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肃北矿的凯斯情怀 凯斯CX800B型大吨位挖掘机性能剖析

2015-07-29 11:38:47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凯斯挖掘机
字体大小:

2015年煤炭行业持续低迷,如何通过高效采煤、科学管理来降低成本,成为肃北煤矿的转型关键之一。为此,肃北矿引进了以CX800B为首的凯斯重型挖掘机械,并收获了出色业绩。

甘肃省酒泉市肃北蒙古自治县,位于三省交接地区。这座以蒙古族为主体的少数民族自治县,蕴含有丰富的矿产资源。作为肃北煤矿企业之一,我们在行业低谷期也受到很大影响。大环境迫使煤炭企业需要转型,而我们将高效采煤、科学管理作为降低采矿成本的转型关键之一。其中,以CX800B为首的凯斯重型挖掘机械,为我们提供了切实有效的解决方案。

\

凯斯CX800B型大吨位挖掘机

重载巨无霸

2013年,我们煤矿首次接触凯斯挖掘机,那台考察成分居多的重载挖掘机业务表现十分出色,令驾驶员与矿区领导印象深刻。因此,2014年我们又陆续购置了以CX800B为首的多台大型重载挖掘机,之后我们与凯斯结下了不解之缘。

CX800B是工业智能技术在挖掘机应用领域的典型代表。个人认为,CX800B最大的优点是,凯斯设计师在操作、动力与油耗间为矿山用户找到了最佳平衡点。开工前,驾驶员可以一键调节自动、重载和速度优先三种工作模式,行车电脑将按照设定模式,自动选择最优化的输出环境。驾驶员则可在更简单的操作、更准确的动作中完成每一个工作循环。此外,当遇到坚硬的地层时,CX800B的自动功率增强功能,可将铲斗动力瞬间提高10%左右,以掘开坚硬的表面。CX800B的一系列智能化设计,无愧 “会思考型挖掘机”的称赞。

得益于驾驶室紧凑的支柱设计,该机为操作人员提供了出色的视野,让壕沟作业更加安全。CX800B采用的高压共轨发动机,可提供高达397kW的额定功率,这让其能够轻松应对各类施工工况。这款发动机满足Tier3排放标准,作业更加环保。

\

凯斯CX800B型大吨位挖掘机

“天鹰”系统

可以毫不夸张的说,当习惯凯斯设备的智能化,我们很难再去考虑其他品牌。因为凯斯CXB系列第三代智能液压挖掘机,不仅具有自动记录和分析设备工作状况的功能,其独特的“天鹰”系统,也为我们矿区设备的日常管理提供了极大便利。

凯斯“天鹰”系统是一个把设备与手机、电脑终端联系在一起的智能系统,矿区负责人无需亲临一线,即可随时随地通过电脑、短信查询设备的各种信息。特别是在设备需要维护保养时,该系统将自动发送信息给管理人员,以确保设备安全生产。

驾驶员的福利

我们CX800B型挖掘机的驾驶员王师傅,对凯斯设备十分赞赏。在使用设备的一年里,该机从未出现任何质量问题,平时保养也非常简单。作业时动力远比同类机型更充沛,尤其该机复合作业更为精准,动作更为灵活。也许同吨位其他品牌大型设备也可以完成类作业,但效率将比CX800B低很多。此外,该机舒适的驾乘环境,人性化的操作界面,都能有效降低驾驶员的作业疲劳度,潜移默化间为安全生产增加了保障。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07/201507291138475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知识就是竞争力:凯斯网络培训进行时

每年的行业淡季,培训总是一个绕不开的话题,谁能在淡季做好更充分的准备,谁就能抢得旺季的市场先机。而在这些行业培训中,凯斯网络培训课程以其独特的授课方式和极大的便利性,在行业中独树一帜。日前,凯斯针对紧凑型挖掘机工作辅具和小型挖掘机,再次开展了培训课程,共有57位销售代表参与了本次培训。

[详情]

“消暑”大讲堂:凯斯设备盛夏维护浅谈

“消暑”大讲堂:凯斯设备盛夏维护浅谈

猫喜欢吃鱼,可是不会游泳。鱼喜欢吃蚯蚓,可是不能上岸。夏天工程繁多,设备却多发故障。上帝总是给你很多诱惑,却不让你轻易得到。但是,总不能流血就喊痛,怕黑就开灯,怕“中暑”就不开工。下面小编带你探讨怎样才能吹着空调,开着工,顺顺当当熬过三伏酷暑。

[详情]

“小”有所为:凯斯CX36B小型挖掘机5年使用报告

“小”有所为:凯斯CX36B小型挖掘机5年使用报告

关键时刻能“挑大梁”的设备才是值得依赖的“伙伴”,在佛山公路局设备科的库房里,最受领导与操作手信任的小型土方机械,就是这款凯斯CX36B。

[详情]

七年戎马:杜继成谈凯斯挖掘机七年经营心得

七年戎马:杜继成谈凯斯挖掘机七年经营心得

他喜欢写大字,却不是酸腐的文化人;他经营工程机械,却很少亲临一线;他以家族模式运营,却赏罚分明,生财有道。他叫杜继成,是别人眼中的“土方工程大亨”、“精明的老杜”、“施工的神话”。

[详情]

道路养护“万金油”——凯斯S系列滑移装载机

道路养护“万金油”——凯斯S系列滑移装载机

《统计公报》显示,截至2014年年底,全国公路总里程已达446.39万公里,其中高速公路里程11.19万公里。伴随日趋完善的公路交通网络,中国迎来了道路养护行业的第一波高峰。

[详情]

赢得先机 凯斯亚太区ABE经销商信息共享平台正式上线

赢得先机 凯斯亚太区ABE经销商信息共享平台正式上线

在销售领域,企业因为信息共享不及时而造成的丢单现象时有发生,因此在行业低谷期,信息化已然是工程机械行业发展的潮流之一。为了更好地支持凯斯工程机械经销商的发展,2015年6月,凯斯工程机械亚太区总部向全亚太区经销商发布“亚太区凯斯ABE经销商信息共享平台”。

[详情]

凯斯工程机械再次迎来EMBA学习参观团

凯斯工程机械再次迎来EMBA学习参观团

2015年6月5日,来自意大利Unimore大学的20多名EMBA学员来到凯斯工程机械参观学习。这些来自异国他乡的年轻学子,从走进凯斯工程机械的那一刻,就被凯斯的百年历史与文化氛围所吸引。“为用户提供最高质量和最稳定的产品”的凯斯精神,同样让学员们备受感染。

[详情]

知识就是竞争力:凯斯网络培训课程再次开课

俗话说,旺季看销售,淡季看培训。时间进入到行业淡季,一线的销售压力已经逐渐降低,凯斯也适时加强了培训的力度。近日,凯斯网络培训课程再次开课,来自多家经销商的49名学员参与了本次培训。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包括轮式滑移装载机和挖掘机的相关产品介绍,竞争基准的相关知识和FAB演讲训练。

[详情]

肃北矿的凯斯情怀 凯斯CX800B型大吨位挖掘机性能剖析

肃北矿的凯斯情怀 凯斯CX800B型大吨位挖掘机性能剖析

2015年煤炭行业持续低迷,如何通过高效采煤、科学管理来降低成本,成为肃北煤矿的转型关键之一。为此,肃北矿引进了以CX800B为首的凯斯重型挖掘机械,并收获了出色业绩。 肃北矿的凯斯情怀 凯斯CX800B型大吨位挖掘机性能剖析 甘肃省酒泉市肃北蒙古自治县,位于三省交接地区。

[详情]

凯斯关爱台湾经销商发展

凯斯关爱台湾经销商发展

2015年4月15-17日,凯斯工程机械派遣团队前往台湾,为台湾地区经销商进行了专场培训。这次培训的内容包括,凯斯滑移装载机、凯斯挖掘机以及凯斯压实机械。 凯斯关爱台湾经销商发展 作为工程机械领军企业,凯斯的关爱计划也将同时惠利于凯斯经销商的业务发展。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