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星邦红走进菲律宾,喜获客户高度称赞

2015-08-14 11:07:3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星邦重工高空作业平台
字体大小:

\

星邦重工自行式直臂高空作业平台在现场作业

新设备交接及培训一直以来都是星邦重工的一项特色服务,新的设备到达客户处时,售后服务工程师早已等候在现场,因为他们会指导客户卸车,避免卸车过程中因经验不足造成设备碰伤。卸车完后,售后服务人员将马上进入设备调试检验,确保交接给客户的每台高空作业平台车性能完好。之后他们会组织客户设备操作人员,设备管理人员进行现场操作,维护保养,设备维修等培训,让客户对星邦重工平台车有全方位的了解,便于后期客户对设备保养,维修。

此次交接的客户是菲律宾境内最大的造船厂,位于菲律宾著名旅游区Subic湾,交付机型是两台30米自行式直臂高空作业平台。这款车型一直都是船厂的宠儿,最大工作高度可达32.4m,采用坚固耐用、性能优良可靠的设计理念,能适用船厂打砂,喷漆等恶劣环境。42%的爬坡能力,且能在坡度上再次启动。美国原装进口发动机提供强劲的动力;采用经久耐用的实心轮胎。工程机械级别的PLC的使用,采用四轮四转向的灵活转向模式,可按客户要求进行程序设定和开发,满足个性化需要。

此次设备交接完后,询问客户设备部经理星邦重工高空作业平台怎么样?客户说:这是我们和Sinoboom第二次合作了,第一次购买的那台30米自行式高空作业平台车,我们主用于打砂和涂装,因为设备紧缺,工作任务繁重,所以我们每天都是长时间使用设备,但这台设备4个月以来一直没出现过故障,这给了我们一个很大的惊喜。原来我们也购买过其它品牌的高空作业车,相比其它品牌,Sinoboom 价格优势明显,最主要的是Sinoboom 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设备交接时,Sinoboom会派服务工程师现场指导培训,这是其它品牌没有的,我们即将与你们进行第三次合作。

性能稳定,性价比高,完善的服务体系,这是客户对我们的评价,这是客户这么短的时间里就和我们进行三次合作的原因,这是属于湖南星邦重工的荣誉,这也属于中国设备制造业的荣誉,我们一直在追求新的高度,我们会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更好的服务,这也是作为中国制造业一员的一份责任。(本文来自星邦重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08/201508141107383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星邦重工新款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技术获新突破

星邦重工新款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技术获新突破

目前,国内外的电动高空设备,一直都在为充电器问题困扰,原因就是因为工地电压复杂,经常烧坏充电器,导致机器没电无法使用。近期,星邦重工独创充电器保护装置,可谓是充电器管家,以后“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充电了”。

[详情]

星邦重工:高空作业平台与吊车护航玻璃幕墙工程

星邦重工:高空作业平台与吊车护航玻璃幕墙工程

玻璃幕墙是当代的一种新型墙体形式,是现代主义高层建筑时代的显著特征。随着玻璃幕墙建设使用的越来越多,安装、维护工程越来越大,且玻璃幕墙主要由玻璃组成,易碎、易损坏。为了在加快建设速度和效率的同时,保证不损坏玻璃等建筑材料,工程项目部使用星邦重工高空作业平台与吊车协作完成建筑玻璃幕墙的安装工作。

[详情]

星邦重工融资渠道取得重大突破

星邦重工融资渠道取得重大突破

2015年7月下旬,湖南星邦重工有限公司分别与中国康富国际租赁有限公司及湖南中拓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分别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在融资渠道上星邦重工已取得重大突破,两家行业内知名的融资租赁公司将进一步助力于我司全面开展信用销售。

[详情]

星邦重工开展全员户外拓展训练活动

星邦重工开展全员户外拓展训练活动

近日,在国家AAAA级景区石燕湖,星邦重工全员开展了一次别有意义的户外拓展训练。通过篝火晚会、龙舟竞渡、CS镭战等一系列活动,采取团队合作和竞技的方式,拉近了公司各部门之间的距离,在给员工身心放松、锻炼的同时,也让员工之间多了更多的沟通交流机会,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详情]

逆势上扬的星邦重工——星邦重工2015年年中会议顺利召开

逆势上扬的星邦重工——星邦重工2015年年中会议顺利召开

在2015年整个工程机械行业的整体低迷的情况下,高空作业平台作为工程机械的一道靓丽风景,冉冉升起。作为高空作业平台行业里的佼佼者,星邦重工在2015年上半年逆势上扬,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详情]

为什么星邦重工高空作业平台会畅销东南亚?

为什么星邦重工高空作业平台会畅销东南亚?

在全球经济发展趋缓,工程机械行业整体低迷,国际知名品牌和国内低价产品的前后夹击中,星邦重工为什么可以做到逆势而为,订单不断、捷报频传,畅销东南亚呢?仔细分析,无外乎以下几点: 1。

[详情]

星邦重工与中石化共同主编石化行业标准启动会成功召开

星邦重工与中石化共同主编石化行业标准启动会成功召开

2015年6月30日,由中石化第四建设有限公司和湖南星邦重工有限公司共同主编的石化行业标准《石油化工工程高处作业安全技术规范》工作组会议暨启动会在长沙成功召开。来自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安全监管局、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工程部、炼化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石化第四建设有限公司、湖南星邦重工有限公司。

[详情]

以质取胜 星邦重工高空作业平台助推山东机场建设

以质取胜 星邦重工高空作业平台助推山东机场建设

高空作业平台的应用越来越广泛,能够充分满足不同客户的需要,机场建设更是作为主战场之一备受各高空作业厂家重视。此次,星邦重工以质取胜,GTZZ18J和GTBZ20J两台高空作业平台工作有条不紊,助推山东机场工程建设。

[详情]

星邦高空作业平台通过严格考验成功交机军事基地

星邦高空作业平台通过严格考验成功交机军事基地

众所周知,私企想要为军事基地提供机械产品非常困难,特别是对安全性能要求高的高空作业设备。星邦重工的高空作业平台在达到了军方提出的基本要求后,还经过了各种考验,凭借其高性价比、高安全稳定性获得军方的青睐,达成了合作协议。日前,GTBZ22J直臂式高空作业平台已成功交机军事基地使用。

[详情]

星邦高空作业平台助力高铁站项目 加速建设步伐

星邦高空作业平台助力高铁站项目 加速建设步伐

根据中央加快铁路建设的决策部署和国家“十二五”规划纲要目标,到2015年我国铁路营业里程将达到12万公里,其中高铁将达1.8万公里,总里程稳居世界第一。高铁建设意味着城市的转型,对城市的经济快速发展起到重要的作用。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