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方圆集团抗台风型HZS120D混凝土搅拌站经受多重考验

2015-06-10 10:04:42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混凝土搅拌站
字体大小:

抗台风型HZS120D混凝土搅拌站是方圆集团成套设备有限公司根据沿海地带的特殊环境而研制开发的混凝土搅拌设备,该设备具有抗台风能力强(可抵抗瞬间风速40m/s)、系统稳定可靠、拆装方便快捷、节能环保、生产效率高、基础施工简单、耐腐蚀性强等优势特点,在福建、广东等地沿海,经受住多种考验,施工安全、顺畅、高效,产品具有极高的耐久性,受到广大用户的高度评价。

抗台风型HZS120D混凝土搅拌站搅拌站主要技术参数

理论生产率: ≤120m3/h

计量精度:骨料 ≤±2%

水泥 ≤±1%

粉煤灰 ≤±1%

水 ≤±1%

液体外加剂 ≤±1%

卸料高度: 3.8m

整机质量: 50t (不含水泥仓及螺旋机)

整机功率: 150kW (不含水泥仓及螺旋机)

抗台风等级: 12级

抗台风型HZS120D混凝土搅拌站搅拌站搅拌站结构设计和工艺特点:

1. 该站采用提升倾翻斗上料方式,占用场地小,对于强台风的沿海和内陆均有很好的效果,其抗风设计标准高于现在执行的国家标准要求。(搅拌站的防风设计是按照40米/秒风速,风压1000帕计算,并留有安全系数)。

\

\

\

方圆集团抗台风型HZS120D混凝土搅拌站经受多重考验

搅拌站的防风、防水部分主要是外包装部分,该产品采用全金属封板的箱式结构,密封性好。结构抗风性能和封板局部抗风性均达到设计要求。根据海上风暴的特点,设备可以在各个方向上均有抗击风力的反复作用和撕扯作用。

风力通过金属封板表面,将力传送到各个模块的结构点上,这样在提高结构点上的受力条件即可满足抗风要求。

2.水泥仓采用直径2880mm,100吨,全仓高度16.5米。除尘采用地面除尘设计,减少台风影响。

3.搅拌站防腐根据环境要求采用船舶防腐涂料和船舶喷涂工艺。如在基础施工采用阳极化则效果更佳。

4.电气系统采用大功率电器分箱制,防止操作人员的误操作。保障维护人员安全,根据使用环境采用专门防水设计。

5.在提升斗上料口、主机接料口、控制室观察口、液剂箱口、空调口等位置增设盖板,在台风到来前用盖板将各口用盖板封盖,防止台风进入搅拌站内部对搅拌站造成破坏。

6.各部件连接螺栓及小型件均镀锌处理,安装完毕后在各螺栓连接处涂抹黄油,减少腐蚀。(方圆集团宣传部 汪新军 孟祥杰)(本文来自方圆集团)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06/201506101004422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方圆集团以强有力的思想政治工作助推企业稳健发展

在生产经营实践中,方圆集团始终坚持三个文明一起抓的方针,始终把精神文明建设、思想政治工作放在与经济发展同等重要的位置,将精神文明建设融入企业经营管理的全过程,努力促进精神文明建设与经营管理的有机统一,为集团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精神动力、思想保证,企业保持着稳健的发展势头。

[详情]

三一重工:连续四年领跑国内市场

■科技支撑中国品牌 1月9日,2014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上,三一重工总工程师易小刚“高速重载工程机械大流量液压系统核心部件”项目,获国家技术发明奖二等奖。 这是自2006年,三一重工首获国家科技奖励以来的第五项科技领域至高荣誉。

[详情]

中联重科QUY260“双子塔”亮相哈萨克斯坦

中联重科QUY260“双子塔”亮相哈萨克斯坦

QUY260组装现场。 近日,随着中国某矿业集团在哈萨克斯坦最大铜矿项目的开工,中联重科两台QUY260履带吊等13台起重机产品正式投入了为期两年的紧张施工中。这是中联重科第一次大批量出口起重机到中亚市场。

[详情]

喜讯:星邦高空作业平台与国际机场合作的又一案例

喜讯:星邦高空作业平台与国际机场合作的又一案例

伊兹密尔是土耳其重要的旅游和海港城市, 随着旅游业与贸易的不断发展,当地机场的日均吞吐量也在不大增加,对于如何维护机场则变得十分重要。星邦重工的高空作业平台正好满足各方面的要求,而且其在机场维护方面有很足的经验,成为伊兹密尔国际机场此次维护的首选产品。

[详情]

国机重工培训基地在常州市委党校揭牌

国机重工培训基地在常州市委党校揭牌

6月4日上午,国机重工教育培训基地揭牌仪式暨国机重工首期经营管理人才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常州市委党校隆重举行。 国机重工培训基地在常州市委党校揭牌 揭牌仪式上,集团公司党委书记。

[详情]

烟台市代市长张永霞一行访问斗山机械

烟台市代市长张永霞一行访问斗山机械

6月4日下午,烟台市代市长张永霞、开发区书记王曰义一行10人访问斗山工程机械(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朴赞赫、售后服务副总裁郑延敏在一楼大会议室接待了张市长一行。 朴赞赫总经理首先对张市长百忙中访问斗山表示感谢,并做了简单的公司介绍。

[详情]

国务院督查组来玉柴调研

国务院督查组来玉柴调研

6月8日,国家发改委政策研究室主任施子海带领国务院督查组一行到玉柴考察调研,了解企业的发展情况,倾听企业的心声。自治区政府副主席张晓钦,玉林市市长苏海棠、副市长丘德奎等陪同调研。玉柴集团董事局主席晏平向督查组汇报企业发展情况,分析行业发展趋势,为国家制订相关经济政策建言献策。

[详情]

山河智能再次通过武器装备质量管理体系综合评审

山河智能再次通过武器装备质量管理体系综合评审

日前,山河智能顺利通过了武器装备质量管理体系更新认证注册的综合评审,该评审由国家认可的认证机构组织实施。 国家武器装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外审相比民品审核更加严格,也是民营企业从事军工产品生产最重要的资质。

[详情]

南方路机混凝土搅拌站“不含糊”!——洛阳金良建材商混站建站小记

南方路机混凝土搅拌站“不含糊”!——洛阳金良建材商混站建站小记

南方路机混凝土搅拌站“不含糊”!——洛阳金良建材商混站建站小记 “唯有牡丹真国色,花开时节动京城”。在牡丹花盛开的4月,我们来到了洛阳,走访南方路机商混搅拌站用户——洛阳金良建材有限公司。

[详情]

山推开展职业健康知识教育培训活动

山推开展职业健康知识教育培训活动

近日,山推组织开展了职业健康知识教育培训,特邀请济宁市职业病医院专业医师,对各单位职业健康管理人员、工厂分管负责人以及从事职业危害作业的基层员工进行了焊接、涂装、铸造、锻造及噪声职业健康培训。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