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沪宁城际站前V标提前14天完成架梁

//www.lmjx.net 2009-11-18 11:25:45 中国路面机械网 
    11月16日13时,伴随着喜庆的礼花激情绽放,由中国铁建中铁十九局集团四公司客专铺架公司沪宁铺架项目部架设的沪宁城际铁路站前V标第400榀箱梁成功架设到位,这标志着站前V标全部架梁任务提前14天完成。

    十九局集团四公司客专铺架公司沪宁铺架项目部负责的沪宁城际铁路站前V标戚墅堰、二贤河和无锡西3座特大桥共400榀箱梁。项目部在客专铺架公司经理孔祥仁、项目经理曾宪博的带领下,坚持“创誉沪宁线”的信念,精心组织,快速上场,于3月8日成功架设沪宁城际铁路全线第一榀箱梁。进入正常施工之后,铺架工区干部职工不辞辛苦、昼夜奋战,充分发扬艰苦奋斗、努力拼搏的铁兵精神,在架梁计划做出多次调整和增加33榀架设任务的情况下,仍提前14天完成架梁任务。鉴于客专铺架公司沪宁铺架项目部对加快沪宁城际铁路施工起到了积极带头作用,上级对该项目部进行了通报表扬,并奖励5万元。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