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德基机械4000型底置式整体热再生设备在连云港成功投产

2015-08-03 15:17:0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德基机械路面机械
字体大小:

2014年德基机械推出整体式热再生沥青拌和站后,受到了市场的热烈欢迎。2015年2季度,德基机械在激烈的竞争中,以先进的技术和良好的服务取得了客户信赖,拿下了2套4000型整体式热再生沥青拌和站的订单。购买这两套整体再生沥青拌和站的客户都拥有德基机械普通沥青拌和站,或者热再生沥青拌和站。

\

DG4000型底置式整体热再生设备

这两套设备分别安装于河南省郑州市和江苏省连云港市。其中河南郑州的整体热再生设备正处于调试阶段。

而安装于江苏连云港的底置式整体式热再生设备目前已进入生产阶段。 从2015年7月16日开始调试、试运行,到2015年7月28日,已生产再生料15,607吨,客户对再次采购德基机械沥青拌和站表示非常满意。这些再生料被用于G310国道路面大中修。工程共有5万吨再生料的的生产任务。(本文来自德基机械)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08/201508031517091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天路上的一抹红——记德基机械与林拉高速的故事

天路上的一抹红——记德基机械与林拉高速的故事

2015年7月,蓝天碧水处,一条蜿蜒的公路依山傍水中显得格外宏伟壮观。这是西藏第一条正式的高速公路:林拉高速公路。该工程获国家批准,于2013年5月23日正式开工建设。由于地处高原,加之空气稀薄等特点,让这条公路更加显得神秘。

[详情]

德基机械获批工信部工业产品生态设计试点企业(第一批)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正式公布了工业产品生态设计试点企业(第一批)的通告(http://jns.miit.gov.cn/n11293472/n11295091/n11299329/16695364.html),在41家国家首批试点企业中。

[详情]

德基机械第21台设备进入俄罗斯

德基机械第21台设备进入俄罗斯

近日,德基机械DG2000T220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在俄罗斯联邦中的加盟共和国Udmurtia正式投入项目施工。这是德基机械第21台设备出口到俄罗斯的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

[详情]

德基机械携多项创新登“一带一路”舞台

随着我国“一带一路”战略提出,为公路设备生产企业走出低谷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发展契机。摩拳擦掌中,我们需要了解什么是“一带一路”?它又将怎样引领公路行业? 2015年6月25日,社科院发表题为“一带一路”的报告建议。

[详情]

德基机械蔡群力:成功上市开启发展新引擎

2015年5月27日,德基科技控股有限公司在香港交易所主板成功上市,股份代号1301,每股发售价为港币2.28元。上市首日,股价上涨14.9%,收于2.62港元。

[详情]

廊坊德基机械科技有限公司荣获“河北省中小企业名牌产品”称号

继2014年12月,廊坊德基机械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德基机械”)荣获“河北省质量效益型企业”的称号后,公司又于2015年2月被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与河北省中小企业名牌产品审定委员会授予“河北省中小企业名牌产品”的荣誉称号。

[详情]

德基机械整体式再生设备亮相2015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

德基机械整体式再生设备亮相2015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

2015年5月18日至5月21日,2015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经洽会(简称“经洽会”)在廊坊市隆重举行。本届经洽会以“协同发展、绿色崛起”为主题,总体定位于“立足环渤海、突出京津冀、面向海内外”,突出国际化。

[详情]

德基科技香港成功上市 多项第一领跑行业

德基科技香港成功上市 多项第一领跑行业

中国领先的中大型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制造商和服务供货商——德基科技控股有限公司于2015年5月27日在香港交易所主板成功上市,股份代号1301,每股发售价为港币2.28元。上市首日,股价上涨14.9%,收于2.62港元,显示出市场对德基科技发展前景的强劲信心。

[详情]

廊坊德基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召开技术研讨会

廊坊德基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召开技术研讨会

2015年5月22日,廊坊德基机械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德基机械”)在合肥天鹅湖酒店举办了合肥地区客户技术研讨会。一方面是为答谢新老客户的支持与厚爱,另一方面是通过介绍最新的路面施工技术和再生环保设备,以此帮助客户节约施工成本、提高市场竞争力。

[详情]

德基机械:2015年我们继续努力!

德基机械:2015年我们继续努力!

2015年可谓是工程机械行业的转型年,机遇和挑战并存。两会结束后,全国多个基建项目获批复,总金额超过1100亿元人民币,其中一半为公路基建项目,而今年的基础设施投资将达到10万亿元,只算新增基建投资也会达到2万亿元人民币。国家对于基础建设的投资力度越来越大,意味着工程机械行业的转机正随之到来。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