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福田雷沃海外服务工程师库克群岛服务纪实

2015-07-28 11:01:24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福田雷沃
字体大小:

福田雷沃重工凭借优异的产品性能、完善的配套服务优势,在中国政府援助库克群岛项目招标中一举夺标。2014年12月4日,中国政府为援助库克群岛修建首都机场而采购的60余台雷沃机械类整机产品实现发运,除了按期高质量交付订单产品外,福田雷沃重工派驻一支售后服务专业团队,为项目的执行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支持,得到用户的一致认可。

6月的骄阳炙烤着库克群岛的大地,不管是凌晨或是深夜,只要接到客户指令就会立马动身,这就是国外服务人员应有的服务态度和敬业精神。晚上八点钟,电话铃突然响起,“Mr Cui,we have a problem with your machine.”电话那头是一名来自300公里外Atiu外岛的用户,反映他的装载机在工作中档位出现了问题,亟待解决。通过简单沟通故障现象后,服务队员决定马上动身,因为用户所在地非常偏远,需要坐船10多个小时才能赶到。这对严重晕船的服务队员小崔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因为晕船反应他几乎整晚未睡。下船时用户已经在岸边焦急等待,他顾不上身体不适,立即到达作业现场检修车辆。

\

雷沃海外服务工程师库克群岛服务纪实

经检查,发现用户这台雷沃FL938G装载机无法挂入正常作业的低速档位。随即小崔上车检查,操纵高低速手柄后发现原来是软轴的自由行程出现了问题。确定故障原因后,便向用户解释这种故障现象并不是质量问题,稍微调整拉线就可排除,客户脸上立马重现了笑容。小崔调整好软轴自由行程后,让用户试车,当机器重新轰鸣恢复正常作业后,突然听到肚子“咕噜”一声,客户开玩笑说有异响,才意识从早上到中午一直没吃饭,脸上也已经被汗水、油水弄花了,但故障排除后用户满意的笑容和他们竖起的大拇指,都是巨大的精神力量,让他感到所做的一切都是值得的。

而这都只是服务过程中的一个小小缩影,每一个雷沃海外服务人员与雷沃产品一起奋战在最辛苦的一线,为海外用户提供最为贴心的跟踪式服务。他们用实际行动不断践行和丰富着“全心为你”的服务内涵。短短二十几天的服务结束了,由于福田雷沃重工产品凭借优异的质量表现和完善的售后服务支持得到了库克群岛用户的高度肯定。

近年来,福田雷沃重工一贯秉承“全心为你”的服务宗旨,用心贯穿于服务的每个细节,通过感知客户价值、理解客户需求,以客户为导向,从发掘客户需求入手,把握服务关键点,倾心为客户提供更加主动、无微不至的关怀,让用户实实在在体验到了超值服务,赢得了万千用户的信赖。(本文来自福田雷沃)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福田雷沃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07/201507281101248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雷沃拖拉机下得了田间 上得了赛场

7月23日,全国农业机械化技术推广人员知识竞赛复赛在福田雷沃重工开赛。来自全国32支代表队的近200名选手齐聚福田雷沃重工培训基地展开激烈角逐。 竞赛现场,雷沃拖拉机、雷沃秸秆方捆机成为全场的焦点,参赛队员们轮番上阵、激烈竞技。雷沃拖拉机舒适的驾乘环境、舒适的驾驶感受,给参赛者留下深刻印象。

[详情]

享受极致体验 雷沃农业生产全程机械化产品组合精彩亮相

享受极致体验 雷沃农业生产全程机械化产品组合精彩亮相

7月12日,雷沃农业装备2015年中商务会期间,雷沃农业生产全程机械化产品组合体验活动在潍坊举行。30台雷沃农机及农机具产品,按照主要粮食作物的农艺生产要求组成全程机械化装备方案,通过现场观摩与视频展示等不同体验方式展现在行业专家与专业客户面前。

[详情]

雷沃动力连续九年通过“天津市认定企业技术中心”考评

雷沃动力连续九年通过“天津市认定企业技术中心”考评

在今年的“天津市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年度考评中,雷沃动力凭借深厚的技术研发实力顺利通过考评,并获得了申请2016年天津市工业科技开发专项资金的资格。

[详情]

雷沃挖掘机:风雨九载 感谢有你

雷沃挖掘机:风雨九载 感谢有你

伴着烈日的炙烤,雷沃挖掘机夏日送清凉大型走访活动正在全国各地开展,将清凉送到奋战在一线的挖掘机机手中间。记者跟随雷沃挖掘机服务人员前往工程最前沿,记录下为美丽家园建设做出贡献的挖掘机机手和保障挖掘机手顺利作业的雷沃挖掘机服务人员。

[详情]

雷沃动力成功被确定为天津市试点企业

近日,天津市知识产权局下发了《关于开展2015年天津市企业试点工作的通知》,雷沃动力成功被确定为天津市试点企业。 作为试点企业之一,在两年内,政府将无偿资助雷沃动力进行申报。

[详情]

雷沃公益援疆万里行 帮扶千名新疆喀什儿童

雷沃公益援疆万里行 帮扶千名新疆喀什儿童

7月15日,“心连心 手拉手”雷沃公益新疆喀什地区爱心物品捐赠仪式在新疆喀什地区疏勒县牙甫泉镇哈尔塔西小学举行,援疆对口单位山东省农机局、喀什地区农机局、疏勒县县委、县政府及福田雷沃重工领导出席了本次捐赠活动。

[详情]

雷沃开展技能比武 着力提升挖掘机产品可靠性

“我觉得研发设计人员经常走进挖掘机驾驶室,开着挖掘机作业,更有利于研发工作开展。”获得雷沃挖掘机研发系统操作技能比武一等奖的倪云龙表示,“感觉开完挖掘机,我对机器的性能有了更直观的了解。

[详情]

雷沃旋挖钻夏季“关爱之旅”服务活动正式启动

雷沃旋挖钻夏季“关爱之旅”服务活动正式启动

近日,雷沃旋挖钻夏季“关爱之旅”服务活动正式启动。本次活动预计走访各区域雷沃旋挖钻用户260名、巡检雷沃旋挖钻产品350余台,并计划在华中区域、川渝区域举办大型的培训交流会,帮助旋挖钻操作手熟练掌握机器的操作技能和日常维护方法。

[详情]

高效全能王——雷沃FL955F-ETX+装载机

高效全能王——雷沃FL955F-ETX+装载机

作为雷沃装载机麾下的5吨级中轴距拳头产品,雷沃FL955F-ETX+装载机凭借卓越的性能实现了科技与创新、专业与精艺的完美融合,带给用户更高的产品价值与更舒适的使用体验。    作为中轴距产品,雷沃FL955F-ETX+装载机相比短轴距产品,具有掘起力大、牵引力大,作业稳定性高的特点。

[详情]

雷沃农业装备逆势增长 稳健领跑

雷沃农业装备逆势增长 稳健领跑

福田雷沃重工董事长、总经理王桂民作主题报告 福田雷沃重工领导为雷沃全国优秀经销商颁奖 雷沃农业装备2015年中商务会大会现场 7月13日。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