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辽宁中安:沃尔沃建筑设备卓越品质搭配完善服务让我们与众不同!

2015-06-18 17:25:0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沃尔沃土方机械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工程机械领域,凭借一百多年的深厚技术积淀和经典传承,享誉世界的领先品牌沃尔沃建筑设备几乎已成为“卓越品质”的代名词,为全球广大客户提供了更为舒适的施工体验。

自2002年进入中国市场这十几年来,沃尔沃建筑设备的销售渠道和客户群体得到了快速的发展,因中国市场日益增长的重要性,2012年中国市场升级为沃尔沃建筑设备全球四大重点销售市场之一。作为沃尔沃建筑设备中国优秀的经销商,辽宁中安机械有限公司(辽宁中安)携手沃尔沃建筑设备创造了诸多辉煌成绩。对此,辽宁中安认为:在激烈的工程机械市场竞争中,卓越品质搭配完善服务让沃尔沃建筑设备在行业中与众不同,并最终赢得了广大客户的支持和信赖。

其中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港口业务领域,沃尔沃建筑设备的表现更是出类拔萃,在大连港、丹东港、营口港、锦州港等都活跃着大量的沃尔沃挖掘机、装载机等机械设备的身影。“在大连港有近30多台,锦州港也有20多台各式各样的沃尔沃建筑设备。”辽宁中安机械有限公司项目总监刘喜涛告诉我们,在大连港杂货码头作业的装载机都是沃尔沃品牌,客户认准沃尔沃品牌的原因就在于沃尔沃建筑设备在作业连续性上具有非常明显的优势,能够满足港口长时间高强度的工作需求。

高效作业源于卓越品质

一直以来,沃尔沃建筑设备始终把苛刻、严谨、务实而又人性化的理念充分融入于所有产品的设计和生产中,使得沃尔沃的产品无论在品质和安全性能上,都走在工程机械行业最前沿,得到业界同行和客户的肯定与青睐。

现代社会,效率就是价值,刘喜涛告诉我们,品质卓越、性能稳定的沃尔沃建筑设备在众多工程机械项目中的表现都得到了项目各方的高度认可,并在客户群体中形成了非常好的口碑。刘喜涛表示:“2006年的时候,80台我们公司的沃尔沃挖掘机参与安哥拉基础设备建设,作业环境比较恶劣,当地的气温甚至超过50多度,这对挖掘机的性能具有非常高的要求,但沃尔沃轻松地经受住了挑战,表现非常不俗。”

“在港口作业的沃尔沃挖掘机,每台每年的作业量大约是86万吨,长时间的工作不仅要求设备具备连续性作业的要去,而且要有良好的操作体验,而沃尔沃在这些方面的表现都表现的非常出色。”刘喜涛告诉我们,沃尔沃挖掘机在驾驶室的设计上非常人性化,豪华的架势室给操作员提供了极为的舒适环境。

“沃尔沃挖掘机的应该是我开过的设备中非常优秀的,”大连港一位从事多年挖掘机驾驶的操作手如此说道,“人性化的操作和高稳定性的作业让我工作效率很高,我接触的挖掘机品牌非常多,也只有沃尔沃挖掘机能让我一见倾心。“他笑着说。

在用户眼中,购买的设备除了要具备高品质和性能外,完善的售后服务同样非常重要,在这两方面表现的非常出色,那么客户便会对品牌形成忠诚度,沃尔沃在这方面的表现可谓是工程机械行业的典范。

放心可靠源于完善售后

辽宁中安机械有限公司项目服务总监卢大中告诉我们, 辽宁中安具有非常密集的服务网点,在售后服务上沃尔沃始终坚持“随叫随到”的快速反应机制,力争在最短的时间内解决客户的需求。“对于大型客户,我们公司还会设立大客户维护中心。比如鞍钢服务站,鲅鱼圈服务站,本钢服务站,南芬铁矿服务站,营口港服务站,锦州港服务站,大连港服务站等,使客户真正享受到五星级的家庭医生式服务。”卢大中如是说。

“以丹东港为例,这是我们公司的大客户,我们跟丹东港签署了沃尔沃设备维修保养合同,提供24小时的驻点服务,而且每天对设备进行两次检查工作,将设备故障消灭在萌芽状态,避免故障扩大化,从而保障设备的性能表现和提高设备的使用寿命。”卢大中告诉我们,在大客户建设项目部,公司会设立配件库存部门,以便在最短最快的时间内让设备重新回到施工现场。

“因为沃尔沃很用心的售后服务,沃尔沃设备在各大项目中的出勤率都高达90%以上,很好的保障了项目施工建设的进度。”卢大中表示,因为公司完善且贴心的售后服务,广大客户都给予了沃尔沃建筑设备非常高的评价。

除了这些外,沃尔沃建筑设备公司和辽宁中安的合作更可谓是琴瑟和鸣,双方长期以来的互相信任和支持成为了所有用户心中的定心丸。在2014年,沃尔沃建筑设备和辽宁中安共同举办了许多活动,有效地帮助客户创造更多的价值。“比如在燃料成本方面,合理规范的操作能有效节省设备使用成本,为此我们也会为客户举办类似这样的操作培训活动,如果操作员通过我们指导的方式操作,每台设备每年至少可节省5%的燃油费用,对于大客户来说,几十台设备节省的费用累加起来也是一笔非常可观的收益。而沃尔沃建筑设备也一直对我们给予鼎力的支持,这也让我们的工作非常顺利。”刘喜涛表示,这些活动也得到了客户们的支持和欢迎,而在未来,沃尔沃建筑设备和辽宁中安也还将继续举办更多的客户活动,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目前,工程机械行业市场仍然处于低位运行期,需求疲软,工程机械行业各主机厂家的销售业绩都受到了不小的冲击。在此背景下,尽管如此,辽宁中安对于公司未来的表现,依旧充满期待和信心,因为卓越的设备品质和贴心的售后服务永远是客户的核心诉求。而我们也能够看到,双方坚定携手,同心前行,也一定会为中国工程机械市场用户带来更多的卓越品质的设备和优秀服务的价值。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06/201506181725096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设备诚可贵,服务价更高”——沃尔沃建筑设备聚力丹东港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在辽东半岛东部,鸭绿江口西岸,坐落着中国海岸线最北的国际化港口——丹东港,它背负东北,南临黄海,东与朝鲜隔江相望,有生产性泊位30余个,年综合吞吐能力2亿吨,与 90多个港口开通了散杂货。

[详情]

假如沃尔沃建筑设备去写高考作文……

假如沃尔沃建筑设备去写高考作文……

轰轰烈烈的高考到今天算是划上了个句号,不过马上今年的试题又成了大家热议的焦点,尤其是作文题目,大家普遍反映“题型灵活,构思难度大,不好写啊”……想到这里,小沃不禁也“脑洞”大开。

[详情]

品质高效成佳话,科技服务铸新章——沃尔沃建筑设备倾情助力加里曼丹岛煤矿开采

品质高效成佳话,科技服务铸新章——沃尔沃建筑设备倾情助力加里曼丹岛煤矿开采

印尼的加里曼丹岛是世界上面积第三大的岛屿,这里热带雨林茂密,曾经与亚马逊丛林并称“地球之肺”。丰富的丛林也造就了这里的煤炭资源,在加里曼丹岛的东南部、印尼东加里曼丹省,就坐落着一座大型煤矿——Sangatta煤矿。

[详情]

想不到!2050年的沃尔沃铰卡竟会是这样?

想不到!2050年的沃尔沃铰卡竟会是这样?

Centaur在英语中,是指半人马的意思。在罗马人看来,这种强大的生物有着常人不能比拟的力量和速度,希腊神话中更是塑造过一位半人马贤者的形象,他是赫拉克勒斯、阿喀琉斯等大名鼎鼎的英雄人物的老师,死后还被宙斯升上了天空,成为了射手座。

[详情]

沃尔沃建筑设备2015客户体验升级活动即将隆重起航!

沃尔沃建筑设备2015客户体验升级活动即将隆重起航!

5月22日,“关爱由心 专业随行”沃尔沃建筑设备2015客户体验升级活动启动会议在沃尔沃建筑设备上海总部大礼堂圆满召开,全国34家经销商服务总监、销售总监和沃尔沃建筑设备中国大区管理层及各部门同事共同出席了本次会议。

[详情]

适应公路施工新常态,陕西路桥践行精细化施工

“一带一路”是中国经济发展的新引擎,陕西作为“一带一路”的桥头堡,随着该战略的推进,将会迎来新一轮基础设施建设热潮,这给当地公路施工行业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

[详情]

惠工集团:携手沃尔沃建筑设备 共创财富未来

惠工集团:携手沃尔沃建筑设备 共创财富未来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随着《推动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愿景与行动》的出台,“一带一路”建设顶层设计规划终于亮相。据研究报告称,目前各地方“一带一路”拟建。

[详情]

众质成诚,一带一路——沃尔沃建筑设备共筑中国梦

众质成诚,一带一路——沃尔沃建筑设备共筑中国梦

2015年5月19日,上海——由沃尔沃建筑设备发起的“众质成诚,一带一路——沃尔沃建筑设备共筑中国梦”活动(以下简称“一带一路共筑中国梦”)今天正式上线。

[详情]

主动出击:沃尔沃建筑设备踏上“丝绸之路”

主动出击:沃尔沃建筑设备踏上“丝绸之路”

2013年,习近平表示,为了使各国经济联系更加紧密、相互合作更加深入、发展空间更加广阔,可以用创新的合作模式,共同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以点带面,从线到片,逐步形成区域大合作。

[详情]

沃尔沃建筑设备全力支持“海上丝绸之路”港口大发展

沃尔沃建筑设备全力支持“海上丝绸之路”港口大发展

随着”一带一路”战略构想的逐步开启,“海上丝绸之路”将促进沿海经济再发展,伴随着利好政策的不断发酵,再加上长江经济带的发展,未来十年中国港口发展的蓝图逐渐清晰。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