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迪尔品质 与您共筑 约翰迪尔WL53装载机下线仪式在天津举行

2015-07-04 15:20:12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约翰迪尔挖掘机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现场报道】2015年7月3日的约翰迪尔天津工厂,众多客户、代理商和媒体齐聚一堂,共同见证约翰迪尔WL53装载机的下线仪式。

\

下线仪式现场

下午1点30分,约翰迪尔三位领导上台,一同触摸启动球,为约翰迪尔WL53新品正式下线送上最美好的祝福。随着仪式的启动,两台约翰迪尔WL53装载机也向观众缓缓驶来,让在场的用户迸发出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

触摸水晶球 开启WL53新品下线仪式

作为美国一家历史文化悠久的工业品牌,约翰迪尔历经178年的变革与发展,仍然始终如一地秉持恪守公司创始者立下的核心价值观:诚实、守信、优质和创新,以卓越的产品与服务在全球树立了行业形象,更成为世界上最受尊敬的公司之一。

 \ 

WL53闪亮登场

\

约翰迪尔领导致辞

\

约翰迪尔领导致辞

约翰迪尔WL53下线之前,其优秀的产品质量和约翰迪尔这块品牌所带来的价值已经受到了大批用户的青睐和关注,更有用户已经进行产品的预定和签约。在现场,约翰迪尔领导与客户也举行了交机仪式,将象征设备和财富的金钥匙交到了用户手中。

\

客户交机仪式

随后,活动也邀请各位客户一同近距离观看WL53,期间进行有奖提问,每位答对的嘉宾均可获得一份精美小礼品。约翰迪尔表示,WL53型装载机采用约翰迪尔高负荷发动机和湿式桥、加强型铰接结构、动臂以及车架坚固耐用,以此来延长正常工作时间,最大化生产效率并减少日常运行成本。公司与世界顶级供应商合作,对于所有核心零部件的质量、性能和耐用性,全部予以严格测试。此外,约翰迪尔经销商提供种类齐全的零部件,并拥有训练有素的技术人员组成的专业化队伍。

 \ 

近看WL53雄壮的身姿

同时,在绕机讲解时,产品线技术经理表示,这款WL53型装载机是约翰迪尔倾听了无数中国客户的心声,同时约翰迪尔团队从客户的角度出发细致地为满足每一位客户的需求,用科学的手段将客户们的需求整合起来,运用全球最先进的系统、手段以满足客户的要求。约翰迪尔以非常严格苛刻的测试系统进行验证起产品是否真正满足客户的需求。约翰迪尔天津工厂与美国所采用的各方面技术是一样的,只有在产品充分通过各方面验证之后,才会向客户推出上市,对于产品也会不断进行研发改进。约翰迪尔非常诚挚地希望与客户共同努力,共同创造更多的财富。

  \

客户踊跃进行试驾,感受WL53装载机的魅力

随后,用户们对约翰迪尔天津工厂进行参观,亲身体验约翰迪尔作为拥有悠久历史和良好口碑的美国工业品牌背后所体现的品牌实力与专业性,让客户更深刻了解迪尔的产品品质与国际化管理。与此同时,现场设置了WL53产品体验嘉年华活动,主要包括互动体验和产品趣味体验。互动体验包括——数字互动与产品互动,趣味体验包括——两个产品游戏。用户在游戏中不仅收获了奖品和欢乐,更加感受到了“迪尔品质 与您共筑”的精神。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07/201507041520127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约翰迪尔为百事公司“量身定做”7000系列拖拉机高级培训班

约翰迪尔为百事公司“量身定做”7000系列拖拉机高级培训班

为使用户更好地使用及维护约翰迪尔7000系列拖拉机,加强和提高用户技术人员的维护保养能力,2015年6月12日至19日,约翰迪尔中国销售市场部派出一名销售经理和两名客户支持服务经理前往内蒙白音塔拉的百事农场基地,专程为百事公司的技术人员举办了为期一周的7000系列拖拉机高级培训班。

[详情]

好产品到田间说话 迪尔体验训练营获好评

好产品到田间说话 迪尔体验训练营获好评

近日,2015约翰迪尔经销商销售体验训练营在晴空万里的哈尔滨顺利举办。本次销售体验训练营重点关注产品作业演示和竞争性对比,让经销商和迪尔公司的百余名销售人员有机会深入田间,通过亲身观摩与实践,更加直观、深刻地了解约翰迪尔产品的价值和优势,获得了参训人员的一致好评。

[详情]

引领行业增长引擎 约翰迪尔携经销商开辟市场新格局

引领行业增长引擎 约翰迪尔携经销商开辟市场新格局

随着中国工程机械市场“黄金十年”高歌猛进时代结束,新常态下的市场洗牌成为每一个工程机械品牌面前的巨大考验。当下用户消费心态越来越趋于理性,如何与经销商形成深度共赢,解决用户高端化服务需求,以良性互动形成新的市场增长点,成为各大工程机械品牌市场突围的关键。

[详情]

美杜布克市代表团和约翰迪尔代表团到访邯郸

5月26日、27日,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市长王会勇分别会见了由市长罗伊·布奥尔率领的美国杜布克市代表团和约翰迪尔(天津)有限公司商务代表团,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增进友谊、共创美好未来进行深入交谈。市领导曹子玉、刘德明参加会见。

[详情]

安徽垦源公司迪尔专营店开业 服务农垦再升级

安徽垦源公司迪尔专营店开业 服务农垦再升级

2015年5月26日,时值麦浪滚滚的初夏,安徽垦源公司迪尔专营店开业典礼在安徽省蚌埠市怀远县的龙亢农场成功举行。龙亢农场代表、合作社社员、安徽垦源公司代表及约翰迪尔公司代表共60多人,共同见证了当地农业现代化向前迈进的重要时刻。

[详情]

全程无忧服务佳 轻松创富不是梦——约翰迪尔工程机械打造用户价值共同体

进入2015年以来,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掀起了一股令业界人士刮目相看的“约翰迪尔旋风”,以“迪尔质量·与您共筑”为主题的约翰迪尔2015价值风暴体验之旅从成都开始席卷神州,剑锋所指,所向披靡,这个来自北美的奔腾的小鹿,不仅把卓越的产品质量。

[详情]

约翰迪尔发布ATU自动导航手游 好礼邀您玩转新媒体

约翰迪尔发布ATU自动导航手游 好礼邀您玩转新媒体

5月26日,约翰迪尔在官方微信上发布了“约翰迪尔ATU自动导航挑战赛”的手机游戏,派发心动大奖,粉丝们蜂拥而至。截至到目前,后台数据显示已经有2500余名用户共计15000余次游戏记录,更有用户不分昼夜发起挑战,约翰迪尔ATU自动导航挑战赛的受追捧程度可见一斑。

[详情]

还傻傻以为约翰迪尔只产农机和工程机械??看看这款产品,惊爆你的眼球!

还傻傻以为约翰迪尔只产农机和工程机械??看看这款产品,惊爆你的眼球!

John Deere Gator RSX 850i 全地形车 0-50km/h加速只需三秒,军用级别Hydro特种钢,以强劲动力横扫一切伪装,扎实的工程设计客服真是险阻,控制优良的转弯性能。这一切都让你自信征服任何地形,面对任何艰难险阻。

[详情]

是什么让约翰迪尔的产品享誉世界?

是什么让约翰迪尔的产品享誉世界?

在工程机械领域内,产品的品质若想要称得上享誉世界,那么其制造工艺要精益到何种程度? 早在一百多年前,全球领先的工程机械企业约翰迪尔就给出了答案。在约翰迪尔创立之初,公司创始人约翰•迪尔先生就为自己的产品确立了最高标准。

[详情]

品质为先客户为先  约翰迪尔在中国市场精耕细作

品质为先客户为先  约翰迪尔在中国市场精耕细作

2015年4月18日,约翰迪尔2015价值体验风暴之旅新疆乌鲁木齐站的活动圆满落幕,至此,该活动在历时一个多月之后结束了前九站的活动。约翰迪尔日前官方宣布,由于活动在全国所到之处均获得了热烈反响,因此主办方决定增设四站体验活动。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