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发力“一带一路”,南方路机高铁用混凝土搅拌站

2015-08-12 15:06:32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混凝土搅拌站
字体大小:

随着“一带一路”建设的推进,高铁领域将最先受益,,海外市场开拓逐步推进、“一带一路+亚投行”将打开中国高铁建设未来成长的空间。同时,国内铁路基建需求稳定,国内高铁及城际线路建设有望迎来第二轮高潮,轨道交通建设将持续增长。

\

\

高铁施工在建设过程中,由于高速列车的运行特点,高速度高冲击性,交变性,因此施工中对混凝土的质量要求较高,对混凝土的需求是多方面的,需求量也是巨大的。从而要求高铁施工用混凝土搅拌站,具有以下特点:计量和配料的精确性,搅拌的匀质性,控制系统骨料投放工艺等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南方路机以20年专业搅拌之功,已形成10大类,35种型号混凝土搅拌站,4方以上的大型混凝土搅拌站市场占有率行业第一。南方路机高速铁路用混凝土搅拌站完美适配高铁施工需求。

\

\

一、精准计量保障混凝土质量安全

• 粉料计量可选配精确喂料螺旋:两条螺旋同时启动,在快要达到要求的喂料量的时候,主螺旋停止工作,由小螺旋继续工作,达到精确喂料的目的。

• 螺旋出口加蝶阀,可以避免因为惯性导致落料不稳定而导致计量不准确

\

\

• 每种粉料采用单独计量,可以方便的补扣称,保证计量精度。

• 粉秤与螺旋、主机间,大小头连接技术,不产生积料拉称

• 粉称与平台间,不焊不锁,避免过渡仓上料时计量平台微量变形导致粉料计量不准确。

• 粉称透气结构设计,平衡气压,不产生拉称托称

• 液体外加剂粗精计量,以及储液包和手动球阀等调整装置,适时调整,提高计量精度

• 电控上采用落差自动调整系统,最大程度的减少由于落差不稳定造成的计量不准确

\

• 粗精计量、脉冲补称、超称扣称,确保计量精准无误

• 砂仓独家采用“振衬板”的结构,既能很好的将砂振动下来,又不会将仓板震裂。极大解决由于砂下料不均匀,不顺畅导致,骨料计量的不准确

\

• 可选配微量外加剂计量系统,专为引气剂等微量液体外加剂设计,满足国标误差下,最小添加量量可到0.4kg/方。

\

二.强大的搅拌效率确保施工峰期大量的混凝土使用量

\

三.骨料二次投料工艺,砂浆裹石法生产,满足高铁工艺。

\

四.可选配多种监测装置保障混凝土质量安全

在线混凝土均质监控系统,实时显示拌缸搅拌塌落度曲线,防止塌落度失控。

含水率可人工输入调整或选配砂,石料含水率自动检测调整。

原材料温度检测控制系统,混凝土温度检测控制系统

\

\

HZS120中交路桥华南安徽工地

\

\

YHZS150环保型移动式混凝土搅拌站广东长大工地(本文来自南方路机)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08/201508121506321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徐工进军环境产业 打造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

8月11日,徐工机械公告称,公司为把握国家巨量投入环境治理产业的历史性机遇,以强投入力促转型调整和盈利基本面构筑,培育打造公司工程机械之外的战略新业态。拟出资10000万元人民币设立徐州徐工环境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徐工环境)。

[详情]

中联重科获“农机年度产品TOP50”评选四项大奖

近日,在《农业机械》杂志社联合中国农业机械学会普及工作委员会、中国农业机械工业协会产品宣传委员会共同主办的“2014中国农业机械年度产品TOP50”评选活动中,中联重科农业机械荣获4项大奖:谷王TB60小麦联合收割机获得“应用贡献金奖”。

[详情]

徐工旋挖钻机群入驻亚洲最大地铁站显威力

徐工旋挖钻机群入驻亚洲最大地铁站显威力

近日,在世界之窗深圳前海合作区地铁站施工工地一角, 5台徐工基础工程机械公司的XRS1050旋挖钻机一起亮相,助阵地铁站基础施工建设。 徐工旋挖钻机群入驻亚洲最大地铁站显威力 规划深圳前海地铁站建筑面积近8万平方米,造价近12亿元,是亚洲最大的地铁站。

[详情]

陕汽天行健车联网服务又有喜事了

陕汽天行健车联网服务又有喜事了

近期陕汽成为了重卡行业关注的焦点,先是陕汽全系载货车在北京正式发布;紧随其后的8月,陕汽旗下子公司陕西中交天健车联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再度传来喜讯,经过数月的潜心技术研发,陕汽在重卡行业正式推出“天行健超越版服务系统”,并再次引领重卡车联网技术的新一轮发展。

[详情]

玉柴服务APP正式上线 为用户带来更优质服务

金杯银杯不如用户口碑,同样,单纯玩概念不如提升用户体验。 在“互联网+”被行业普遍仅作为一种概念热炒的当下,8月1日,“玉柴服务”APP的正式全面上线却表明,“互联网+”也可以实实在在地落地,并为用户带来更好的服务体验。

[详情]

中国重汽28台城市主战消防车交付山东消防总队

中国重汽28台城市主战消防车交付山东消防总队

近日,28台中国重汽城市主战消防车由山东消防总队集中配发各支队。 该批车型采用中国重汽全新开发的可乘坐8-10人的驾驶室,装配中国重汽与德国曼公司合作后引进的11L排量发动机,动力强劲,加速时间短,结构紧凑,驾驶室内部空间大,装配了消防员专用座椅,车内通讯设备齐全,GPS、车载电台、警报器。

[详情]

中国重汽成功研发T5G/T7H底盘新型多功能联合吸污车

近日,采用中国重汽曼平台T5G、T7H底盘改装的两款新型多功能联合吸污车在国内某改装厂研发成功,并完成了工信部新产品公告的申报,具备了销售能力。 该两款车型分别采用曼平台T5G-4×2-310马力和T7H-6×4-400马力底盘改装,是集高压疏通、高压冲洗、真空抽吸。

[详情]

宇通重工刚性矿用车成功通过客户验收

宇通重工刚性矿用车成功通过客户验收

2015年7月15日凌晨唐山三友矿山有限公司购买的宇通重工YTG50刚性矿车运抵唐山某矿区。经过一天的安装调试,当日下午15:30分唐山三友运矿车间、设备部、供应处宣布产品验收合格。北方大区业务经理王磊、服务经理白奇鹏全程陪同协调。

[详情]

中联重科斥资10亿元设子公司 推进战略转型升级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中联重科周二公布,为加快推进公司战略转型升级,拟以现金形式出资10亿元人民币,设立全资子公司中联资本,经营范围包括股权投资、基金投资及管理、资产管理、财务咨询、投资咨询、信息技术管理等,惟最终以工商登记注册为准。

[详情]

徐工拟出资1亿元设立环境技术公司

徐工机械周二盘后公告称,公司拟出资1亿元人民币设立全资子公司徐州徐工环境技术有限公司,从事污染治理及相关工程设计、建设、投资、运营管理。 公司表示,日后将以徐工环境为主体,打造环境产业平台,并拟通过内部整合、外部扩张等收购兼并方式和境内外上市等方式尽快发展、壮大该产业。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