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最强互联网+二手工程机械西安盛大起航

2015-07-10 16:44:12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西安,世界的四大古都之一,拥有7000多年的文明史。同时,作为古丝绸之路的起点,更是备受世人瞩目,而在这座历史悠久的古城中,如今又迎来了新的开篇。

2015年7月10日,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电商网与易百通战略合作揭牌仪式在陕西西安隆重举行,中国工程机械二手设备流通领域的最强O2O战略正式落地。

\

战略合作揭牌仪式现场

\

活动现场高朋满座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苏子孟,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挖掘机械分会秘书长李宏宝,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筑路机械分会副秘书长、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电商网总经理方剑仙以及易百通公司总经理张晶锁等共同为双方战略合作进行了揭牌。

\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电商网与易百通战略合作揭牌仪式在陕西西安隆重举行

同时,来自陕西电视台、陕西日报、凤凰网、新华网、网易、腾讯、华商网、西部网、荣耀西安等10余家社会主流媒体,以及来自陕汽、中联重科、中交西筑、达刚路机、陕建机、陕西同力等陕西省知名制造企业和陕西本地主流代理商、二手机用户等共同见证了此次揭牌仪式。

二手设备交易需要变革

二手工程机械市场空间巨大,经过多年累积,目前市场保有量已达700余万台,二手工程机械市场交易规模达到了3000亿。

当前,中国的二手工程机械行业仍然处于初级发展阶段,80%的设备分散在个体用户手中,市场秩序混乱,且缺少相应法律法规约束,用户利益缺乏保障,这些问题都严重制约着二手机械流通领域的健康发展。在当下发展环境下,中国工程机械电商领先平台——中国路面机械网与易百通率先展开二手工程机械交易流通领域的 “O2O”模式,旨在为用户提供便捷、高效、透明、安全的二手设备交易体验。

\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苏子孟致辞

此次双方的合作得到了苏子孟秘书长的高度认可: “二手工程机械交易与电商的融合是大势所趋,今天中国路面机械网与易百通所开展的’O2O’战略合作是对二手工程机械设备交易的颠覆与变革,为传统二手设备行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他们的协同与创新,也必将为国内二手设备行业的蓬勃发展提供强劲动力。”

\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挖掘机械分会秘书长李宏宝致辞

\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电商网总经理方剑仙发言

\

易百通公司总经理张晶锁致辞

中国挖掘机分会秘书长李宏宝也对此次合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在新常态发展态势下,用户二手设备需求增长迅速,二手工程机械行业是一片新的蓝海,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电商网利用其线上拥有强大的采购用户资源,与在线下拥有专业、领先服务优势的易百通进行高效合作,不仅解决了用户对于二手设备的顾虑,满足了用户的二手设备需求,更为未来二手工程机械设备交易创造了新的想象空间,值得行业学习。”

强强联手,“O2O”模式强势落地

网络交易方式的强势兴起,对于工程机械的影响并不是特别遥远的事。一直以来,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电商网一直坚持探讨和推广工程机械产品的网络交易形式。但是,二手工程机械设备每一台都有唯一性和特殊性,非标准化导致了其不可能仅通过网络完成全部交易内容,因此,必须实现线上与线下交易形式相结合的方式,最终完成交易的全部环节。

自2002年成立以来,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电商网秉承“让交易更简单”的理念,在互联网发展大势下,成长迅猛,并在线上拥有大量的采购用户;而易百通则是国内拥有实体店最多的专业二手机械销售服务企业,在实际交易方面实力强大。双方的战略合作是基于当下工程机械二手设备交易的发展大势下的完美结合。

易百通自2011年成立以来,就秉承“真实、有保障”的经营理念,实现快速发展,目前公司旗下拥有北京、陕西、内蒙、山西、河北5家线下实体店,是国内拥有实体店最多的专业二手机械销售服务企业;同时,针对二手设备,易百通能够为客户提供行业最全的504项专业检测,以及为购机用户提供行业首创的3个月或6个月的质保服务。正是基于易百通在二手设备流通中展现的强大综合实力,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电商网将线上的“O”与易百通线下的“O”有机的融合,全面打通二手工程机械从线上到线下的交易环节,率先在二手设备领域实现工程机械交易“O2O模式”。同时,易百通首创的二手工程机械寄售模式开创了行业二手设备交易的先河,让二手设备的交易更加简单、便捷。

在上午活动圆满结束后,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电商网总经理方剑仙和易百通公司总经理张晶锁受邀来到凤凰陕西视频直播间,针对于二手设备流通领域和未来工程机械O2O等内容接受了采访。

\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电商网总经理方剑仙和易百通公司总经理张晶锁接受凤凰网采访

中国路面机械网总经理方剑仙表示:“我们在这里共同发布、并将致力打造的二手工程机械交易流通领域最强“O2O”模式,并不只是概念的发布,更是掷地有声的满足用户享受线上选择二手设备的便捷,又同时享受线下专业、安全、可靠服务的需求的真实落地。它将打破二手设备交易环节存在的诸多不规范、不安全等现象,将互联网与实体店优势进行完美融合,加快二手设备交易环节的高效流通效率,帮助工程机械行业用户以及企业真正实现便捷、高效、透明、安全的二手设备交易体验。”

\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电商网总经理方剑仙和易百通公司总经理张晶锁在凤凰网合影

对于此次双方的战略合作,易百通公司总经理张晶锁则表示:“中国路面机械网和工程机械电商网作为工程机械行业电子商务第一平台,不仅在用户数量和成交金额方面有着绝对领先的优势,同时在行业内有着极高的专业度和强大的影响力。此次合作,双方将集合双方的优势资源,共同推动中国二手工程机械流通领域的快速发展,并将为工程机械行业创造更加便捷、高效、透明、安全的二手设备交易体验。”

关于易百通

易百通自2011年12月26日成立至今,始终致力于成为二手设备流通领域健康共赢的综合服务平台。目前,易百通已在河北、山西、内蒙古、北京、陕西、四川开设6家实体店,依托独自研发的标准化业务/财务管理软件,不仅可以为客户提供二手设备的交易服务,还可以提供规范和详细的504项专业检测以及行业首创的3个月或6个月的质保服务。

关于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电商网

而中国路面机械网目前拥有超过73万注册用户,是最具权威、最具影响力的工程机械门户网站之一。作为中国路面机械网旗下网站的工程机械电商网,则致力于搭建工程机械行业新设备、二手设备、配套件等线上交易平台,让工程机械行业企业与用户之间交易更简单。同时,作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电子商务第一平台,中国路面机械网和工程机械电商网也一直致力于“让交易更简单”的理念,搭建起用户与设备之间的桥梁,共同推动中国工程机械电子商务的发展。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07/201507101644128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英国KHL发布最新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排行榜 多家中国企业上榜

英国KHL发布最新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排行榜  多家中国企业上榜

近日,世界领先的工程机械信息提供商——英国KHL集团主导发布了2015年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50强排行榜(Yellow Table 2015)。徐工集团、三一重工、中联重科等多家中国企业均榜上有名。

[详情]

2015年财富中国500强排行榜发布 多家工程机械企业上榜

2015年财富中国500强排行榜发布 多家工程机械企业上榜

【中国路面机械网 整理报道】2015年7月8日,《财富》(中文版)发布今年的中国500强排行榜,该排行榜覆盖范围包括在中国境内外上市的所有中国公司,所依据数据为上市公司在各证券交易所正式披露的信息,目的是可以更加全面地反映中国经济。

[详情]

京津冀一体化公路总投资近千亿

7月16日,笔者从交通运输部例行发布会上获悉,京津冀一体化方面,支持28个重点公路项目,交通总投资接近千亿。此外,交通部还将出台《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交通一体化实施方案》、《京津冀交通一体化2015-2017重点任务台账》等多项政策支持文件。

[详情]

四方面解答“互联网+农业”怎么加

“要用现代的信息技术改造传统农业,要用现在的管理理念价值链、供应链来武装整个农业产业,要对农业的生产经营管理和服务进行全面对接。”近日,在一场题为“互联网+农业的路径和变革”的论坛上,农业部市场与经济信息司副司长王小兵开宗明义。

[详情]

中国最北高铁全面试行 可御零下40度严寒

“时速接近250公里了。”13日5时46分,一辆雪白的CRH5型动车驶出哈尔滨北站后仅仅3分钟,时速就提升至240多公里,运行了80分钟后抵达齐齐哈尔南站,比目前的火车运行时间缩短了一半还多。这标志着中国最北高铁哈尔滨至齐齐哈尔客运专线开始进行全线试运行。8月正式开通运营。

[详情]

洋铁路规划方案已通过专家论证 投资约360亿

安徽省铁路线网中,将又多出一条东西向的普速铁路大通道。笔者从铁路部门获悉,三洋铁路(三门峡-禹州-亳州-江苏洋口港铁路)规划方案已通过专家论证,并有望纳入国家“十三五”铁路网规划。

[详情]

盘点2015年上半年路面机械行业大事件

盘点2015年上半年路面机械行业大事件

【中国路面机械网 整理】时间总是悄无声息的匆匆流逝,一回头,2015年已经过去一大半了,很多人都会发出这样的感慨:“时间都去哪儿呢?”其实,时间的痕迹不仅可以在我们的额头察觉,时间也印刻在那些我们经历过的事件中。

[详情]

第十二届新疆煤博会、第五届矿博会、工程机械展昨日开幕

第十二届新疆煤博会、第五届矿博会、工程机械展昨日开幕

昨日,第十二届新疆国际煤炭工业博览会、第五届新疆国际矿业与装备博览会以及第五届新疆国际工程机械、建筑机械及运输车辆博览会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幕。 一走进新疆国际会展中心,各种各样的机械设备和运输车辆整齐地列队在场馆门前,让人眼花缭乱。

[详情]

福建沙县:打造闽西高端装备制造基地

福建沙县:打造闽西高端装备制造基地

沙县位于福建省中部,全境1815平方公里,是一座充满活力、开放包容的城市。2011年沙县被确定为全国首批6个农村金融改革试验区之一;2012年成功入选中国最具投资潜力特色示范县200强;2014年被评为福建省县域经济实力十强县。

[详情]

2015上半年挖掘机销量同比降42% 终端需求依然疲弱

最新消息 中国2015年6月份挖掘机销量数据于7月7日公布:月度销量(含出口,龙工数据为高华预测)同比下滑34%至4,248台(2015年5月份同比下滑33%),年初至今销量同比降幅收窄1个百分点至42%。徐工公布月度挖掘机销量为381台(是2014年4月份以来首次公布该数据)。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