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济南黄河大桥顺利合龙

//www.lmjx.net 2008-7-17 10:49:11 中国路面机械网 
    7月2日,中铁宝桥承担钢箱梁制造任务的青银高速公路济南黄河大桥顺利合龙。

    2006年11月,中铁宝桥凭借雄厚的综合实力,力挫群雄,一举中标该项目的钢箱梁制造合同,承担大桥全部钢箱梁制造任务。中铁宝桥济南黄河桥项目部全体员工发扬不怕困难、敢打硬仗的优良作风,艰苦努力15个月,风雨兼程400多天,经历了多年不遇的冰冻天气影响和黄河洪水期干扰,克服了一个又一个困难,创造了一轮总拼仅用18天的高速度,完成了总重约1.5万吨,合同额约1.3亿元的生产经营任务。施工中,充分发挥中铁宝桥的造桥专业优势,改进多项制造工艺,应用了多项新技术,使各种指标均在预设范围和规定标准内,实现了无余量完美合龙和安全生产无事故。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