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中铁二十四局福建公司宁杭客专先导段首批次揭板评估顺利通过

//www.lmjx.net 2011-1-7 10:57:27 中国路面机械网 
    12月30日, 经过中国铁建二十四局福建公司宁杭项目部无砟轨道铺架架子队的共同努力,东岩山隧道无砟轨道先导段一次性顺利通过水泥乳化沥青砂浆灌注首批次10块轨道板的揭板评估,为无砟轨道水泥乳化沥青的后续施工全面铺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东岩山隧道无砟轨道先导段隧道内铺设无砟轨道板系属局集团公司首次。按照宁杭公司水泥乳化沥青砂浆质量管理实施工细则于2010年12月29号进行了首批次10块轨道板的水泥乳化沥青的灌注施工,并报宁杭司,上海天佑监理公司,铁科院,铁一院评估单位进行揭板评估,12月30号,宁杭公司周均指挥长,天佑监理王军良总监,铁科院刘高工,铁一院王晓凯经理携同相关人员至东岩山先导段对本次灌浆进行了评估,几位专家观看了现场,并在我一分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揭板评估的专题会议。

    会上,各位专家对一分部先导段首批次10块轨道板的灌浆十分满意,铁科院刘高工对分部第一块板质量打88分,第二块板打93的高分,所揭的两块板能满足施工要求,允许大面积进行灌板施工;铁一院王王晓凯经理对我部评价相当高,对灌板中的测量误差非常满意,并对我们后续施工提出了指导意见;现场监理陈工也对我们现场管理提出指导意见;最后宁杭州公司工程部胡工做法总结性评价,并提出了后续工作的指导意见。对我们后续的水泥乳化沥青灌注需再接再厉,并不断总结经验,争取保质保量按期完成高速铁路施工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