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精伊霍铁路色勒克特三号隧道贯通

//www.lmjx.net 2007-11-26 10:55:50 中国路面机械网 
       11月25日8时整,由中国铁建十二局集团四公司承建的全长5200米的新疆精伊霍铁路色勒克特三号隧道胜利贯通。
       精伊霍铁路S4标色勒克特三号隧道,地处新疆北天山腹地戈壁滩,自2005年9月开工以来,十二局集团四公司参建员工以“攻坚克难建设精伊霍,重诚守信创誉大西北”的英勇气概,在素有“小青藏”之称的恶劣气候环境和艰苦条件下,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克服地质破碎,地下水丰富,通风排烟难,材料运距远等重重困难,精心组织,严密施工,坚持“弱爆破、强支护、稳推进”的九字方针不动摇,成功穿越了8个较大的断层地带。最终实现了按期顺利贯通的目标。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讨论区
查看
现在有 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最新资讯
最新热门
最新推荐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