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世界上最长的桥隧结合工程---上海长江隧桥主体全线贯通

//www.lmjx.net 2008-7-11 9:54:17 中国路面机械网 
      6月27日,目前世界上最长的桥隧结合工程——上海长江隧桥实现桥隧主体全线贯通,上海市副市长沈骏、上海市建设与交通委员会主任黄融、中国中铁副总裁戴和根、中铁四局党委书记张河川出席了贯通仪式。

      投资额达126亿元的上海长江隧桥,由长江隧道和长江大桥两部分组成,全长25.5公里。长江隧道起自浦东,穿越长江抵达长兴岛,再与长江大桥和崇明岛实现连接。中铁四局六公司承建了崇明岛陆上连接段4.6公里的建设任务。自2006年9月开工以来,中铁四局六公司高度重视施工安全质量,高标准严要求强化项目管理,有计划有步骤地统筹推进施工进度,提前20天完成了业主提出的“6.30”节点目标,为顺利实现全桥结构贯通奠定了坚实基础,多次获得建设单位的表彰奖励。

       上海长江隧桥预计2010年正式竣工通车,届时从上海浦东到崇明岛只需20分钟车程。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