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EROMEI易路美公司2018年获得三项发明

2018-09-04 16:38:3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易路美
字体大小:

自2015年公司创立以来,易路美即以“为客户提供买得起、用得起的高品质养护产品和服务”为企业使命,在技术研发上持续投入,尤其是在2018年,取得了可喜的成果,上半年有三项发明获得授权,分别是:“一种热再生设备”;“一种节能高效热循环灌缝机”;“一种双向搅拌滚筒”,这三个发明的获批,彰显了易路美公司在技术上勇于创新的探索精神。

EROMEI易路美公司2018年获得三项发明

截止到现在,易路美公司拥有31项技术,其中3项发明、26项实用新型和2项外观的授权。未来,易路美将更加重视公司内部的研发自主创新,研发出更多具有核心技术含量的道路养护产品,不辜负市场及客户的期望。(本文来自易路美 )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微信扫码,查看新闻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易路美

链接地址:https://news.lmjx.net/2018/201809/201809041638396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EROMEI易路美喜获2017年度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誉称号

EROMEI易路美喜获2017年度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誉称号

近期,经广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并予以公示,中山市易路美道路养护科技有限公司获得2017年度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誉称号。该评选是依据企业合同履约的客观情况记录,经过严格考核,对合同履约的信用程度达到规定标准的企业予以认定并向全社会公示的活动。 ERO。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