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国南车河北地区客户答谢会暨石家庄办事处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2015-04-28 10:41:14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南车桩工机械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现场报道】2015年4月26日,以“南车制造 装备世界——诚信·共赢”为主题的中国南车河北地区客户答谢会暨石家庄办事处揭牌仪式在河北汇宾大酒店隆重举行。来自河北建勘、河北建太汇行等100余名客户共同见证了这一隆重时刻。北京南车时代机车车辆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车北京时代”)副总经理付煜、营销中心副总经理许志强、陈学荣等领导出席了此次会议。

\

北京南车时代机车车辆机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付煜致辞发言

\

河北建太汇行土木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玉行致辞

答谢会上,南车北京时代副总经理付煜首先对参加此次答谢会的客户表示热情的欢迎,并向与会嘉宾简单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付煜在致辞中表示,为进一步响应落实国家推进京津冀一体化战略政策,2015年南车北京时代适时提出了以“升级、推动影响力”市场主题的发展战略,本着“诚信·共赢”的推广理念,在国家“一带一路”、“南北车合并出海”等系列利好政策到来之际,公司将在企业的组织形态、组织结构以及产品性能升级三方面加大力度,研发出满足客户的个性需求的产品,从而赢得更多用户和市场的认可。

\

会议现场

随后南车北京时代技术中心高级工程师张昊在会上就《南车旋挖钻机产品特点及维护保养》做了详细介绍,尤其是对客户感兴趣的并且适合当地施工状况的热点机型如TR220/250/280系列钻机、中大型旋挖钻机TR360DH、TR400D—II等产品做了生动形象的讲解描述,这让客户更加明确自身对产品型号的选择,也更加坚定对中国南车的信心。

一直以来,京津冀地区作为南车北京时代的大本营,最大限度的提升公司的服务响应速度,提高客户的满意度,对于公司今后的持续健康发展至关重要。至此南车北京时代和河北当地很具有影响力的河北建太汇行土木工程有限公司正式携手合作,联合建立起中国南车旋挖钻机驻石家庄办事处,一方面帮助客户健康快速的成长,另一方面用合作的方式共同打造彼此和谐共赢的新局面,从而让第一时间为客户提供快速及时的解决方案成为可能。

\

南车北京时代驻石家庄办事处授牌仪式

紧接着南车北京时代华北大区经理孙全元就此次活动给客户带来的巨大购机优惠相关政策做了详尽介绍,而激动人心的签订购机环节也正式开始。按捺不住的客户纷纷上台签订,现场多位客户与南车北京时代签订了购车合同,表现出对南车的大力支持和信赖。

\

客户签约购机

“当初在购买旋挖钻机之前,我们公司也是深入走访过不同地区的产品,进入到施工现场进行深入考察,最终决定购买两台南车的旋挖钻机。而后来的结果也证明了我们当初选择的正确性,南车旋挖钻机不仅工作效率高,而且售后服务及时周到,当时不到两年我们公司就收回了成本。”河北建太汇行土木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玉行向记者表示,“从2006年开始到2014年我公司每年都购置南车不同型号的钻机,到目前已投入使用的达十余台。”

\

精彩的抽奖环节

之后的晚宴环节更是精彩不断,抽奖环节将现场气氛再次推向高潮,最后十几位幸运客户获得了现场大礼,晚宴在和谐融洽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

与会领导和客户一起合影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桩工机械 南车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04/201504281041145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北京筑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采用中国南车旋挖钻机

北京筑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采用中国南车旋挖钻机

5月14日,北京筑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采用中国南车旋挖钻机高台取土配合全回转全套管钻机钻进工法在琨御府房产项目中完成第18根孔径1.2米、深度62米的全套管灌注桩。该桩是目前国内采用全回转钻机在卵砾石复杂地层施工的最深全套管灌注桩。

[详情]

南车北京时代以研讨会提升美誉度

南车北京时代以研讨会提升美誉度

4月11日下午,北京南车时代机车车辆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车北京时代)在湖北省武汉市召开“中国南车2015年(武汉)基础施工工法研讨会“。南车北京时代副总经理付煜等公司领导、产品用户和配件供应商等300多人出席了此次会议。

[详情]

中国南车获阿根廷17亿元新订单

近日,中国南车获得新的海外订单,将为阿根廷贝尔格拉诺铁路改造项目提供机车及货车产品,总金额约17亿元人民币,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获得了总包合同。该项目共需要机车100台,各类型货车3500辆。中国南车将提供宽轨机车与米轨机车合计80台,矿石漏斗车、粮食漏斗车、平车等超过2000辆。

[详情]

中国南车获阿根廷17亿元铁路改造项目订单

12月15日,中国南车对外发布,该公司获得新的海外订单,将为阿根廷贝尔格拉诺铁路改造项目提供机车及货车产品,总金额约17亿元人民币。 阿根廷贝尔格拉诺铁路改造项目,是阿根廷庞大铁路网实施旧线改造工程的一部分,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获得了总包合同。

[详情]

选择南车 共铸辉煌

选择南车 共铸辉煌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下午三点,当记者来到位于西三环李晋生总经理的公司时,他正在忙碌的处理着事务,就在当天下午接受完采访李总就要马上奔赴石家庄施工现场,那里有他的设备。数日连续奔波在公司与施工现场的李总脸上丝毫没有任何的疲态,这个已经年近50的中年企业家,仍充满了年轻人的活力。

[详情]

中国南车牵头成立IGBT技术创新与产业联盟

10月19日,在国家工信部、湖南省、株洲市有关领导的见证下、由中国南车株洲所下属的南车时代电气牵头,汇聚国内20多家从事IGBT研发、产业化以及应用企业与科研机构在株洲共同签署《中国IGBT技术创新与产业联盟章程(审议稿)》。我国首个IGBT技术创新与产业联盟正式揭牌并宣告成立。

[详情]

中国南车株机公司获马来西亚30列地铁订单

中国南车株机公司21日与马来西亚企业正式签约,将向马来西亚提供30列应用于安邦线的轻轨列车,其中9列车将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实现本地化生产。 中国南车株机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周清和透露,列车采用3节固定编组形式,最高设计时速80公里。

[详情]

南车石家庄车辆有限公司下个月起“搬新家”

10月20日,位于石家庄市装备制造基地的南车石家庄产业园新造车间里,技术人员正在调试新设备,为搬迁做准备。这是南车石家庄车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石车)的“新家”,其老厂区现位于市中心,是石家庄第一家采用机器生产的企业,拥有百年历史。

[详情]

强强联合——“中国制造”牵手“德国制造”

9月19日,中国南车集团旗下时代新材收购德国采埃孚集团旗下博戈公司橡胶与塑料业务的交割庆典仪式在德国下萨克森州达默市举行。博戈公司举行了新公司揭牌和升旗仪式。 在工厂车间内,机器的隆隆声持续不断,工人们在流水线上按部就班地工作。除了竖起的南车集团旗帜,这里看不出发生了太大的变化。

[详情]

中国南车获签3亿印度新孟买地铁订单

中国南车株机公司日前获签价值3亿元的印度新孟买1号线地铁车辆及维保订单,这是中国南车继孟买1号线、新德里古尔冈线后第三条印度地铁车辆订单,也是中国南车首次获得印度地铁维保订单,成功将“制造+服务”的地铁“4S”店模式复制到南亚大陆。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