品推介会在烟台隆重举行

山东是苹果的产业大省,每到收储季节,就有困扰收储企业的一件事情——如何才能找到一辆性能优越的叉车?满足这一个多月繁忙的果品收储。 斗山叉车产品推介会在烟台隆重举行 2015年8月23日,由斗山叉车(烟台)有限公司与烟台华晟物流设备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

[详情]

给你心中的斗山服务精英点赞

给你心中的斗山服务精英点赞

今日,以“给你心中的斗山服务精英点赞”为主题的2015年斗山工程机械服务年度感动人物评选活动第二阶段“点赞评选”阶段正式开启。

[详情]

贴心产品 贴心服务 斗山为客户夏日送清凉

贴心产品 贴心服务 斗山为客户夏日送清凉

炎炎夏日,挖掘机驾驶员又要在如桑拿房的驾驶室里长时间作业,尤其是室外温度达到30度的南方省份,阳光暴晒下的驾驶室就像是一间阳光房,通过玻璃直射入内的阳光会在密封的驾驶室内形成温室效应,温度直线攀升。

[详情]

2015第八届斗山希望之旅夏令营圆满落幕

2015第八届斗山希望之旅夏令营圆满落幕

2015年7月27日,北京——7月25日,为期7天的“2015第八届斗山希望之旅”夏令营活动圆满落幕,来自全国各地16所斗山希望小学的48名优秀师生在北京及周边地区进行参观游览。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