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中铁建十三局六公司承建的102国道跨伊通河大桥建成通车

//www.lmjx.net 2009-11-18 11:08:09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中国铁建中铁十三局集团六公司承建的102国道跨伊通河大桥现场条幅瞩目,彩旗飘扬,气氛喜庆热烈,长春市政府投资建设管理中心、长春市政设计院、宁波交通咨询设计有限公司、中铁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300余人齐聚于此,共同庆祝长春市投资规模最大、施工难度最大、科技含量最高、施工工期最长、集景观和功能于一体的标志性建筑——102国道跨伊通河大桥建成通车。

    102国道跨伊通河大桥建成通车仪式于9时38分正式开始,在听取长春市城乡建设委员会主任崔国光关于102国道跨伊通河大桥“V构施工难度大,主拱肋、钢箱梁分段多,拼装工艺新,钻孔桩孔径大”的工程特点、“该桥既是凝聚春城人心的民心工程,也是加快春城发展的动力工程,大桥建成后,车辆从高速公路驶入长春市区后,走此桥,经四环路,抵达长春北部,节省近一半时间”的建成意义、“如此大跨度钢管混凝土主拱肋、40米宽钢箱梁应用,在国内尚属首次”科技地位等总体汇报后,长春市副市长王学战对六公司102国道跨伊通河大桥的建成通车表示热烈祝贺,对长期以来奋战在施工一线的十三局集团建设者表示衷心感谢。

    本次通车仪式在市领导车队驶过102国道跨伊通河大桥时画上圆满句号,吉林省委常委长春市市委书记高广滨、长春市人大主任祝业精、长春市长崔杰、长春市政协主席张元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隋忠诚、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钱万成、副市长王学战、市政府秘书长桂广礼、市人大城环委、市政协人资环委等领导出席了此次通车仪式。

    102国跨伊通河大桥的建成通车,既是广大建设者两年付出心血和汗水的结晶,又是中铁十三局集团向又快又好发展中的春城献上的一份厚礼。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