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劲工荣任泉州市装备制造业协会副会长单位

2015-06-26 10:11:43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轮式挖掘机
字体大小:

\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6月22日下午,泉州市装备制造业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就职典礼在泉州迎宾馆举行。标志着一个以高端装备制造业为主体,以专业科研、金融、媒体为支撑的创新型社团组织正式对外揭开面纱。原福建省机械工业厅厅长陈文钊、中国工业报社副社长温舜方、泉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黄国富等领导嘉宾及协会成员单位代表近300人出席活动。泉州劲力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简称“劲工”)荣任第一届理事会副会长单位。

据了解,泉州市装备制造业协会现有会员单位近百家,囊括了南方路机、晋工机械、铁拓机械、劲工、盛达机器、泉工机械、群峰机械、信和新材料、中国北车等一批行业知名企业,反映和代表了泉州市装备制造业的最好水平和最强实力。

\

劲工始创于一九九七年,是国内第一家开发、制造360度全回转双驱动轮式挖掘机、履带式挖掘机的公司,劲工经过十多年的艰苦奋斗和不懈努力,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站稳了脚跟。经历过工程机械行业从高潮跌至低谷,面对着前所未有的挑战和机遇,劲工人不忘初心,潜心于挖掘机领域的研发和创新,秉承着"以质量求生存,靠管理出效率"的经营理念用心做产品,踏实做企业。近年来工程机械行业未见回暖,市场日益萎缩,但劲工凭借公司过硬产品品质、优越的性价比和始终如一的售后服务,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得到了客户的信赖和好评。

“劲工牌”系列产品主要有双驱动轮式挖掘机、履带式挖掘机、夹装机、抓砖机、夹甘蔗木材机、挖沟机,适用于交通、市政、园林、绿化、农田、水利等建设施工和生产作业。劲工以优越的性价比和优质的产品媲美国内同类产品,产品畅销海内外,在海南、广西等省份,劲工轮式挖掘机的销量近年来节节攀升。

\

随着“一带一路”战略的提出,《中国制造2025》的发布,对地处“海上丝绸之路”起点——泉州的劲工,还有泉州的装备制造企业而言,这是一个充满机遇的挑战,如何固本培元,化挑战为机遇,抢占制造业新一轮竞争的制高点,成为众多泉企关心的问题。

为推动泉州装备企业更好对接升级,泉州市装备制造业协会应势而生。倚靠着这个代表了泉州市装备制造业的最好水平和最强实力的平台,劲工未来将以《泉州制造2025》为纲领,不断创新和研发新产品,加快企业转型升级,打造出更加优质的产品。同时携手协会其他会员谋求更高的发展,齐心协力把泉州装备制造业打造成国内工程机械行业的响当当的一张地区名片,把劲工这个品牌打造成国内知名的工程机械品牌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06/201506261011433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陕汽重卡山西实力绽放 体验推广垣曲再掀热潮

陕汽重卡山西实力绽放 体验推广垣曲再掀热潮

为了更好的将陕汽重卡的优势和服务政策传递给垣曲用户,陕汽太原办事处携手山西华源晋通汽贸有限公司,与陕汽“黄金搭档”成员潍柴太原办事处、法士特太原办事处,于6月23日。

[详情]

中国好司机边疆燃战火 铁路局专场竞技即将开启

中国好司机边疆燃战火 铁路局专场竞技即将开启

年中将至,2015中国好司机也行程过半。在经历了防城港港务局专场竞技活动之后,中国好司机的战火又在边疆燃起。7月4日,2015山东临工中国好司机活动将在包头火热开营,并将针对呼和浩特铁路局操作手举办专场竞技活动。

[详情]

晋工机械助力泉州装备制造业协会慈善义卖

晋工机械助力泉州装备制造业协会慈善义卖

6月22日,泉州市装备制造业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就职典礼在泉州迎宾馆举行,原福建省机械工业厅厅长陈文钊,中国工业报社副社长温舜方,泉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黄国富等领导嘉宾及南方路机、晋工机械等协会成员单位代表近300人出席活动。

[详情]

广西国资委副主任王晓华到柳工调研

广西国资委副主任王晓华到柳工调研

6月17日—19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国资委副主任王晓华带领产权与收益管理处、政策法规处、社会事业资产管理处有关人员到柳工集团、柳钢集团等企业进行调研,实地考察柳州艾特吉安全玻璃股份有限公司。

[详情]

端午赛龙舟力士德代表队水面上演“速度与激情”

端午赛龙舟力士德代表队水面上演“速度与激情”

6月20日上午8点50分,临沭县苍源河畔锣鼓阵阵,号子声声,327国道中段南侧隆重举行临沭县第三届龙舟竞赛活动。众多龙舟队翻桨劈波,在美丽而秀美的苍源河水面激起浪花朵朵,上演了一出精彩的龙舟版“速度与激情”。

[详情]

凯斯工程机械再次迎来EMBA学习参观团

凯斯工程机械再次迎来EMBA学习参观团

2015年6月5日,来自意大利Unimore大学的20多名EMBA学员来到凯斯工程机械参观学习。这些来自异国他乡的年轻学子,从走进凯斯工程机械的那一刻,就被凯斯的百年历史与文化氛围所吸引。“为用户提供最高质量和最稳定的产品”的凯斯精神,同样让学员们备受感染。

[详情]

三一帕尔菲格已完成100台海外订单

三一帕尔菲格已完成100台海外订单

近日,三一帕尔菲格再次传来好消息,2015年前四个月,公司业绩显著增长,特别是在出口销售上形势大好,仅海外市场前4个月就完成100台的订单。 在国内外机械重工市场依然疲软的情况下,三一帕尔菲格特种车辆有限公司依然交出了不错的成绩单。

[详情]

圆友重工:挥师湘楚,JWD4500干混砂浆设备再传销售捷报

圆友重工:挥师湘楚,JWD4500干混砂浆设备再传销售捷报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山东圆友重工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圆友重工)年产40万吨JWD4500全自动环保型干混砂浆设备近日顺利交付长沙墙威保温材料有限公司,长沙墙威特此举行了隆重的奠基典礼。据了解,这是圆友重工第三套售往长沙地区客户的干混砂浆设备。

[详情]

铁拓机械荣任泉州装备制造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

铁拓机械荣任泉州装备制造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

22日下午,泉州市装备制造业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就职典礼在泉州迎宾馆举行,标志着一个以高端装备制造业为主体,以专业科研、金融、媒体为支撑的创新型社团组织正式对外揭开面纱。

[详情]

建筑行业各方汇聚建筑气候挑战峰会

建筑行业各方汇聚建筑气候挑战峰会

北京时间6月24日,由沃尔沃建筑设备主持开展的建筑气候挑战(Construction Climate Challenge,简称CCC)峰会于瑞典哥德堡顺利召开,各主导行业企业代表、非政府组织人士、专家学者和政界菁英汇聚一堂,对实现可持续建筑面临的各种挑战和解决方案展开了广泛而深入的讨论。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