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三一V8城镇先锋样板站巡礼——腰陂站

2015-03-26 17:32:54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推动城镇发展,建设美丽乡村。在国家大力推动城镇化建设、推进城乡住房改造之时,许多农村的基础建设工程仍然采用人工模式或半机械化模式,工期长、成本高、质量差等问题十分普遍。

\

2013年,三一重工率先推出专门针对城镇建设的混凝土机械化施工设备——V8城镇先锋,其以稳定、高效、环保的性能,受到众多客户青睐。V8城镇先锋完美突破了农村道路狭窄、通过性差、场地狭小的限制,为农村带来了熟而先进的混凝土机械化施工模式。上市两年来,百余个V8城镇先锋混凝土成套设备站已在全国二十多个省市建立。三一重工微信将带大家对V8城镇先锋各地样板站进行巡礼,感受三一的品质与科技为农村建设带来的变化。三一重工微信平台推出特别专题《V8城镇先锋样板站巡礼》,感受三一的品质与科技为农村建设带来的变化。

\

今天要向大家介绍的是位于湖南株洲茶陵县腰陂镇的V8城镇先锋腰陂站。腰陂镇作为茶陵县第一大镇, S320公路横贯镇区,腰潞公路穿区而过,腰陂河环绕集镇。腰陂镇是老苏区,当地民风淳朴,民众吃苦耐劳。

\

近年来,腰陂镇的新农村建设得如火如荼。在引入三一V8城镇先锋混凝土成套设备后,旧房改造、房屋建设、桥梁施工、水利建设、公路维护…几乎在腰陂镇的任何建设角落都能看到三一V8成套设备的身影。

\

\

腰陂站站长刘永祥满意当初选择V8,他认为V8成套设备完全适应服务于农村市场的建设。V8城镇先锋有效解决了农村劳动力不足,推动了乡镇混凝土的质量发展,安全、快捷的为广大农村市场服务。

\

\

三一V8城镇先锋样板站巡礼——腰陂站(本文来自三一)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03/201503261732547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联重科:子公司收购垃圾处理企业

中联重科2日晚发布公告称,中联重科的全资子公司长沙中联重科环卫机械有限公司决定投资7500万元,收购湖南宁乡仁和垃圾综合处理有限公司100%的股权。 宁乡仁和拥有宁乡县城市固体废弃物处理场及城市生活垃圾处理和综合利用的投资建设和运营管理的独家特许经营权。

[详情]

锡柴隆重召开2016年度质量工作推进大会

作为惯例,锡柴每年春节后召开的第一个专线会议,一准是质量推进大会,因为在锡柴人眼中,品质的最高标准就是用户满意,产品品质如生命一样无价。2月18日,锡柴隆重召开2016年度质量工作推进大会,总结表彰工厂2015年质量工作,全面部署推进2016年重点质量任务。

[详情]

产品与服务同在 陕汽轩德陕西千里行

产品与服务同在 陕汽轩德陕西千里行

为了让大家更好地了解陕汽轩德,看得见、摸得着陕汽轩德优势,2月25日-27日,陕汽商用车携陕汽轩德3系载货车来到了陕西省的“东大门”渭南市,对渭南市的大荔县、澄县以及合阳等区域进行为期三天的载货车专项巡回展出。

[详情]

玉柴双师誓师 决胜2016年目标

玉柴双师誓师 决胜2016年目标

3月1日,玉柴双师(工程师、技师)举行誓师活动。近300名双师代表齐聚五发厂,为决胜2016年生产经营目标、打响二次创业攻坚战宣誓壮行。吴其伟、宁兴勇、梁清延、谭贵荣、陈宁斌、陈世俊等公司领导参加活动,为双师加油鼓劲。 玉柴双师队伍有3000余人,是玉柴创新团体中的一支重要力量。

[详情]

陕建机械举办“手指口述”竞赛活动

陕建机械举办“手指口述”竞赛活动

为进一步推动“手指口述”规范化运作,形成人人为安全、人人会安全的浓厚氛围,并使每一位员工都能成为安全生产的模范标兵,近日,陕建机械公司举办“手指口述”竞赛活动,来自公司铆焊一车间、铆焊二车间、准备车间及安环设动管理部共18名员工参加了比赛。

[详情]

华菱星马2016大篷车互动路演暨“我是车手”卡车技能大赛走进南京

华菱星马2016大篷车互动路演暨“我是车手”卡车技能大赛走进南京

2月28日,华菱星马2016互动路演暨“我是车手”卡车技能大赛走进南京,活动吸引了200余名卡友到现场参与大篷车互动环节以及观看或报名参加卡车技能大赛。

[详情]

力士德公司倡议:性价比是挽救2016工程机械新机销量的关键因素

2015年,工程机械领域,尤其是挖掘机领域,二手机对新机市场的冲击尤其严重,二手机市场异常火热,新机市场饱受打击。 业内人士分析:最大的原因,也是至关重要的原因,就是贵!然后,性价比不够高!如果新机的性价比和二手机相当或者超过二手机,毕竟新机有分期,毕竟新机有面子。

[详情]

国机重工洛阳公司推土机、铲运机批量发车

国机重工洛阳公司推土机、铲运机批量发车

经过一个月的积极准备,近日,国机重工洛阳公司与河南省客户签订的18台TS80-3推土机和18台CTY3液压拖式铲运机在完成客户验收后顺利发运。 TS80-3为湿地型机械传动履带式推土机,具有动力大,节能降耗、操纵轻便、作业效率高等特点,适应于湿地、泥泞和松软工况环境作业。

[详情]

山重建机MC76-9挖掘机——征服高原的骑士

山重建机MC76-9挖掘机——征服高原的骑士

山重建机7、8t的机型投放市场已多年,操纵舒适性,整机外观等不能满足市场需求。为此,开发一款舒适、安全,高效、可靠的7t机型,对于公司而言迫在眉睫。 而MC76-9研发团队由25人组成,项目负责人甄建军带领大家从2013年1月份立项,进行产品市场调研、关键件选型。

[详情]

山东临工LG948L装载机:锄雪英雄

山东临工LG948L装载机:锄雪英雄

新泽西州交通部在今年冬天的锄雪作业中使用了从Penn Jersey机械公司租借的八台山东临工生产的轮式装载机LG948L。事实证明,这些装载机完全能够在这一季度最狂烈的风暴中工作。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