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卡特彼勒将在得州工厂生产自卸卡车

2015-07-30 14:07:0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卡特彼勒
字体大小:

重型建筑机械制造商卡特彼勒宣布,将结束与纳威司达国际公司之间的自卸卡车制造协议,转而在一家位于得克萨斯州的工厂自行生产。

卡特彼勒是以销售量计算的世界最大道路外使用的建筑机械制造商。公司从2011年开始与纳威司达进行合作,由后者生产使用卡特彼勒商标的道路用卡车。卡特彼勒表示,将从2016年上半年开始,在位于得克萨斯州维多利亚的工厂组装自卸卡车。这间工厂从2012年开始运营,主要组装挖掘机。卡特彼勒之前在日本完成这类挖掘设备的组装,并进口到北美市场。

卡特彼勒表示,本次调整将为这间得克萨斯州工厂带来200个新工作职位,工厂将继续生产液压式挖掘机。随着建筑用挖掘机的需求下降,这间工厂的产能原本有些过剩,不过新的自卸卡车产品线将为该厂带来新的生产任务。

由纳威司达生产的卡特彼勒品牌卡车并不是卡车买家眼中的抢手货。这种卡车过去三年的年均销售量是约1000辆。卡特彼勒希望通过自行生产这种卡车在未来几年扩大其销售。公司计划通过更好的客户服务和更快的生产速度,更有效率地将建筑设备客户转化为卡车买家。

卡特彼勒的高速路用卡车业务的主管克里斯·查德维克(Chris Chadwick)说,“通过坚持独立性,我们将可以更好地服务这些客户。我们的目标是提高销售量以及市场份额。”

卡特彼勒目前有三种卡车型号,主要被设计为建筑工地用自卸卡车。不过克里斯·查德维克说,公司有意对这些卡车的营销方式进行整顿,以推广包括垃圾车和木材拖车在内的其他用途。不过他也表示,卡特彼勒目前没有推销这些卡车作为长期运输用车型的计划。

卡特彼勒将继续使用纳威司达的13升发动机作为卡车的动力来源,同时计划推出一种新的15升发动机版本。克里斯·查德维克说,这种15升发动机将不是由卡特彼勒生产的型号——公司曾经是北美商用卡车业的15升发动机主要供应商,因为需要对排放处理系统进行成本高昂的改造以符合更严格的联邦排放标准,卡特彼勒在2010年决定放弃这一市场。

克里斯·查德维克承认,“我们没有计划重新进入高速路用卡车的发动机市场。”

此外,纳威司达也宣布,将会在2016年初借助与卡特彼勒共享的技术和知识产权推出新系列的自有品牌自卸车

纳威司达在声明中说,两家公司“都将有机会借用特定的共同的知识产权,与供应商之间的合作以及公用授权协议来推动业务发展”。

卡特彼勒和纳威司达在2009年达成合作,希望通过卡特彼勒在多个海外市场的经销商推广使用卡特彼勒品牌,由纳威司达生产的卡车。在北美市场的卡车销售量锐减之后,这些方案也很大程度上被调整。(本文来自金投财经网)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卡特彼勒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07/201507301407065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卡特彼勒自2016年起将自主生产公路用卡车

卡特彼勒自2016年起将自主生产公路用卡车

人们时常可以在公路上看见一辆黄色大卡车,显眼处标着“CAT”三个英文字母。这是美国工程机械生产商卡特彼勒(Caterpillar,NYSE:CAT)名称的缩写,但实际上它并非由卡特彼勒制造。不过,这一局面很快就要改变。

[详情]

卡特彼勒助力鼎龙工程公司共走智能之路

卡特彼勒助力鼎龙工程公司共走智能之路

2015年是非凡的一年、充满危机和挑战,在经济下行,工程减少的情况下,利星行机械携手安徽淮南鼎龙工程公司共走智能之路。 缘起工地定位系统 淮南市鼎龙工程有限公司有卡特和其它品牌等20余台套,专业从事市政土方工程。

[详情]

独享“私人订制”:Cat®(卡特)OEM*系统解决方案事业部满足用户多样需求

独享“私人订制”:Cat®(卡特)OEM*系统解决方案事业部满足用户多样需求

Cat OEM系统解决方案事业部(简称:Cat OEM)是Cat客户服务支持部下的业务单元,根据主机厂或客户的最终产品应用需求,帮助他们提供Cat系统解决方案,将Cat整机部件系统集成在各个主机厂或客户需求的最终产品上。近年来,包括陈虎在内的越来越多的中国用户已经享受到了一系列的超值服务。

[详情]

“大话”节能设备——鱼与熊掌兼得

“大话”节能设备——鱼与熊掌兼得

2015年7月24日-北京,以“‘大话’节能设备——鱼与熊掌兼得”为主题的《今日开讲》活动在北京成功举办。

[详情]

卡特彼勒发布《卡特彼勒可持续发展在中国2014年报告》

卡特彼勒发布《卡特彼勒可持续发展在中国2014年报告》

2015年7月24日,中国北京——卡特彼勒公司近日发布了主题为“携手共进,加速可持续发展进程”的《卡特彼勒可持续发展在中国2014年报告》。

[详情]

卡特彼勒发动机助力“中国海警44020”

卡特彼勒发动机助力“中国海警44020”

由中船西江造船有限公司建造、搭载Cat®(卡特)3516C发动机的新一代海警执法船300吨级缉私艇“中国海警44020”,近日在广州南沙正式交付广东海警总队。

[详情]

卡特彼勒副总裁GREG FOLLEY:要么创新,要么被淘汰

在最新推出的系列栏目《关于创新的对话》中,我们将通过员工的视角展示卡特彼勒正在进行的创新之旅。 在该系列的第一期,卡特彼勒新成立的分析和创新事业部副总裁Greg Folley分享了他对创新的看法。 来看看他的一些重要见解: 我在创新这个问题上是非常实际的。

[详情]

Cat®(卡特)336D2 XE液压混合动力挖掘机——让每滴油,时刻澎湃!

Cat®(卡特)336D2 XE液压混合动力挖掘机——让每滴油,时刻澎湃!

如今用户在评价一台挖掘机的好坏最直观的印象就是:作业是否高效?油耗是否满意?综合用户在经营过程中各种压力,燃油消耗已经成为客户关心的最大使用成本支出之一。在追求设备高效的同时,设备燃油消耗能否进一步降低,使得成本得到降低,扩大收益。已经成为客户选择的关键因素。

[详情]

高效工装成就市政之王——Cat®(卡特)M320D2 轮式挖掘机

高效工装成就市政之王——Cat®(卡特)M320D2 轮式挖掘机

轮式挖掘机,以行走速度快、转场灵活迅速及可快速更换多种作业装置等鲜明特点在机场、港口、油田、矿藏、城乡建设、农田水利、快速抢修等作业场合得到充分利用,被称为施工领域的“瑞士军刀”。

[详情]

卡特彼勒:我们为什么要关心数据分析?

你是否使用信用卡买过东西或者用手机的 GPS 查询车辆行驶的方向?你是否加入过杂货店或其他公司的会员?你是否登陆过网络、在社交网络发帖或者选择观看视频网站根据你的兴趣推荐的影片?在今天的科技时代,你的每一个行为每天都在生成数据。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