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徐工越野轮胎起重机批量出口菲律宾 海外拓展取得重大突破

2015-07-10 09:52:17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徐工越野轮胎起重机
字体大小:

近日,批量出口至菲律宾的徐工14台越野轮胎起重机交付用户,并全面投入使用,得到用户一致好评,再次彰显了徐工产品在国际市场上的竞争力。

\

\

\

徐工越野轮胎起重机批量出口菲律宾 海外拓展取得重大突破

越野轮胎起重机作为徐工开拓海外市场的利剑,坚持高端路线,引入欧洲极致化设计理念,取得30多项技术,强力支撑产品先进性,产品性价比远远超过了同类企业。凭借科技创新,在“中国制造”到“中国智造”的转变中,徐工起重机械事业部抢抓“一带一路”历史机遇,实现了此次海外市场的重大突破。未来,越野轮胎起重机将继续立足高端产品,提高产品品质,做强徐工品牌,做大海外市场,为企业向世界级发展提供源动力。(本文来自徐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07/201507100952173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徐工“压路机变速箱”获2014年度金奖

近日,徐州市科技局(知识产权局)对2014年度徐州市金奖进行了表彰,徐工“压路机变速箱”因科技含量高、创新性强、市场前景好、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显著,在全市参评技术中脱颖而出,荣获2014年度徐州市金奖。

[详情]

徐工11吨级装载机进驻东北最大钢企

徐工11吨级装载机进驻东北最大钢企

日前,徐工11吨级装载机成功进驻东北最大钢企—鞍山钢铁集团,对今后钢铁企业大吨位装载机的采购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和借鉴意义。 徐工11吨级装载进驻东北最大钢企 鞍钢集团是东北地区最大的钢铁生产企业,也是钢铁领域的鼻祖。

[详情]

徐工巴西:国之重器风范欲与强手试争锋

徐工巴西:国之重器风范欲与强手试争锋

6月,一场徐工的“金色风暴”在巴西广袤的北部大陆上疯狂掀起。约400台来自XCMG、CAT、VOLVO、DYNAPAC、HAMM等国际品牌的工程机械会战于近百公里长的公路标段上。

[详情]

徐工自主研制液压阀组吹响起重机配套集结号

近日,由徐工液压件公司自主研发制造的中小吨位起重机成套液压阀已全部完成试制。经试验采集数据验证,该阀组各项工作性能指标均优于国内同类产品,成为徐工液压阀家族又一颗耀眼的新星。 据了解,该系列液压阀组主要为上车液压元件,包含上车多路阀、回转缓冲阀、先导控制集成阀、伸缩切换阀四类产品。

[详情]

徐工签订6台百米高端消防车出口印尼近亿元订单

徐工签订6台百米高端消防车出口印尼近亿元订单

近日,徐工消防再传喜讯,继百米登高消防车成功破冰安哥拉市场后,今又获签印尼大订单。此次的成功出口向世人展示了徐工高端消防车的坚强实力。 徐工签订6台百米高端消防车出口印尼近亿元订单 近年来,强大的徐工消防军团在世界舞台上频频亮剑,先后出口俄罗斯、安哥拉、阿尔及利亚。

[详情]

徐工参加汪洋副总理出席的巴西中资企业座谈会

徐工参加汪洋副总理出席的巴西中资企业座谈会

当地时间6月27日,正在巴西访问的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在圣保罗出席在巴中资企业座谈会。徐工机械副总裁王岩松代表徐工集团应邀参加座谈会。 徐工参加汪洋副总理出席的巴西中资企业座谈会 王岩松在发言中,介绍了徐工在巴西的投资和经营情况,以及企业关心的问题和下步发展考虑。

[详情]

三大“黄金杠杆”提升徐工装载机价值导向撬动能力

2015年,在中国经济“新常态”下,铲运机械事业部创新销售模式,提升价值导向“黄金杠杆”的“阿基米德支点”作用,加强国内外市场销售。

[详情]

徐工零部件3吨干式桥批量配套主机试用

近日,徐工传动公司自主研发的3吨干式驱动桥正式批量配套主机进行试用,开启了徐工核心零部件市场开拓的新一页。 3吨驱动桥是徐工自主研发的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全新产品。

[详情]

护航海外市场 徐工装载机深度掘进世界级渠道建设

护航海外市场 徐工装载机深度掘进世界级渠道建设

铲运机械事业部始终顺应全球市场发展趋势,不断改革创新,未来将以更好的满足国际用户需求为研发创新的核心,深度发掘细分市场,打造差异化产品,保证产品的市场竞争力,打造一支徐工铲运机械国际尖刀队伍,为徐工迈出国际化的关键一步、实现“珠峰登顶”宏伟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详情]

徐工青工韩雷当选全国“最美青工”

徐工青工韩雷当选全国“最美青工”

一线青工奏响奋斗之美的时代强音。近日,从共青团中央传来消息,徐工机械建设机械分公司履带起重机研究所工程师韩雷当选全国“最美青工”。 徐工青工韩雷当选全国“最美青工” 为引导带领广大青年职工切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