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品质高效成佳话,科技服务铸新章——沃尔沃建筑设备倾情助力加里曼丹岛煤矿开采

2015-06-05 12:01:0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沃尔沃
字体大小:

印尼的加里曼丹岛是世界上面积第三大的岛屿,这里热带雨林茂密,曾经与亚马逊丛林并称“地球之肺”。丰富的丛林也造就了这里的煤炭资源,在加里曼丹岛的东南部、印尼东加里曼丹省,就坐落着一座大型煤矿——Sangatta煤矿。

\

沃尔沃铰接式卡车在工地作业

Sangatta煤矿由印尼煤矿业巨子PT Kaltim Prima Coal(KPC)公司运营,矿区总面积超过90,000公顷,总共有65台沃尔沃铰接式卡车和8台沃尔沃挖掘机在此工作。大多数铰卡都被用来装载土方,挖掘机则主要承担挖掘土方的任务。KPC采矿支持部的总经理Untung Tri Hardiayanto对于沃尔沃设备的性能十分满意,沃尔沃铰卡的传动系统与引擎、变速箱、轮轴等部件配合的天衣无缝,保持了高效流畅的运转;沃尔沃挖掘机不仅动力出色,燃油效率也十分突出。在这些强力设备的配合下,Sangatta煤矿最多可以允许12个矿井同时工作,采矿效率惊人。

\

沃尔沃铰接式卡车快速驶过矿场

不过对于KPC来说,最为担心的问题并非设备性能,而是设备维护。在如此繁忙的作业中,一旦设备出现故障停机,将会导致巨大的损失。而加里曼丹岛人烟稀少,矿区所在的东库台县地区人口密度更是只有7人/平方公里,基础设施匮乏,给设备的维护带来了很大的困难。为了给KPC公司的设备提供快速及时的维修服务,沃尔沃建筑设备在该地的经销商Intraco Penta Prima Servis (IPPS) 公司特地派遣了一队服务工程师驻扎在工地,还设立了配件仓库提供“补给”。 “对于我们来说,帮助客户维护设备,保证客户获得最大化的设备价值是最重要任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设备都维持了良好的工作状态,有一台设备甚至已经工作了逾10万小时。” 沃尔沃印尼助理服务经理Dede Suheri介绍道。

除此之外,沃尔沃设备搭载的远程信息系统CareTrack也给设备的日常维护提供了巨大的帮助,它可以给车队经理和服务工程师反馈设备的使用情况,包括燃油消耗、工作时间、地理位置信息等等;在设备需要检查和维护时,它也会发出预警信息。为了保证通信流畅,设备还可加装卫星通讯模组,确保CareTrack可以持续报告设备的数据信息。“这些信息对于我们来说非常重要,结合IPPS给我们的帮助和建议,我们可以有效降低设备的使用成本,并延长设备的工作时间。”Untung Tri Hardiayanto解释道。(本文来自沃尔沃)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沃尔沃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06/201506051201007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想不到!2050年的沃尔沃铰卡竟会是这样?

想不到!2050年的沃尔沃铰卡竟会是这样?

Centaur在英语中,是指半人马的意思。在罗马人看来,这种强大的生物有着常人不能比拟的力量和速度,希腊神话中更是塑造过一位半人马贤者的形象,他是赫拉克勒斯、阿喀琉斯等大名鼎鼎的英雄人物的老师,死后还被宙斯升上了天空,成为了射手座。

[详情]

沃尔沃建筑设备2015客户体验升级活动即将隆重起航!

沃尔沃建筑设备2015客户体验升级活动即将隆重起航!

5月22日,“关爱由心 专业随行”沃尔沃建筑设备2015客户体验升级活动启动会议在沃尔沃建筑设备上海总部大礼堂圆满召开,全国34家经销商服务总监、销售总监和沃尔沃建筑设备中国大区管理层及各部门同事共同出席了本次会议。

[详情]

适应公路施工新常态,陕西路桥践行精细化施工

“一带一路”是中国经济发展的新引擎,陕西作为“一带一路”的桥头堡,随着该战略的推进,将会迎来新一轮基础设施建设热潮,这给当地公路施工行业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

[详情]

惠工集团:携手沃尔沃建筑设备 共创财富未来

惠工集团:携手沃尔沃建筑设备 共创财富未来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随着《推动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愿景与行动》的出台,“一带一路”建设顶层设计规划终于亮相。据研究报告称,目前各地方“一带一路”拟建。

[详情]

众质成诚,一带一路——沃尔沃建筑设备共筑中国梦

众质成诚,一带一路——沃尔沃建筑设备共筑中国梦

2015年5月19日,上海——由沃尔沃建筑设备发起的“众质成诚,一带一路——沃尔沃建筑设备共筑中国梦”活动(以下简称“一带一路共筑中国梦”)今天正式上线。

[详情]

主动出击:沃尔沃建筑设备踏上“丝绸之路”

主动出击:沃尔沃建筑设备踏上“丝绸之路”

2013年,习近平表示,为了使各国经济联系更加紧密、相互合作更加深入、发展空间更加广阔,可以用创新的合作模式,共同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以点带面,从线到片,逐步形成区域大合作。

[详情]

沃尔沃建筑设备全力支持“海上丝绸之路”港口大发展

沃尔沃建筑设备全力支持“海上丝绸之路”港口大发展

随着”一带一路”战略构想的逐步开启,“海上丝绸之路”将促进沿海经济再发展,伴随着利好政策的不断发酵,再加上长江经济带的发展,未来十年中国港口发展的蓝图逐渐清晰。

[详情]

沃尔沃建筑设备积极把握“一带一路”发展机遇

沃尔沃建筑设备积极把握“一带一路”发展机遇

一带一路是“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简称,2013年9月和10月由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分别提出建设“新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战略构想。

[详情]

环球沃影 ——韩国地下采石场里的“铁金刚”

环球沃影 ——韩国地下采石场里的“铁金刚”

在距韩国首都首尔2个多小时车程的堤川市乡间,坐落着盛产石灰岩的Jangchimi采石场。Daesung矿业开发公司(MDI)在这里经营着繁忙的业务,他们通过深度挖掘,开采出了可以用于去除钢铁中杂质的优质石灰岩,而一般的石灰岩只能做白色颜料或产品填料(例如牙膏或油漆)。

[详情]

环球沃影——阿尔卑斯山上的沃尔沃挖掘机

环球沃影——阿尔卑斯山上的沃尔沃挖掘机

阿尔卑斯山脉被一向被认为是世界上风景最为秀美的地方之一,而在阿尔卑斯的群山中,白云石山脉又可能是最令人叹为观止的山峦。这里绿树成荫,高耸的山峰直插云霄,山涧从石缝中潺潺流过。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将这里指定为世界文化遗产,每年夏天都有大批游客来到这里观光度假,而到了冬天,这里又变成了滑雪爱好者的乐园。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