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宜万铁路堡镇隧道进口开挖全部贯通

//www.lmjx.net 2007-11-27 10:56:16 中国路面机械网 
       11月25日15时,宜万铁路堡镇隧道进口从左线9号横通道进入右线扩挖施工至11号实现贯通,标志着该隧道进口掘进工程全部完成。
       由中国铁建十四局集团公司担负施工的堡镇隧道是宜万铁路第二长大隧道,全长11.5公里,属独头掘进相对开挖。左洞进口5.8公里、右洞进口5.6公里。隧道进口于2004年9月8日开工,2007年4月24日,左洞开挖掘进提前到达合同里程,2006年3月14日开始从左线利用横通道进入右线导洞扩挖至本日全部按计划完成。左洞掘进和右线导洞掘进及扩挖工程分别由该集团四公司和隧道公司2个项目部交叉作业完成。目前该隧道余下仰拱和二次衬砌在保证安全生产的条件下正有序进行。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讨论区
查看
现在有 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最新资讯
最新热门
最新推荐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