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河北省国资委副主任王平一行到石煤机公司调研

2015-06-16 17:54:34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石煤机
字体大小:

6月11日,河北省国资委副主任王平一行4人到冀中装备集团石煤机公司调研。冀中装备集团董事长魏景生、总经理凌斌等人陪同调研。

王平一行实地观看了石煤机公司第一至第四联合厂房和新厂区建设,详细了解了石煤机公司自主研发的、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新能源矿用无轨胶轮车、异形轨成套装备、自动定位掘进钻车、自动截割成形掘进机、高速架空乘人装置等产品的先进性能。重点观看了该公司最新研发的真空吸尘车、多功能洗扫车等环卫车产品的道路清洁功能演示,对石煤机公司跳出煤机主业,大力发展改装车等非煤产品的转型升级思路表示赞赏。

现场调研结束后,王平一行与装备集团领导及石煤机公司、装备集团工业泵厂负责同志进行座谈。冀中装备集团董事长魏景生从防控资金风险、提质增效、转型升级三个方面汇报了装备集团近期的发展思路及举措。石煤机公司总经理刘伟和工业泵厂总经理陈华伟先后就本企业经营发展情况、近期所做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听取汇报后,王平对装备集团领导在转型升级过程中采取的各种创新做法表示赞赏,并就企业如何在新常态下保持稳定发展提出了几点建议:

一是要紧跟当前社会节能环保的发展趋势,继续做好环卫车等产品的研制开发工作,适应社会发展需求。要充分利用企业已有的先进技术成果,研究探讨在新领域的应用,通过拓展技术的应用范围调整产品结构,使产品结构调整迈上一个新台阶。二是要做好职工思想教育和形势任务教育工作,只要团结带领职工坚定信心、攻坚克难渡过转型升级这一关,企业和职工就会迎来美好的明天。三是要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增强防范风险意识。始终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对内善于借助集体智慧、对外善于借鉴先进经验,齐心协力共谋企业发展大计。(本文来自石煤机)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石煤机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06/201506161754342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石煤机公司通过中核集团合格供应商现场评审

石煤机公司通过中核集团合格供应商现场评审

6月7日至9日,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委托第三方评审机构——兴原认证中心对冀中装备集团石煤机公司进行了二方现场评审,评审范围涉及钻机、钻机车、泥浆泵、随车起重机等产品的设计、制造、销售服务以及公司技术、质量、财务、营销等各个方面。

[详情]

国务院督查组到石煤机公司视察

6月初,国务院督查组一行到河北省就各地贯彻实施党中央、国务院围绕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出台的一系列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进行实地督查。督查组一行在省政府常务副秘书长吴晓华、石家庄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亮、石家庄市委常委。

[详情]

中煤能源集团董事长王安到石煤机公司调研

中煤能源集团董事长王安到石煤机公司调研

6月5日,中煤能源集团董事长王安、总工程师祁和刚等一行,在冀中能源集团副董事长、副总经理刘建功、冀中装备集团董事长魏景生的陪同下到石煤机公司调研。 中煤能源集团董事长王安到石煤机公司调研 在石煤机公司位于石家庄市栾城区的新厂区内,王安一行逐一观看了宽敞明亮、整洁有序的第一。

[详情]

石煤机公司荣膺国家创新团队称号

近期,在由中国科协、发展改革委、科技部、国资委、全国总工会联合举办的“讲理想、比贡献”活动中,石煤机公司“矿山掘进机械成套装备研究”团队荣膺全国“讲理想、比贡献”活动创新团队称号,并获得荣誉证书。

[详情]

石煤机公司研制成功锂离子蓄电池电机车

为开发新能源矿用机械,适应绿色环保矿山建设需求,石煤机公司研制成功一款锂离子蓄电池电机车,该车目前已进入安标取证阶段。该车采用锂离子蓄电池为动力,具有安全防爆、节能环保、机动灵活等优点,是提高矿山生产能力的绿色辅助运输装备。

[详情]

河北省政府环境督查室到石煤机公司调研

近日,河北省政府环境督查室副调研员苏文胜等一行三人到冀中装备集团石煤机公司调研高新技术研发情况。 在栾城区有关领导、石煤机公司总经理刘伟等人的陪同下,河北省政府环境督查室调研人员深入车间现场,观看了石煤机公司最新研制的取得国家唯一“安标”证书。

[详情]

石煤机辅运装备荣获安全生产科技成果二等奖

近日,石煤机公司研制井下辅助运输装备RKQ10(15)-6/6全路况卡轨人车,被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授予第六届安全生产科技成果二等奖,这是该公司大力推进安全科技创新的显著成果,该荣誉的取得为全路况卡轨人车产品的井下推广应用提供了有力支撑。

[详情]

石煤机公司团委荣膺省国资委“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五月份,石煤机公司团委被共青团河北省国资委委员会授予“2014年度省国资委五四红旗团委”称号,群众工作部何海生被授予“省国资委优秀团务工作者”称号,荣誉的取得是省国资委团委对公司2014年共青团工作的肯定和鼓励。

[详情]

石煤机公司对专用车研发团队进行业务培训

为进一步提升专用车产品的研发水平,打造职业化、专业化的专用车研发团队。5月16日,冀中装备集团石煤机公司对专用车辆研究所研发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 次培训由经验丰富的工程师担任主讲,以高空作业车为例对典型液压系统、设计开发流程进行了详细讲解。

[详情]

冀中能源石煤机一种新型洗扫车获国家

日前,由冀中能源石煤机研发的一种新型洗扫车获得国家授权。与传统洗扫车相比,该车新增了绿化浇灌、应急灭火、工地降尘、局部降温等作业功能,实现了一车多用,提高了环保清洁效率。 为抢抓环保市场兴起的机遇,石煤机对传统洗扫车进行技术改造。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