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方圆集团QXC型洒水车试制成功

2015-07-30 08:46:54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方圆洒水车
字体大小:

近日,由方圆集团海阳富兰克公司制作的QXC型洒水车,在通过数月的满负荷试车后,顺利通过实验,各项性能参数均达标,现已正式投入使用。

\

方圆集团力推新品 QXC型洒水车试制成功

该车采用五十铃CKZ81K型底盘改造生产,可广泛应用于树木花草浇灌、楼体外墙清洗及路面喷洒等。整车只要一名驾驶员即可全部操作所有功能,操作简单方便,与传统洒水车相比可省去一名用于操作水炮的工作人员,同时减轻了操作者的劳动强度。

\

方圆集团力推新品 QXC型洒水车试制成功

罐体容积12立方,罐体截面为椭圆型结构,内部焊有横向和纵向防波板,提高了整车行驶稳定性;罐体内壁喷涂防腐防锈油漆,提高了罐体使用寿命。

水路系统配有前部冲水后部洒水及自动转向远距消防水炮。水炮最大射程可达48米,水炮最大回转角度330度,仰俯角度120度;采用迷你气缸控制水路球阀开关,驾驶员不需下车便可进行球阀控制操作;配有外接水带口和自吸水口,方便远距离高压喷水和野外自吸加水,水泵采用杭州威龙洒水车专用自吸水泵,最大扬程90米。

\

方圆集团力推新品 QXC型洒水车试制成功

电控系统配备十字摇杆开关,控制水炮回转和仰俯,配有水花控制转换开关,可喷洒雾状和柱状水花;在试验期间,将电器系统重进行升级改进,增加远程控制装置,方便驾驶员在视野受限的场合控制水炮的射程、转向及水量,实现精准喷洒。

QXC型洒水车是方圆集团海阳富兰克公司今年以来继推出工业混凝土泵、连续式砂浆搅拌输送站、高压混料器、后装式垃圾压缩车之后,顺利研制开发的第五个新产品。(本文来自方圆集团)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07/201507300846549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方圆集团各企业相继召开2015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

方圆集团各企业相继召开2015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

进入下半年,方圆集团各单位及时召开2015年半年工作总结会议,系统回顾上半年的各项工作,肯定成绩,查找不足,总结经验,确定目标,结合实际制定下半年的任务计划,对相关工作做出具体安排部署,号召动员全体员工适应形势,应对挑战,积极作为,开拓创新,向着既定目标不断迈进,力求创造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详情]

方圆搅拌站国际国内市场供货“两头忙”

方圆搅拌站国际国内市场供货“两头忙”

方圆搅拌站国际国内市场供货“两头忙” 近期,方圆集团多台混凝土搅拌站出口沙特、纳米比亚、乌干达、埃塞俄比亚等国家和地区,发货日期均在7月中下旬,生产周期短,质量标准高,给技术设计、一线生产、售后服务带来压力。与此同时,国内市场需求也随着盛夏时节的气温一路攀升。

[详情]

方圆集团四种新型起重机械产品通过省级特检

方圆集团四种新型起重机械产品通过省级特检

近日,山东省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来到方圆集团对起重机械有限公司研制开发生产的QTZ63(TC5510)、QTZ250(PT7032)、QTZ125(TC6015P)型塔机和升降机公司研制的SC200/200型倾斜式施工升降机共四种新产品进行型式试验。

[详情]

烟台市市长张永霞视察方圆集团

烟台市市长张永霞视察方圆集团

7月23日上午,烟台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永霞在海阳调研工作期间,在海阳市委书记姜仕礼的陪同下视察方圆集团。方圆集团董事局主席高秀、总经理刘长城陪同活动,并汇报了企业的发展情况。

[详情]

方圆集团建设机械有限公司积极应对当前形势

方圆集团建设机械有限公司积极应对当前形势

面对市场挑战,方圆集团建设机械有限公司对内严抓产品质量,以优质的产品、可靠的性能赢得用户;对外紧盯建机市场,主动与销售业务人员沟通,捕捉市场信息,积极拓展市场。 方圆集团搅拌机械生产线 近期,国家铁路、公路。

[详情]

方圆集团召开2015年半年工作总结大会

方圆集团召开2015年半年工作总结大会

7月20日下午,方圆集团召开2015年半年工作总结大会,大会以“全面增收节支,积极应对形势”为主题,系统回顾了方圆集团2015年上半年的各项工作,认真系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全面安排部署下半年的任务目标,号召集团全体员工振奋精神,埋头苦干,坚定信心,应对挑战。

[详情]

山西阳泉师范学院教职工考察方圆集团

山西阳泉师范学院教职工考察方圆集团

7月12日下午,山西阳泉师范学院教职工一行20余人参观考察方圆集团,针对人才培养和引进开展深入交流。 山西阳泉师范学院教职工考察方圆集团 各位来宾首先在方圆会议中心观看了方圆集团的专题形象片和产品介绍片,听取了集团党委副书记汪新军关于集团的基本情况介绍。

[详情]

方圆集团积极应对形势创新求变

方圆集团是以开发生产建设工程机械为主导,葡萄酒业、粮油加工、酒店服务、交通运输、建筑安装、典当投资、对外贸易为辅助,多业并举的企业集团。集团占地面积18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00万平方米。集团生产的建设工程机械产品达到三十大系列、一百八十多个品种,产品遍布全国,并远销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详情]

方圆FJS2000双螺带搅拌机受市场追捧

方圆FJS2000双螺带搅拌机受市场追捧

双卧轴搅拌机是随着混凝土施工工艺的改进而发展起来的,它是目前混凝土搅拌机中使用最为广泛的机型。但是,双卧轴搅拌机在使用过程中仍然存在很多问题,如容易抱轴、存在低效搅拌区、物料运动不流畅等,影响搅拌设备的作业质量和效率。

[详情]

方圆集团特种设备安全保护系列产品顺利完成复审

方圆集团特种设备安全保护系列产品顺利完成复审

日前,由国家建机质检中心专家检测组一行两人来到方圆集团对方圆集团电气有限公司自主研发制作的TQX-A-5t型起重量限制器、TSAX系列特种设备安全保护系统、FYL-L-4000型力矩限制器三大系列产品进行“特种设备型式试验”样机检测工作。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