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广西首场二手工程机械无底价拍卖会即将拉开帷幕

2015-07-31 08:37:3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2015年8月8日,易极携手广西-东盟机械产业园举办广西首场二手工程机械无底价拍卖会。易极拍再刷拍卖会场次记录, 完美进军第42场二手工程机械无底价拍卖会。

\

广西首场二手工程机械无底价拍卖会即将拉开帷幕

据了解,此场拍卖会将有近50台现代及住友挖掘机参加拍卖,另有一台现代HL850K装载机上拍。拍品涵盖5吨级到30吨级大小设备。设备出厂年限大多在2010-2012年之间,设备使用时间也大多在1000-5000小时之间,有的甚至只有几百小时,大都是目前市场上比较受欢迎的类型。

\

广西首场二手工程机械无底价拍卖会即将拉开帷幕

此场拍卖会的拍卖方式为无底价和有保留价相结合的方式,客户在拍前2天可以到场地试车、缴纳保证金。

拍卖及试机地点:广西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武华大道17号 广西湘华宇机械产业开发有限公司

拍卖时间:2015年8月8日

试机时间:2015年8月6-7号

保证金金额:单台2万,多台5万(本文来自易极拍卖)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07/201507310837398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江西省国资委副主任李晓刚一行到合力调研

江西省国资委副主任李晓刚一行到合力调研

7月28日下午,江西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李晓刚一行在安徽省国资委省属企业监事会主席潘茂群等领导的陪同下到合力公司参观调研,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继香携相关部门负责人给予了热情接待。

[详情]

山推“厚道鲁商”倡树行动典型做法在全省推广

山推“厚道鲁商”倡树行动典型做法在全省推广

近期,由省委宣传部主办、中国山东网承办并运营的厚道鲁商网站记者一行,就公司践行“厚道鲁商”倡树行动进行专题采访,公司董事长张秀文在采访中,将山推把“仁义、诚信。

[详情]

徐工王民:以创新开放拥抱产业转型新机遇——王民一行赴清华大学、中科院微电所洽谈合作

7月20日,徐工王民董事长一行先后到清华大学、中国科学院微电子研究所,分别与清华大学常务副校长程建平、中国科学院微电子研究所所长叶甜春及其专家团队进行深入交流,就产业、投资、研发等方面战略合作探讨洽谈,积极寻求联合突破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合作路径。徐工机械董秘费广胜参加交流。

[详情]

徐工王民就军民融合调研总装备部研究所

7月22日,徐工集团王民董事长一行前往总装备部驻无锡某研究所进行军民融合工作调研访问,公司领导李锁云、杨勇等参加调研。研究所孙所长对徐工集团在工程机械领域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徐工下一步继续加强军民融合式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在产品平台技术上的发展合作。

[详情]

山东常林道依茨法尔自动驾驶拖拉机引领方向

近年来,山东常林道依茨法尔机械有限公司坚持以国际合作项目为依托,以科技创新为驱动,以核心技术突破为目标,与瑞士徕卡农业自动驾驶技术平台成功对接,自动控制拖拉机转向,达到了提高作业效率,降低油耗,自动驾驶的良好效果。 自动驾驶拖拉机采用了全球卫星定位技术,通过卫星的信号确定其地面位置。

[详情]

法士特填补工程机械市场无国产自动变速器空白

首批配装法士特12挡AMT(12JZDD240A)自动变速器的两辆中联重科180吨全路面起重机已交付香港用户,标志着法士特AMT产品在继卡车、客车市场之后正式进入工程机械终端市场。

[详情]

潍柴自主开发新能源动力总成进入整车匹配阶段

潍柴自主开发新能源动力总成进入整车匹配阶段

近日,潍柴首批自主新能源动力总成顺利完成组装,进入整车匹配阶段。 据悉,该批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是潍柴自主研发的全新产品,依托潍柴动力、法士特技术优势,选用市场成熟部件资源,搭载潍柴WP6气体机、法士特AMT变速箱和潍柴自主电控系统,可适用于10-13米公交车和公路客车。

[详情]

CAT新款三防智能手机CAT S40手机发布

CAT新款三防智能手机CAT S40手机发布

CAT S40智能手机 CAT S40智能手机 CAT S40智能手机 CAT S40智能手机 CAT是世界上最大的工程机械和。

[详情]

星邦重工开展全员户外拓展训练活动

星邦重工开展全员户外拓展训练活动

近日,在国家AAAA级景区石燕湖,星邦重工全员开展了一次别有意义的户外拓展训练。通过篝火晚会、龙舟竞渡、CS镭战等一系列活动,采取团队合作和竞技的方式,拉近了公司各部门之间的距离,在给员工身心放松、锻炼的同时,也让员工之间多了更多的沟通交流机会,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详情]

她如兰花 居静而芳——记中联重科优秀共产党员肖书琳

《孔子家语·在厄》有言:芷兰生于深谷,不以无人而不芳;君子修道立德,不为困穷而改节。孔子十分喜爱兰花,成就了“芝兰之室”。她也偏爱兰花,但更如兰花。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