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宁波如意董事长储吉旺、总经理储江分别获甬商“十年功勋奖”、“新锐奖”

2015-08-03 17:40:4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工业车辆
字体大小:

8月1日,“致敬十年”2015甬商大会在宁波文化广场大剧院隆重举行。十年,甬商这艘三百年商帮巨轮加速航行,创业创新;十年,新老甬商在崭新的创业道路上掀起时代的新浪潮,继承发扬。这是一次思想碰撞、感情交流、商机互通的大会;更是一次本地企业家共聚一堂,共商前景的年度盛会。

\

\

\

在此次“甬商十年”的大会上,如意公司总经理储江跻身“甬商新锐奖”。这一位新甬商,在秉承老一代甬商精神的同时更以勇于开拓,锐意进取的精神创造如意公司更加辉煌的明天。在这个英雄辈出、尽显风流的年代里,储江等一批青年企业家成为了这个时代真正的英雄,他们是青年企业家的标杆,他们正在用其创新的理念改变着这个行业乃至时代的格局。

\

\

如意公司董事长储吉旺荣获甬商“十年功勋”奖,并跻身甬商社会责任榜第七位,在发展企业的同时,不忘反哺社会。会上,宁波如意公司董事长储吉旺现场做客“沙发对话”,畅谈新常态,新甬商,新十年。当记者问及储吉旺如何看待新旧企业以及创一代与创二代的现状时,他形象地说道,旧企业如同大浪淘沙,留下来真正的精华英才,新企业仿佛雨后春笋一样正在源源不断地冒出来。而老的企业家就像是搬运工,将外面的原材料搬进车间生产,再将生产出来的产品运到外面销售;新的企业家就像是教授,他们精通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紧跟时代潮流,把握市场风向。当记者现场请做客”沙发对话”的嘉宾谈谈自我定位时,储吉旺更是用“车间主任”四个字来形容自己,他说:“我现在将企业交给儿子,而我现在就是一个车间主任,每天到车间巡查车间的现场管理……”朴素却不失幽默的谈吐几次引发台下掌声阵阵。

向如意公司这两位用心演绎“儒商”文化与经营智慧企业的智者致敬!

\

\(本文来自宁波如意)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工业车辆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08/201508031740453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山东常林举行第二季度现场管理颁奖会

为提升现场管理水平,增强各事业部提高现场管理工作的积极性,日前,山东常林集团第二季度现场管理颁奖会在力士德公司召开,集团各分公司及事业部经理及以上人员参加了此次颁奖会。 会上,公布了第二季度现场管理工作优秀单位与进步奖单位。

[详情]

亚龙筑机召开2015年上半年经营管理工作会议

亚龙筑机召开2015年上半年经营管理工作会议

7 月31日,亚龙筑机组织召开2015 年上半年经营管理工作会议,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8周年,传达贯彻中建七局2015年中工作会精神,总结分析公司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会议由公司总经理张大禹主持,董事长党委书记王志兴出席并讲话。

[详情]

星邦重工融资渠道取得重大突破

星邦重工融资渠道取得重大突破

2015年7月下旬,湖南星邦重工有限公司分别与中国康富国际租赁有限公司及湖南中拓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分别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在融资渠道上星邦重工已取得重大突破,两家行业内知名的融资租赁公司将进一步助力于我司全面开展信用销售。

[详情]

企业家对话晏平:产业互联网的痛点与机遇

企业家对话晏平:产业互联网的痛点与机遇

当前,“互联网+”正成为各行业议论的热词。互联网思维会带来哪些颠覆性变革?企业又该如何抓住机遇?7月28日,来自中国企业家理事会成员、木兰汇俱乐部成员。

[详情]

青岛现代海麟重工携两款电动叉车成功中标烟草包装业

青岛现代海麟重工携两款电动叉车成功中标烟草包装业

2015年7月15日,青州新华包装制品有限公司电动叉车、电动堆高车采购项目在青州公开招标,我公司积极参与投标工作,经招标评委会的严格审核与评估,最终我公司凭借卓越的性价比、高端的产品配置、优异的产品性能。

[详情]

铁建重工集团道岔分公司 53℃高温中作业

36℃的高温天气让许多人感到燥热不适,但与火炉亲密接触的炼钢工人却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热并热爱着。 7月30日上午11时许,中国铁建重工集团道岔分公司的炼钢车间内,空气中弥漫着烧焦的味道,温度计的读数更是飙升到了53℃。

[详情]

德工:引进高端设备 助推品质提升

德工:引进高端设备 助推品质提升

为提升产品质量,提高公司钣金加工能力,近日,德工公司引进高端设备切割设备——数控激光切割设备,从基础做起,助推产品品质提升。 德工:引进高端设备 助推品质提升 数控激光切割机是光、机。

[详情]

中国一拖物流公司圆满完成古巴出国车项目一期发运任务

7月16日,随着最后一批大轮拖入港卸车,古巴项目车一期的587台大、中轮拖及其备件全部交付完毕,中国一拖物流公司圆满完成古巴出国车项目一期发运任务。 古巴出国车项目是中国一拖的重点工作,为了做好相关工作,物流公司进一步提升物流运营保障能力和服务质量。

[详情]

德基机械声明

德基机械声明

德基机械声明

[详情]

德基机械4000型底置式整体热再生设备在连云港成功投产

德基机械4000型底置式整体热再生设备在连云港成功投产

2014年德基机械推出整体式热再生沥青拌和站后,受到了市场的热烈欢迎。2015年2季度,德基机械在激烈的竞争中,以先进的技术和良好的服务取得了客户信赖,拿下了2套4000型整体式热再生沥青拌和站的订单。购买这两套整体再生沥青拌和站的客户都拥有德基机械普通沥青拌和站,或者热再生沥青拌和站。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