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安徽合力工会正式召开七届十二次常委会议

2015-07-22 11:09:22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合力
字体大小:

7月20日下午,安徽合力工会召开七届十二次常委会议。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继香出席会议并讲话,工会副主席赵汉城主持会议,公司工会常委及办公室有关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席李建国在安徽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听取了集团公司、合肥铸锻厂等子分公司上半年工会工作总结分析和经验交流;听取并讨论了“铭记历史·圆梦合力”歌咏比赛、第11届职工趣味体育运动方案(讨论稿)及如何进一步加强分子公司民主管理工作等内容。

会上,李继香主席传达了张德进董事长在2015年上半年公司经营管理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针对下半年工会工作,李继香主席提出了希望与要求,一是加强教育引导,增强员工主动适应新常态的自觉性;二是抓实抓细相关工作,把工作落到实处;三是凝心聚力,高质量举办好歌咏比赛等文娱活动;四是创新方法求实效,努力提高两个满意度。(本文来自安徽合力)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合力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07/201507221109223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2015届高校毕业生加盟合力 共启未来

2015届高校毕业生加盟合力 共启未来

骄阳似火,暑气炎炎,七月中旬来自国内外高校的2015届毕业生齐聚合力,踏上创百年合力,进世界五强的宏伟征程。 2015届高校毕业生加盟合力 共启未来 7月13日上午, 2015届高校毕业生入司教育开班典礼在合力工业园研发楼报告厅隆重召开。

[详情]

中国工经联副秘书长刘红儒一行到合力调研

中国工经联副秘书长刘红儒一行到合力调研

为了解企业经济运行状况和当前工业经济领域中的难点、热点问题,7月9日上午,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副秘书长刘红儒一行在安徽省工经联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下到合力公司调研,受到集团公司张德进董事长、都云飞副总经理等领导的热情接待。

[详情]

中国装备走出去专题调研组到安徽合力考察

中国装备走出去专题调研组到安徽合力考察

为研究工程机械重点领域“走出去”现状,分析研究工程机械典型领域“走出去”的标准需求等,7月9日上午,由国家标委孙旭亮处长、工程机械协会王金星副秘书长,以及部分标委会负责人组成的调研组一行7人到公司考察,安徽合力总工程师马庆丰热情接待了来宾一行。

[详情]

安徽合力:从“小不点”到世界十强

安徽合力:从“小不点”到世界十强

“我刚进公司那会儿,全公司年产叉车两三千台,后来慢慢发展到一个月两三千台,再到一个月生产一万多台。”对于安徽叉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合力)的成长,1993年就入职的刘诗宏每个细节都看在眼里。

[详情]

合力合肥铸锻厂研发成果通过省级科技成果鉴定

合力合肥铸锻厂研发成果通过省级科技成果鉴定

7月2日,安徽省科技厅在合肥铸锻厂组织召开省级科技成果鉴定会。合肥铸锻厂研制开发的“复杂桥体类铸件双机器人自动打磨线的关键技术研究”项目通过成果鉴定。

[详情]

合力公司工会启动“夏季送清凉”活动

合力公司工会启动“夏季送清凉”活动

7月2日上午,公司工会在合力工业园启动“关爱职工•夏送清凉”2015年防暑降温慰问活动。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继香,在工会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直属事业部、车间、科室一线发放防暑降温品。

[详情]

合力叉车从国内翘楚迈向国际顶尖

7月7日,《安徽日报》头版报道:《以市场为导向,以科技创新驱动品牌建设,合力叉车产销量连续24年名列国内同行第一——合力叉车——从国内翘楚迈向国际顶尖》。

[详情]

合力召开纪念建党94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合力召开纪念建党94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6月30日下午,合力公司隆重召开纪念建党94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公司领导,在皖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党群部门相关人员,受表彰先进集体代表、个人,党员代表,积极分子约300人参加大会。会议由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李继香主持。

[详情]

合力公司参加省工业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并再获殊荣

合力公司参加省工业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并再获殊荣

6月29日上午,由安徽省国资委牵头、省工业经济联合会主办的“2015年安徽省工业经济行业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在合肥举行,张德进董事长应邀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坐。

[详情]

安徽省副省长杨振超到安徽合力调研指导

为深入了解新常态下安徽省内工业经济经营运行情况,更好的服务支持企业改革发展,6月29日上午,在省政府副秘书长方志宏等领导陪同下,安徽省副省长杨振超一行到安徽合力调研指导工作。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