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图文]西筑50年发展历程之五:腾飞—日新月异  再筑路标

//www.lmjx.net 2010-1-14 11:57:13 中国路面机械网 

 建设中国先进的筑养路机械研发制造基地

    五十年艰苦奋斗,既是凝结激情与汗水的华美乐章,也是促进企业继往开来的宝贵财富。如今的西筑,企业产值逐年攀升,员工生活水平逐步提高,过去简陋狭小的厂房已无法满足企业日益发展的需要。在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领导的亲切关怀下,西筑斥资三亿元,在西安市泾渭工业园区倾力打造国内最大的筑养路机械研发生产基地,它将搭载西筑人的光荣与梦想展翅翱翔。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