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斗山成立客户关爱中心:贴心服务 声声关爱

2015-07-15 10:28:51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斗山
字体大小:

4000-777-888,斗山客户关爱中心(呼叫中心)的这个号码对于每个斗山人来说都不陌生。作为斗山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呼叫中心贯穿整个服务过程,在服务工程师、客户、工厂、代理商之间起到了至关重要的纽带作用,自从2012年开通以来,以优质的服务帮助无数斗山客户排忧解难。   

客户关爱中心的成立是建立在为了更好的服务客户,统一服务管理流程,提高斗山品牌形象的目的之上,由工厂客户关爱中心和36家代理商呼叫中心组成,提供呼入和呼出服务,主要受理客户的报修、咨询、投诉、回访、市场活动调查等,为了增强技术服务能力,2015年又增设了专家热线,为代理商服务工程师提供在线维修指导;呼叫中心使用的Doocc管理系统(斗山客户关爱中心系统)和TMS系统(无线通讯管理系统)、Doosim系统紧密结合,各个环节相辅相成,形成一个综合的客户服务系统。   

优质的服务背后肯定有一个优秀的团队,而高效的工作背后不仅是客服人员的高水平、高素质,也是科学的流程与管理。客户关爱中心所有的客服代表都必须接受客户服务意识、倾听与提问、有效沟通、客诉处理、销售意识和模拟演练等多个模块的培训课程,以确保其对服务内容烂熟于胸;除此之外,还会定期对客服人员进行考核,保证持续保持高质量的工作和服务状态。而我们的专家坐席,更是以精湛的技术、传道授业的精神为服务工程师提供了全面的答疑服务。   

贴心服务,声声关爱,斗山呼叫中心在代理商、客户与工厂之间搭建起服务纽带,也在公司内部连接起整机、服务、配件、品质等各个部门,可以说是凝聚了无数斗山人力量的贴心关爱。(本文来自斗山)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斗山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07/201507151028511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2015年斗山工程机械服务年度感动人物评选正式开始

2015年斗山工程机械服务年度感动人物评选正式开始

2015年7月6日,以“给你心中的斗山服务精英点赞”为主题的2015年斗山工程机械服务年度感动人物评选活动在北京正式开启。根植中国二十多年来,斗山工程机械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借助领先全球的制造技术,不断推出符合中国客户需求的产品。

[详情]

斗山服务故事:改变服务观念 赢得客户信赖

斗山服务故事:改变服务观念 赢得客户信赖

浙江客户王老板,有斗山装备10余台。从2013年开始,斗山专门在浙江地区设立了大客户服务站,定期浙江地区的客户设备进行维护和保养。 斗山服务故事:改变服务观念 赢得客户信赖 斗山深刻的意识到,客户购机,除了可靠的产品品质外,及时、优质的售后服务保障也是考虑的重要因素之一。

[详情]

斗山装载机山东地区加盟招商会隆重举行

斗山装载机山东地区加盟招商会隆重举行

阳光明媚的六月,为提升斗山装载机在山东市场的渗透率,拓展销售渠道,促进斗山与代理商能以“战友”姿态,合作共赢,6月23日,斗山装载机加盟招商会隆重举行。来自山东各地30多家意向经销商、共计100余人怀着热切之心踊跃参会。

[详情]

斗山八角希望小学助学活动二——硬笔书法优秀作品表彰

斗山八角希望小学助学活动二——硬笔书法优秀作品表彰

6月15日,继六一爱心助学——“扬起希望风帆 启动爱心旅程”走进斗山爱心助学活动后,斗山又对八角希望小学学生硬笔书法优秀作品获得者进行了表彰,管理部郑秀荣部长和八角希望小学周正人校长一起为他们颁发了奖品。

[详情]

斗山红,照耀乌兰巴托的夜

斗山红,照耀乌兰巴托的夜

2015年5月,北京,“斗山,在您身边”为主题的斗山工程机械2015年全国定制化巡检活动正式拉开序幕。与此同时,海外巡检也同步展开,为了增加亚洲地区的销量,斗山对重点市场蒙古国进行点检活动,5月16日,斗山工程机械(山东)有限公司售后服务维修讲师张博。

[详情]

斗山工程机械转让法国子公司“蒙特贝”

5日,斗山工程机械将旗下专门制造建筑、矿山设备的法国子公司蒙特贝(Montabert)的100%股份以1.1亿欧元(约合1350亿韩元)的价格转让给了美国矿山设备制造商Joy Global Inc。

[详情]

烟台市代市长张永霞一行访问斗山机械

烟台市代市长张永霞一行访问斗山机械

6月4日下午,烟台市代市长张永霞、开发区书记王曰义一行10人访问斗山工程机械(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朴赞赫、售后服务副总裁郑延敏在一楼大会议室接待了张市长一行。 朴赞赫总经理首先对张市长百忙中访问斗山表示感谢,并做了简单的公司介绍。

[详情]

第二届斗山杯桌上足球挑战赛圆满结束

第二届斗山杯桌上足球挑战赛圆满结束

炎炎夏日,冰爽来袭!经过自5月27日-6月1日4天的激烈角逐,第二届斗山杯桌上足球挑战赛圆满结束,HR team唐晓晖、姜千国和DSIC周发民、孙晓辉经过激烈比拼,分别获得冠军和亚军。管理部郑秀荣部长为他们颁发了奖品。

[详情]

扬起希望风帆 启动爱心旅程——斗山八角希望小学爱心助学活动

扬起希望风帆 启动爱心旅程——斗山八角希望小学爱心助学活动

5月29日,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斗山工程机械(中国)有限公司举行了“扬起希望风帆 启动爱心旅程”的爱心助学活动,来自斗山八角希望小学的100多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详情]

斗山工程机械:第10届斗山国际机床展(DIMF)开幕

斗山工程机械:第10届斗山国际机床展(DIMF)开幕

斗山工程机械:第10届斗山国际机床展(DIMF)开幕 5月13日至15日,斗山工程机械在庆南昌原机床工厂举办“第10届斗山国际机床展(DIMF)”。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