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山河智能SWMSV系列多功能捣炉车发车

2015-08-13 09:56:37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山河智能
字体大小:

2015年8月10日9点28分,SWMSV系列多功能捣炉车发车仪式在山河智能第一产业园山河大道举行。山河智能装备集团董事长何清华,公司总经理陈刚,特种装备事业部总经理张大庆,挖掘机公司制造总监韩翔,共性研究院所长刘昌盛以及项目研发、制造团队员工代表出席仪式。此次发车意味着山河智能抓住机遇,在新的行业领域、在自己的产品创新上又迈出了重要一步。

\

SWMSV系列多功能捣炉车发车仪式

发车仪式上,何老师对整个研发、制造团队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对进入硅铁冶炼行业及今后系列化产品的开发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十二五”以来,随着国家产业结构调整的持续推进,硅铁行业的转型升级逐步加快,高炉生产逐步向大型化、自动化趋势发展,与之配套的捣炉机械因此受到越来越多业内企业的认可和需求。但国内捣炉车市场的产品选择极少,而国外同类产品同样量少价高,相比其他工程机械市场,这是一个没有充分竞争的市场。山河智能SWMSV系列多功能捣炉车正是专门针对硅铁合金行业设计开发的产品,适合铁合金热炉作业。整车既能加料,又能借助可更换机具使炉内布料均匀,扩大反应区,并消除悬料、捣碎熔渣,减少结壳和料面喷火,提高捣炉效率,保证炉况最佳。项目从立项到定型,历时11个月,完成了方案论证、工程研制和调试试验等阶段的研制工作。也充分反映了山河智能对市场的快速反映能力。

此次发货不仅是阶段生产工作的结束,更是深入硅铁行业的开始。我们将以此为契机,以客户利益为最高追求目标,不断完善产品,强化售后服务,打造良好的口碑效应,推动冶炼行业配套设备新品研发,促进山河品牌产品的全面推广,也为进一步实现行业生产的机械化、自动化、智能化奠定坚实的基础。(本文来自山河智能)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山河智能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08/201508130956374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钻爆传奇,山河智能凿岩装备施工精彩回顾

钻爆传奇,山河智能凿岩装备施工精彩回顾

作为国内首个系列化推出潜孔钻机的企业,山河智能以董事长何清华的产品液压靜力压桩机起步,依靠在液压凿岩及机电液领域深厚的技术积累,在矿用装备成套施工领域开创了一个又一个传奇。

[详情]

民盟山河智能支部活动彰显“针”功夫

民盟山河智能支部活动彰显“针”功夫

8月1日,民盟山河智能支部来到“中国湘绣之乡——沙坪”,开展支部活动。公司董事长、民盟湖南省委原副主委何清华,集团副总裁、民盟支部主委夏志宏,集团副总裁、公司党委书记蔡光云,工会主席、民盟支部组织委员张爱民,民盟支部宣传委员黄丽丹等领导及全体盟员。

[详情]

山河智能通过起重机特种设备制造许可鉴定评审

山河智能通过起重机特种设备制造许可鉴定评审

起重机作为特种设备其制造许可要求每隔4年进行审查,山河智能及时向国家质检总局提交制造许可鉴定评审申请。为了确保鉴定评审工作圆满完成,起重机研究院、品管部、制造技术研究院、制造部及相关部门一起开展周密的“起重机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鉴定审查准备活动,从图纸工艺。

[详情]

山河智能到来兵团考察

7月21日,兵团党委常委田建荣会见了来兵团考察的湖南省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清华一行。 田建荣代表兵团党委、兵团向何清华一行来兵团考察并与新疆建咨集团洽谈合作表示欢迎。

[详情]

加强与兵团合作 山河智能何清华一行考察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7月21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常委田建荣会见了来兵团考察的湖南省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清华一行。    田建荣代表兵团党委、兵团向何清华一行来兵团考察并与新疆建咨集团洽谈合作表示欢迎。

[详情]

山河智能开展员工家属开放日活动

山河智能开展员工家属开放日活动

“从来没有这么开心,因为爸爸总是没有时间陪我出来玩,都是妈妈陪我。”10岁的罗秦香向着所有人这么说,孩子简单的话语却让在座不少家长红了眼眶。7月18日、19日,山河智能装备集团开展首届员工家属开放日活动,60位来自公司基层一线的员工与他们的孩子参加活动。

[详情]

山河智能产业园:小报童大战钢铁怪兽

7月20日,山河智能产业园,工作人员带着小报童体验开挖机。 “叔叔,您这个挖掘机多少钱,可以卖一个给我吗?”7月21日,50多名小报童走进山河智能产业园,展开了一场挖机大作战,驾驭“钢铁怪兽”。

[详情]

工程装备量身定制 山河智能钩掘机强势出击

工程装备量身定制 山河智能钩掘机强势出击

近日,在青海某矿山现场,有台不同寻常的挖掘机格外耀眼,它拥有中挖47t外观造型和主机结构,却差异化在不相同的前端工作装置。它就是山河智能SWE580EJ钩掘专用挖掘机,一款完美替代炸药爆破和破碎作业的专用设备。

[详情]

山河智能SWE60H挖掘机10000小时使用报告

山河智能SWE60H挖掘机10000小时使用报告

黄老板,广汉人,于2009年11月购买山河智能SWE60H一台,主要从事土方及破碎施工,至今已工作10090小时。说到自己的挖机,黄老板如数家珍,反映该设备行走有力、底盘稳固、空调效果好、发动机及主阀均无明显故障,非常省油,整机油耗在20-25元之间。

[详情]

山河智能大型地基固化设备扎根新加坡

山河智能大型地基固化设备扎根新加坡

圣淘沙商业圈不但是美丽岛国新加坡的商业中心,也是行政中心,为解决交通便利问题,新加坡地铁网正在如火如荼建设中。 圣淘沙商业圈紧靠新加坡海峡,许多地段为填海造地,要在上面建造地铁,固化地基首当其冲。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