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大连叉车以服务提升品牌价值

2015-07-09 13:40:3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大连叉车
字体大小:

1958年,中国第一台叉车在大连叉车厂诞生,2002年第一台正面吊进入国内港口市场,2014年大连叉车研发出60吨叉车,目前为中国最大吨位叉车,这些“第一”这是大连叉车不断创新,不断研发以保持先进技术与优质的产品。在卓越的产品背后,有悠久历史的大连叉车以优质的服务不断提升品牌价值,在行业中立于不败之地。

\

正面吊在白河为物流公司服务

服务是企业的灵魂所在,是用户认可度提升及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关键,直面用户,用心护航,抓好产品生命周期的最后一道防线,大连叉车始终将用户满意置于企业发展最高位置。2014年底大连叉车成功中标沈阳铁路局正面吊采购项目,一次性中标8台45吨正面吊。基础设施互联互通是“一带一路”建设的优先领域,沈阳铁路局位于东北路网的中南部,南与北京铁路局、北与哈尔滨铁路局相邻,大连叉车抓住国家“一带一路”政策机遇,积极响应国家发展战略,为东北重要丝路沿线铁路线路服务。

\

客户小组回访白河站

服务于沈阳铁路局的8台大吨位叉车于2015年初陆续交货、安装、调试按期完成。在2015年5月、6月期间,大连叉车先后两次组织了由公司管理层、客户服务部、技术开发部相关负责人组成的大连叉车服务小组,深入市场进行实地回访大吨位叉车的重点客户,先后走访了沈阳铁路局铁岭车务段、长春车务段、延吉车务段、二道白河车务段、靖宇车务段、通化货运中心及沈阳苏家屯车务段。组织驾驶人员进行现场培训,与各车务段、货运中心管理人员进行积极、有效地沟通,广泛交流使用意见及建议,现场回答客户关心的问题,限期完善部分个性化需求的整改工作,并形成回复书面报告,对客户的需求做出快速反馈,做到精细管理、精准服务,为用户提供了维护保养知识、解决使用中遇到的技术难题,确保服务更快捷、准确、高效。大连叉车本次的回访获得用户的广泛赞誉。

\

客户小组回访长春站

大连叉车为了更好的服务于国外市场,更深入便捷地提供优质的产品及服务,完善的配套必不可少,大连叉车在东南亚等地区发展了多家新的国外经销商,贴近客户更好的开展配件与维修服务,今年还组成了由公司营销副总为首的服务团队专程赴东南亚进行了为期半个月的客户回访与交流,凭借优质服务站稳脚步,客户对大连叉车产品评价非常高。

用心服务,让用户没有后顾之忧,大连叉车通过深入基层走访,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与充分肯定,对加强双方的合作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加强了相互之间的沟通、了解和有效连通,更为以后的战略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

客户小组回访延边朝鲜族自治区

大连叉车不仅对客户进行实地回访,还加强销售渠道管理、市场调研分析、市场管理与推广等,多举措提高服务水平,不仅体现在服务回馈,更有服务网络更趋完善,加快服务体系提档升级,感恩用户,用户忠诚度普遍增强,其成效显著,据了解,近一年时间里,大连叉车在国内外“一带一路”合作建设的重点区域接连斩获喜人的销售业绩,菲律宾某港的客户不仅后续追加订单,还对大连叉车新能源叉车等其他产品表达了合作意向。

贴心服务、用心服务让大连叉车的品牌得到客户的认可,其品牌价值也不断提升。(本文来自中叉网)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大连叉车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07/201507091340368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大连叉车:“一带一路”下的市场战略新篇章

大连叉车:“一带一路”下的市场战略新篇章

自国家提出“一带一路”战略构想,工程机械贸易不断传来利好消息,作为该战略敲定省份,东北地区装备制造企业迎来了崭新的发展契机。大连叉车作为东北老工业基地的优秀企业,面对新的市场机遇,进行了积极的市场战略调整并制定出一套有效的改革方案。

[详情]

参观交流互助提高 大连叉车党建工作结硕果

近日,由大连市甘井子区非公有制企业党工委牵头组织,大连市甘井子区交通局党委及周边企业代表等一行20余人来到大连叉车有限责任公司,参观交流党建工作。大叉负责党建工作的相关领导陪同代表团一行参观了作为党建工作省级示范点的公司党员活动室、公司文化展厅、党建工作宣传栏。

[详情]

大连叉车盛装亮相广饶国际橡胶轮胎展会

大连叉车盛装亮相广饶国际橡胶轮胎展会

2015第六届中国(广饶)国际橡胶轮胎暨汽车配件展览会于5月15日—17日在广饶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启幕。各种工程车辆轮胎、汽车配件等参展商纷纷拿出主打产品,在展会上吸引观展者的眼球。

[详情]

大连叉车全体员工参加大连国际徒步大会

5月16日,第十三届大连徒步大会在星海广场盛大开幕。十三年来,这项活动就像是大连市民的一个盛大节日,引得全市人民及中外徒步爱好者纷纷参与。在13万人的徒步队伍中, “大连叉车”徒步军团格外引人注目,身着各色文化衫,排着整齐的队伍,迈着矫健的步伐。

[详情]

大连叉车厂刊荣获“大连市优秀企业报刊”奖

近日,在大连市企业家联合会与大连市企业家协会联合主办的“第三届大连市企业报刊评选”活动中,大连叉车有限责任公司厂刊《学习园地》在众多企业参选作品中获得三等奖。 作为员工日常学习、交流的重要渠道,《学习园地》月刊自二零零五年创办起至今已有十年时间,已发行至131期。

[详情]

大连叉车再获两项国家实用新型

大连叉车再获两项国家实用新型

近日,从国家知识产权局传来喜讯,在新一轮的国家申报活动中,大连叉车有限责任公司自主研发的“管件组焊用工装”与“轴衬压装装置”两项技术创新,分别获得国家实用新型证书。更加值得一提的是。

[详情]

大连叉车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年检

近日,北京华信技术检验有限公司的专家组对大连叉车公司2014年质量管理体系进行了监督审核。 按照 GB/T19001-2008 idt ISO9001:2008 标准的要求,公司质量管理体系顺利通过审核。

[详情]

大连叉车员工荣获“最美一线产业工人”称号

8月28日,大连市机械重工、电子信息工会寻找“最美一线产业工人”评选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在市总工会机关召开。

[详情]

大连叉车员工获最美一线产业工人

8月28日,大连市机械重工、电子信息工会寻找“最美一线产业工人”评选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在市总工会机关召开。

[详情]

大连叉车携多款新产品参展德国CeMAT2014

大连叉车携多款新产品参展德国CeMAT2014

CeMAT 2014德国汉诺威国际物流展已于2014年5月19在德国Hannover举行,作为全球规模最大的、最具影响力的物流盛会,汇聚了全球最顶尖、最广泛的物流技术装备企业,汇集当今物流领域前沿科技、创新思想及服务理念。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