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我和我的厦工951-Ⅲ艰苦奋斗地基坑

2015-06-12 14:45:3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厦工挖掘机
字体大小:

冬天天气冷,干活时间短,每天抓紧时间干活,工程忙得是不可开交。因为挖掘机在外地工作,这几天只能用我的装载机开挖地基坑,看我怎么用装载机开挖地基坑吧。

下面给大家介绍下我和我的装载机挖地基坑的具体情况,战果喜人,但也艰苦万分,也顺便晒晒我的操作和我的厦工951-Ⅲ装载机!

\

先挖掉表层土,装车拉走。装前四后八,拉的多,又快。

\

平完表层土,开挖两侧地基坑,这个是用装载机的挖法。我给大家介绍下,在没有挖掘机的情况下,用装载机挖地基坑的话,因为需要是1铲子的位置,所以就得从尾头退的往前挖,这样一是省工,二是省钱,三是省的装载机距离远了跑路。

\

就是这样子,退的往前挖,距离不要离得太远,不然费油费车。

\

退的挖完,把剩下土清理掉,这样的搞距离不远。

\

装载机包这种活,就得用这种依次退的往前挖的做法。最后折腾这个拐弯处,也是最难做的,真是费劲心机!

\

退到口头是最大最难做的工程。拐弯工程最难做了,就得这样慢慢的才能和前面的连在一起!

\

拐弯不如直线好挖,一是不能给人家挖大了,二是还得转开车子来回走。看下我做的效果。

\

正好一铲宽,车子刚好可以走开,技术怎么样?

\

左面的情况,由于一铲子宽,来回倒车好的注意轮子和扶手,厦工这个车扶手太宽,真是操心之大啊!

\

右面和左面的情况一样,都是倒车来回注意扶手轮胎,看看这宽度,正好碰不到!

\

左面这个地基坑算完事了,最后清理剩余土。

\

倒车出去就算完事了,倒车注意注意再注意!

\

简直难上加难!右面的基坑做法和左面的一样,就不详细介绍了。

\

这就是最后完工的效果,我和我的厦工951-Ⅲ艰苦奋斗的成果。

\

最后秀下这辆我做大工程时候最喜欢使用的设备。厦工951-Ⅲ已经伴随我做过不少艰难的工程了,现在累计运行4000千小时,依然给力,是我工作离不开的好伙伴。(本文来自厦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06/201506121445359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好挖机是这样炼成的!

好挖机是这样炼成的!

帕米尔高原(Pamirs,亦作Pamir),中国古代称不周山、葱岭,古丝绸之路在此经过。地处中亚东南部、中国的西端,横跨塔吉克斯坦、中国和阿富汗。是亚洲多个主要山脉的汇集处,平均海拔4000米-7700米。

[详情]

厦工叉车:举重若轻,看我英雄本色

厦工叉车:举重若轻,看我英雄本色

阿勒泰位于新疆北部,地处欧亚大陆中心腹地,纬度与东北漠河相近,矿产资源十分丰富,是我国著名的有色金属产区。 6月的阿勒泰,气候已十分炎热,大朵大朵的棉花云飘荡在万里晴空。我们一行人来到富蕴欧骆石业公司。刚从矿上运下来的花岗岩荒料码在公司广场上,闪着一道道令人艳羡的白光,煞是壮观。

[详情]

帅呆了!部队为厦工点赞,原因竟然是……

帅呆了!部队为厦工点赞,原因竟然是……

近日,厦工发扬拥军爱军的优良传统,及时为部队排忧解难,在最短的时间内帮助部队修复了一台使用已超过13年的装载机,得到了部队的表扬和感谢! 点点滴滴含真情,细微之处见精神。正是一个个细节,一件件小事,见证了厦工人的担当与责任。

[详情]

厦工:对接开拓“蓝海” 升级共铸“神器”

2014年12月,厦门市和中航工业集团签署重组海翼集团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在厦门市打造中航工业机电系统高端装备制造基地,形成工程机械、航空维修、特种车及车船载系统等产业的聚集发展。 协议签署后,双方有什么动作?进展如何?这些问题备受关注。 新起点开启新征程。

[详情]

厦工服务工程师:主动作为 超越用户期待

厦工服务工程师:主动作为 超越用户期待

近日,接到用户告急的求助电话后,厦工装载机事业部立即派出技术高手陈永寿、陈荣千里奔赴内蒙古锡林格勒,并且在最短的时间内帮助用户解决燃眉之急,获得用户的高度称赞。 从温暖舒适的海滨城市厦门到冰雪消融、春寒料峭的内蒙古锡林格勒,陈永寿。

[详情]

厦工联手壳牌(中国)开创“互惠共赢”新里程

厦工联手壳牌(中国)开创“互惠共赢”新里程

血液是人体的一种重要组织,“健康、长寿”离不开新鲜干净的血液滋润,我们的血液一旦混入杂质或发生质变,就会引发各种各样的疾病,甚至会危及生命。工程机械中的润滑油就好比机体的血液,其选用正确与否将直接影响机器本身的使用性能,进而决定机器的使用寿命。

[详情]

引领行业创新,实现新跨越——壳牌携手厦工签署新一轮战略协议

引领行业创新,实现新跨越——壳牌携手厦工签署新一轮战略协议

2015年5月8日(厦门),壳牌(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壳牌)与厦门厦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厦工)在厦门举行了新一轮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双方高层厦门厦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许振明、总裁白飞平、副总裁洪家庆、副总裁俞久仁、壳牌大陆及香港地区润滑油业务总经理沈坚。

[详情]

青春同舟行 共圆厦工梦

知识竞赛现场,选手展开大比拼。 火红青春,激昂五月。5月4日,厦门厦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厦工”)团委“五四青年系列活动”在载歌载舞的联谊晚会中落下帷幕。

[详情]

厦工知识竞赛:机械智能化 人也更“智慧”

厦工知识竞赛:机械智能化 人也更“智慧”

才子佳人,缘聚厦工。 紧张刺激的知识问答、精彩欢乐的联谊晚会……作为拥有大批青年员工的厦门厦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厦工”)着力企业文化建设。

[详情]

中国挖掘机到底哪家强?5月1日19点30分央视二套告诉你!

中国挖掘机到底哪家强?5月1日19点30分央视二套告诉你!

中国挖掘机到底哪家强?5月1日19点30分央视二套告诉你! 中国挖掘机到底哪家强? 请您准时锁定5月1日19点30分央视二套财经频道! “中国大能手•大型职业技能竞技明星真人秀”第二集《金刚机械王》将魅力播出。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