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建筑行业各方汇聚建筑气候挑战峰会

2015-06-25 17:01:42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沃尔沃
字体大小:

北京时间6月24日,由沃尔沃建筑设备主持开展的建筑气候挑战(Construction Climate Challenge,简称CCC)峰会于瑞典哥德堡顺利召开,各主导行业企业代表、非政府组织人士、专家学者和政界菁英汇聚一堂,对实现可持续建筑面临的各种挑战和解决方案展开了广泛而深入的讨论。沃尔沃建筑设备总裁Martin Weissburg先生主持了本次峰会,向各界来宾介绍了沃尔沃建筑设备在环保方面所取得的成果,并强调了沃尔沃建筑设备对于可持续发展的关切。

\

沃尔沃建筑设备主持召开建筑气候挑战峰会

建筑气候挑战项目由沃尔沃建筑设备在2014年主持发起,该项目旨在通过在行业内建立一个行之有效的对话平台,促进学者、企业代表和政府官员间在气候改变课题上的交流,同时为建筑领域的最新气候改变研究提供资金赞助,分享已取得的研究成果和资源,以达到减弱建筑行业对环境的负面影响,应对气候变化挑战的目的。该项目不局限于工程机械行业的制造和运营环节,而是覆盖整个工程机械行业的上下游价值链,包括建筑材料的开采提取和制造,公路及一般工程建设,和最后环节的工程拆除及回收利用。

“应对可持续建筑挑战”是今年峰会的主题。在会上,来自斯德哥尔摩应变中心(Stockholm Resilience Center)、欧盟委员会(European Commission)和世界自然基金会(WWF)的代表首先上台,介绍了可持续建筑所面临的挑战和现状;随后来自建筑业的代表、科学界的代表和政府管理部门的代表分别就可持续建筑的商业模式、可持续建筑的创新与研究、可持续建筑的未来挑战三个议题进行了三场小组讨论。讨论内容涉及了联合国和欧盟委员会在COP21(巴黎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召开前的各项倡议;同时也包括了建筑行业整体价值链的循环商业模式,以及如何通过协作、创新和科研手段减少建筑工程对气候的影响。

沃尔沃建筑设备总裁Martin Weissburg先生表示:“CCC平台的价值就在于让各方有一个通畅的交流平台,集思广益,共同为环境保护建言献策。我们很高兴地看到,行业内外众多的利益相关方都对于应对建筑气候挑战提出了自己的见解,这将推动我们进一步接近建筑气候挑战问题的整体解决方案。沃尔沃建筑设备将持续地为CCC项目提供支持,推动可持续发展的理念深入到建筑行业的整体价值链中。”(本文来自沃尔沃)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沃尔沃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06/201506251701421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沃尔沃环球帆船赛阿布扎比队问鼎 东风队获第三

随着爱生雅队成功靠岸瑞典哥德堡,历时九个月的环球航行终于圆满落幕。阿尔维麦迪卡队于北京时间16点26分冲线获得该赛段的冠军,布鲁内尔队和曼福队分别在23分钟和28分钟之后也完成了比赛,中国东风队则第四个抵达终点。

[详情]

辽宁中安:沃尔沃建筑设备卓越品质搭配完善服务让我们与众不同!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在工程机械领域,凭借一百多年的深厚技术积淀和经典传承,享誉世界的领先品牌沃尔沃建筑设备几乎已成为“卓越品质”的代名词,为全球广大客户提供了更为舒适的施工体验。

[详情]

“设备诚可贵,服务价更高”——沃尔沃建筑设备聚力丹东港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在辽东半岛东部,鸭绿江口西岸,坐落着中国海岸线最北的国际化港口——丹东港,它背负东北,南临黄海,东与朝鲜隔江相望,有生产性泊位30余个,年综合吞吐能力2亿吨,与 90多个港口开通了散杂货。

[详情]

假如沃尔沃建筑设备去写高考作文……

假如沃尔沃建筑设备去写高考作文……

轰轰烈烈的高考到今天算是划上了个句号,不过马上今年的试题又成了大家热议的焦点,尤其是作文题目,大家普遍反映“题型灵活,构思难度大,不好写啊”……想到这里,小沃不禁也“脑洞”大开。

[详情]

品质高效成佳话,科技服务铸新章——沃尔沃建筑设备倾情助力加里曼丹岛煤矿开采

品质高效成佳话,科技服务铸新章——沃尔沃建筑设备倾情助力加里曼丹岛煤矿开采

印尼的加里曼丹岛是世界上面积第三大的岛屿,这里热带雨林茂密,曾经与亚马逊丛林并称“地球之肺”。丰富的丛林也造就了这里的煤炭资源,在加里曼丹岛的东南部、印尼东加里曼丹省,就坐落着一座大型煤矿——Sangatta煤矿。

[详情]

想不到!2050年的沃尔沃铰卡竟会是这样?

想不到!2050年的沃尔沃铰卡竟会是这样?

Centaur在英语中,是指半人马的意思。在罗马人看来,这种强大的生物有着常人不能比拟的力量和速度,希腊神话中更是塑造过一位半人马贤者的形象,他是赫拉克勒斯、阿喀琉斯等大名鼎鼎的英雄人物的老师,死后还被宙斯升上了天空,成为了射手座。

[详情]

沃尔沃建筑设备2015客户体验升级活动即将隆重起航!

沃尔沃建筑设备2015客户体验升级活动即将隆重起航!

5月22日,“关爱由心 专业随行”沃尔沃建筑设备2015客户体验升级活动启动会议在沃尔沃建筑设备上海总部大礼堂圆满召开,全国34家经销商服务总监、销售总监和沃尔沃建筑设备中国大区管理层及各部门同事共同出席了本次会议。

[详情]

适应公路施工新常态,陕西路桥践行精细化施工

“一带一路”是中国经济发展的新引擎,陕西作为“一带一路”的桥头堡,随着该战略的推进,将会迎来新一轮基础设施建设热潮,这给当地公路施工行业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

[详情]

惠工集团:携手沃尔沃建筑设备 共创财富未来

惠工集团:携手沃尔沃建筑设备 共创财富未来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随着《推动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愿景与行动》的出台,“一带一路”建设顶层设计规划终于亮相。据研究报告称,目前各地方“一带一路”拟建。

[详情]

众质成诚,一带一路——沃尔沃建筑设备共筑中国梦

众质成诚,一带一路——沃尔沃建筑设备共筑中国梦

2015年5月19日,上海——由沃尔沃建筑设备发起的“众质成诚,一带一路——沃尔沃建筑设备共筑中国梦”活动(以下简称“一带一路共筑中国梦”)今天正式上线。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