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陕汽保密宣传展板在管理中心展出

2016-05-16 16:50:1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陕汽
字体大小:

保密工作是没有硝烟的战场。当前,国际国内情况复杂多变,窃密与反窃密斗争日趋尖锐复杂,敌对势力加紧对我实施信息监控、情报搜索和人员策反,并且把重点放在党政机关、核心要害部门部位以及重要涉密人员方面,保密工作形势十分严峻。前不久,就发生了一起某科研单位员工被境外间谍机构策反,出售国家机密案件,案犯黄宇被判处死刑。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做好保密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为了落实党和国家关于保密工作的方针政策,切实增强领导干部、涉密人员和广大员工的保密意识及法制观念,提高员工保守秘密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公司领导高度重视保密宣传教育,安排部署保密办在五月份保密宣传月活动中组织员工观看保密知识展板,开展“看展板、写观感”活动,将保密工作入脑、入心、入手。5月4日,保密宣传展板首先在管理中心一楼大厅展出,陕汽控股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保密委主任王延宏,党委副书记刘金平及管理中心约252名员工观看了展板,共收到86份观感留言。展板从保密基本法律法规、涉密人员保密行为规范、互联网计算机安全使用须知等七个方面详细讲解了在日常工作中如何提高保密防范技能,防止涉密信息不外泄,确保企业和国家的安全。

为了进一步学习贯彻中省保密工作会议精神,加强涉密人员的“两识”教育,保密办还将利用公司保密工作网站及保密微信平台,普及保密法律法规及保密认证知识,并开展系列活动,增强员工保密意识,保护公司商业秘密及个人隐私。(本文来自陕汽)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陕汽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5/201605161650191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陕汽控股召开“五四”青年节庆祝暨表彰大会

5月4日上午,陕汽控股2016年“五四”青年节庆祝暨表彰大会在管理中心学术报告厅召开,党委书记、董事长袁宏明,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延宏等公司领导出席,各单位党团组织负责人和优秀青年员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工作部部长、团委书记颜峰主持。

[详情]

陕西省副省长姜锋到陕汽调研

5月12日下午,陕西省副省长姜锋在省政府副秘书长张宗科、省工信厅总工程师兰建文、省财政厅副厅长苏新泉、省国资委党委委员骆东山的陪同下,专程到陕汽指导工作。公司董事长袁宏明,总经理王延宏等领导陪同姜锋一行到汉德公司、车身厂、总装厂、汉德试验中心参观并座谈。

[详情]

陕汽重卡军团夺目2016丝博会暨第20届西洽会

陕汽重卡军团夺目2016丝博会暨第20届西洽会

夏为蕃秀,万物竞茂。5月13日—17日,2016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第20届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2016丝博会暨第20届西洽会),在陕西西安盛大开幕。

[详情]

陕汽德龙X3000国五大件牵引车成功下线

陕汽德龙X3000国五大件牵引车成功下线

记者从陕西省国资委获悉,陕汽自主研发的首辆德龙X3000国五550马力大件牵引车于日前在陕汽成功下线。 近年来,随着中国经济的飞速发展和工业实力的大幅提升,电力、石油化工、机械制造等相关行业中超大型设备的使用越来越普遍,使得大件公路运输业务急剧增多,极大地拉动了大件牵引车需求。

[详情]

“征北行动”频现江湖——陕汽X3000 6×2牵引车推介巡展忙

“征北行动”频现江湖——陕汽X3000 6×2牵引车推介巡展忙

“征北行动”是陕汽重卡在2016年针对长途标载物流及煤炭运输市场,精心策划的市场营销行动,旨在从产品、推广、策略、服务等各方面保障X3000 6×2牵引车拼抢份额,亦是陕汽重卡由经济型运输市场标杆形象向综合性物流运输方案解决商转型的关键举措。

[详情]

各地推广紧锣密鼓 陕汽黄金行动气势如虹

各地推广紧锣密鼓 陕汽黄金行动气势如虹

沪宁:德龙X3000黄金行动体验之旅大型团购斩获订单73辆 5月10日,以“2016感恩回馈 一路有你 耀世精品鉴赏五月团购钜献”为主题的陕汽沪宁区域德龙X3000黄金行动体验之旅大型团购活动在银杏之乡邳州县隆重举行。

[详情]

“我的卡车我来造” 陕汽体验行迎来河南区域客户领袖

“我的卡车我来造” 陕汽体验行迎来河南区域客户领袖

“我们3个公司的车几乎都是陕汽的,都在渣土运输行业摸爬滚打不少年头了,这个行业对车辆“皮实耐用、多拉快跑、出勤率高、服务及时、还有现在法规明确的绿色环保”等要求非常高。

[详情]

陕汽重卡中国车王挑战赛首站在山东打响

陕汽重卡中国车王挑战赛首站在山东打响

寻找危化品运输行业最牛车王;开启营销全新模式、关注卡车人;让卡车驾驶变得更加有序,在挑战活动中,让客户更加了解陕汽产品性能和独有的魅力…… 5月10日, 陕汽济南办事处携手“黄金搭档”成员潍柴动力。

[详情]

大篷车互动路演亲民心 陕汽“黄金行动”热潮再起

大篷车互动路演亲民心 陕汽“黄金行动”热潮再起

2016陕汽大篷车720°互动路演——温县站 5月4-6日,陕汽重卡720°客户全体验大篷车互动路演推广活动在焦作地区拉开了帷幕。

[详情]

服务呵护 关爱体验:陕汽重卡各地好评不断

服务呵护 关爱体验:陕汽重卡各地好评不断

郑州办:陕汽X3000 国五排放新型环保渣土车批量交车仪式 5月8日,陕汽郑州办事处联合河南陕汽重卡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为郑州首批17台德龙X3000环保智能渣土车举行了交车仪式。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