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利勃海尔装载机L580应用于安徽采石场

2015-08-04 11:16:0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利勃海尔装载机
字体大小:

巢湖五岭采石厂是一家私人企业,成立于2004年,位于中国安徽省巢湖市。该客户的碎石生产能力可达到每年两百万立方。

这家采石厂生产的高品质石料,广泛应用于当地房地产建设,基础设施建设和其它市政工程上。

尽管最近几年,当地的房地产行业不像前几年那样蓬勃发展,但这家采石厂客户依然决定加大投入,增加产能以满足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

\

利勃海尔轮式装载机L580应用于安徽采石场

除了这台L580,客户还购买了一台 L556。客户对利勃海尔产品的性能和低油耗的特点非常满意。

轮式装载机的主要工作就是将碎石装载到运货卡车上,并将场内石料堆垛。由于巨大的产能要求,装载机每天需要工作 20 个小时,分两班运转。

当转载工作时,采石场现场会产生大量烟尘,所以客户要求装载机必须配置高效防尘驾驶室及散热系统,保证驾驶员的身体健康和设备的正常运转。同时,又因为工地现场距离市中心很近,所以装载机的噪音需要控制得很低。

针对采石作业,利勃海尔提供L580作为完美的解决方案。由于L580的静液压传动系统,整机的油耗非常低,这样可使操作成本大大降低。

对比国产5吨的装载机,L580作为9吨装载机的油耗依然可节省10%,但作业效率却相当于2-3台国产5吨装载机。并且整机驾驶室的设计和高品质的前风挡玻璃可改善全方位的视野。

除此以外,驾驶室内部的噪音只有69分贝,远低于其它品牌的轮式装载机。

总体而言,利勃海尔装载机所有的特点和优势都能够帮助客户更有效率并更有效益的工作。(本文来自利勃海尔)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08/201508041116068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利勃海尔LHM 420港口起重机荷兰显神威

利勃海尔LHM 420港口起重机荷兰显神威

Pacorini金属公司在荷兰的弗利辛恩港装载了新的移动式港口起重机。 新LHM 420施工范围是48米,最大起重吨数是84吨。起重机的任务包括集装箱装卸及散货操作。设立一台强大的起重机迅速提高了提升、回转与变幅的效率,让货物周转速度大大提升。

[详情]

利勃海尔机械(徐州)成功交付一台Betomix3.0A-R/DW 搅拌站

利勃海尔机械(徐州)成功交付一台Betomix3.0A-R/DW 搅拌站

最近利勃海尔机械(徐州)有限公司在极短的时间内成功地交付一台Betomix 3.0A-R/DW 搅拌站。 订购此台搅拌站的客户是湖南中建五局混凝土有限公司。客户在海南三亚的工程需要在5月中旬紧急增加产能。

[详情]

利勃海尔R9100液压挖掘机设计优势

R9100 遵循了利勃海尔一贯秉持的设计理念,通过提高所有单个子系统的效率,最大限度地发挥机器性能。专为最佳的可维护性而设计,确保了最长的正常运行时间。 R9100 的驾驶室极为现代,为驾驶员创造出一个舒适的工作环境,能让操作者每次操作时都能达到最高的工作效率。

[详情]

利勃海尔新款矿用自卸卡车 T 264耀世登场

利勃海尔新款矿用自卸卡车 T 264耀世登场

利勃海尔T 284是世界上最大、最轻、额定载荷360吨的矿用电动轮自卸卡车 ,它高标的安全等级和超强的适应力使它在业内颇负盛名。 利勃海尔近期又推出能与其相媲美的T 264,额定载荷228吨的T 264,现为220吨级别自卸卡车中,装载能力最大的车型。

[详情]

利勃海尔展雄姿 高“吊”亮相法兰西

利勃海尔展雄姿 高“吊”亮相法兰西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现场报道】2015年4月20日,第十届法国巴黎国际工程机械与建材机械博览会(INTERMAT 2015)在巴黎北郊维勒班展览中心盛大开幕。利勃海尔携带公司多款明星产品精彩亮相。

[详情]

利勃海尔750吨履带式起重机升级:LR 1750/2 负载能力提高

利勃海尔750吨履带式起重机升级:LR 1750/2 负载能力提高

近日,利勃海尔在德国多瑙改良了LR 1750 履带式起重机,升级版750吨的LR 1750/2机型目前已上市。通过加固主起重臂和调整超起系统,使该起重机一些区域的负载能力提高了30%,因此更加物超所值。

[详情]

利勃海尔2015面向中国市场推出新型装载机

利勃海尔2015面向中国市场推出新型装载机

2015年将推出两款新型号的轮式装载机,分别是L550和L566,有效载荷分别是6吨和7吨。这两款车型丰富了利勃海尔公司针对中国市场的装载机产品线,并且配置了原装进口的发动机和高品质的液压系统。

[详情]

利勃海尔重载循环履带吊助建高铁西九龙站

在像香港这样密集拥挤的城市,25英亩(11公顷)无疑是很大一块面积。然而,对于在建西九龙的火车终点站,却也似乎局促。目前在建的西九龙总站(WKT),将会是广深港高速铁路在香港的终点站。其主要隧道总长度26公里,是根据地面不同,由多种技术建造的,如钻地和爆破,切割和覆盖。

[详情]

利勃海尔宇航上海维修车间开幕

利勃海尔宇航上海维修车间开幕

2014年11月14日,利勃海尔宇航中国员工和他们的客户共同庆祝上海维修车间的开幕。 利勃海尔宇航上海维修车间开幕 全新的维修车间坐落于上海浦东国际机场附近,为中国航空公司提供维修服务。

[详情]

利勃海尔荣获2014全球起重机峰会“最佳创新奖”

2014年11月24日上午,由全球起重机峰会组委会主办的“2014全球起重机峰会暨中国吊装百强大会”在上海浦东盛大开启。这是中国起重吊装领域级别和规格最高、规模最大。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