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省“四送一服”双千工程评估小组走进华菱星马

2018-06-28 17:23:24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华菱重卡
字体大小:

6月28日上午,安徽省“四送一服”双千工程评估小组走进华菱星马开展 “四送一服”双千工程调研活动,公司领导郑志强、郭雪丽等参加座谈。

省“四送一服”双千工程评估小组走进华菱星马

调研座谈会上,省“四送一服”双千工程评估小组详细了解华菱星马发展的同时,询问企业在当前形势下对省出台政策的了解、政策落实情况以及对工作组需要帮助协调解决问题的意见和建议,并传达了省政府关于“四送一服”双千工程的目的和要求。集团公司总经理郑志强就华菱星马现阶段发展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其表示,感谢省市领导对华菱星马的关心和帮助,华菱星马更加有信心把企业发展好。近年来,华菱星马通过创新升级,实现了两大转型,一是核心零部件从单一总成(车桥)成功发展到“汉马动力黄金组合”(包括汉马发动机、汉马变速器和华菱车桥等核心部件);二是产品线也越来越丰富,产品品质也越来越高,华菱星马成为了国内拥有全产业链的重卡和重型专用汽车生产企业。华菱星马还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自创始以来始终坚持自主创新和技术引进相结合,以打造自主品牌和知名品牌为己任,以“工匠精神”打造精品为目标,成功创建了“星马专用汽车”和“华菱重卡”大著名品牌,近年来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成功实现了转型升级,目前正集中精力铺设越来越多的营销与服务网络,努力做大市场,为未来长足发展打基础。

省“四送一服”双千工程评估小组走进华菱星马

据了解,此次“四送一服”双千工程是省委省政府立足实际,落实发展新理念、改进工作作风、服务实体经济、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的重要举措。省评估小组调研期间走访企业进行实地调查,向企业负责人征询集中活动期间理念和政策宣讲,走访调研,要素、项目对接,办理企业反映问题情况,并向企业征求满意度和意见。同时鼓励广大企业家借助“四送一服”的契机,努力提升企业发展水平,高效优质发展。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华菱重卡

链接地址:https://news.lmjx.net/2018/201806/201806281723248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上海交协集装箱运输分会代表走进华菱星马参观考察

上海交协集装箱运输分会代表走进华菱星马参观考察

6月23日,上海市交通运输行业协会集装箱道路运输分会代表走进华菱星马参观考察。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葛晓生陪同客户一行参观了华菱重卡生产线和发动机分公司生产线,并进行车辆试乘试驾。 在紧张忙碌的华菱重卡四大工艺生产车间,在具有现代化生产水平的汉马动力生产线旁,客户们不时驻足停留,仔细听。

[详情]

助力“美丽西北”建设 100台华菱星马LNG车交付甘肃东升集团

助力“美丽西北”建设 100台华菱星马LNG车交付甘肃东升集团

6月26日上午,甘肃东升集团公司彩旗招展、喜气洋洋,百台华菱星马LNG车交车仪式隆重举行。华菱星马汽车集团副总经理何晓生亲自将金钥匙交到甘肃东升集团总经理基延祥手中,34辆LNG搅拌车和66台LNG自卸车正式交付用户。 此次交车仪式举行也是东升集团进驻兰州新区十周年庆典,作为华菱星马兰州市场。

[详情]

华菱公司举办《如何成为一名出色的班组长》培训

两军对垒,将军们运筹帷幄,谁在硝烟弥漫的战场上浴血奋战?是士兵。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企业家制定的宏伟战略,最终由谁来实现?是员工。班组长正是一线战斗的直接组织者和指挥者。班组这一环节的管理水平是我们管理提升的关键。而提高班组的管理水平,必须提高班组长的领导艺术和管理水平。 为此,集团人力资源部。

[详情]

华菱星马开展交通安全专题培训活动

华菱星马开展交通安全专题培训活动

为了进一步增强员工道路交通法制观念,提高交通安全文明意识及员工在上下班途中的自我保护能力,践行“生命至上、安全发展”这一理念。6月23日上午,集团安环部联合人力资源部在新厂四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一场交通安全专题培训活动,会议特邀请马鞍山市交警大队教导员常宏凌警官对集团下属各分子。

[详情]

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副会长魏景林一行走进华菱调研

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副会长魏景林一行走进华菱调研

6月20日下午,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副会长魏景林一行对华菱公司申报第十一届全国设备优秀单位工作进行了现场调研,华菱发动机分公司副总经理汪得亭、华菱公司副总工程师胡乃兵等同志陪同了调研。 调研工作会议上,魏景林副会长表示此次调研工作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不断发现和总结先进的。

[详情]

华菱星马:集团党委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华菱星马:集团党委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根据市委组织部、开发区党工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6月21日,集团党委召开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为主题的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集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集。

[详情]

现场下单 马来西亚客户代表走进华菱星马

现场下单 马来西亚客户代表走进华菱星马

6月20日,来自马来西亚的客户代表们走进华菱星马体验参观,集团公司董事长刘汉如陪同参观。 在参观过程中,海外事业部相关负责人刘翠向客人详细介绍了华菱重卡整车生产全过程,“我们敢于让客户深入生产一线,实际了解我们的重卡。

[详情]

为城市建设献力 20台华菱新型城市渣土车再交付上海客户

近年来,为满足渣土运输市场日趋严格的环保要求,彻底解决传统渣土运输车辆“抛洒滴漏”现象,华菱重卡率先在国内市场推出新一代智能环保城市渣土运输车,先后在各地市场取得不俗的表现和批量订单。 日前,20台华菱新型城市渣土车分别交付上海想越土石方工程有限公司、上海江赫实业发展。

[详情]

一朝信任换来十年选择 买重卡刘兴蔚只相信华菱

一朝信任换来十年选择 买重卡刘兴蔚只相信华菱

“华菱的车省油耐用故障率还低,我们梅州人都喜欢用。”说起华菱重卡,来自广东省梅州志悦货物运输有限公司的刘兴蔚对其称赞有加。 已过不惑之年的刘兴蔚从事运输行业已有超过二十年的时间,但是与其它常年跑运输的老司机相比,刘兴蔚还只能算是一位新手,为何会这样说?因为跑运输只能算。

[详情]

华菱星马混凝土搅拌运输车专题片重磅发布

华菱星马混凝土搅拌运输车专题片重磅发布

纵观国内外著名企业,他们的成功都是因为坚持技术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华菱星马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秉承专业化发展道路,二十多年来致力于混凝土搅拌运输车的开发研究,掌握了核心科技,成为行业的领跑者和行业标准的制定者。 华菱星马公司是国家科技部科技创新型试点企业和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拥有。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