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山河智能:振奋精神 共克时艰 为完成年度经营目标而努力

2015-08-20 13:56:47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山河智能
字体大小:

8月10日,山河智能装备集团2015年半年度经营工作总结会议在长沙总部技术中心B206会议室召开。集团董事长何清华,集团领导陈刚、邓国旗、唐彪、夏志宏、蔡光云、张云龙、魏道坦、吕涛等出席,集团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外地子公司负责人参加视频会议。

\

根据市场情况,今年半年度会议形式与往年有所不同,从7月16日开始,公司4大模块(营销、制造、研发、综合管理)召开小组会议,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回顾,分析了成绩与不足;提出了下半年的工作想法,通过集团领导的质询与协商,初步明确思路与指标。而此次总结会议,是在前期小组会议的基础上,针对公司总体目标与举措作进一步强调和动员,特别是在当前严峻形势下,全体员工务必振奋精神、下定决心、共克时艰。

\

(夏志宏副总通报半年度经营指标)

\

(陈刚总经理作半年度经营报告)

总结大会上,副总经理夏志宏先生通报了集团公司2015年上半年指标完成情况及下半年目标。总经理陈刚先生作了集团公司2015年半年度经营工作总结报告,报告中,根据宏观形势,分析了市场占有率及总体指标可行性、必要性,并对各模块工作逐一进行了评价与要求。

\

(董事长何老师讲话)

最后由董事长何老师讲话,何老师指出“物竞天择,适者生存”是自然规律。目前工程机械行业正朝着产品高端化、经营国际化、品牌差异化等方向发展。首先,我们要充满自信,包括产品自信和文化自信;次之,我们要集焦营销,重点是高端营销与国际营销;最后,我们要转型求变,化危为机。通过努力,我们的目的一定要而且一定能够达到!(本文来自山河智能)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山河智能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08/201508201356475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山河智能中标“2015年工业转型升级强基工程”

山河智能中标“2015年工业转型升级强基工程”

5月,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及财政部组织了2015年工业转型升级强基工程项目(招标编号:TC150B5C0)国内公开招标。日前,招标结果出炉,山河智能投标的第29包“工程机械与工程车辆用多路阀”,以第一名的成绩强势中标,获得2200万元专项资金支持。

[详情]

柳工集团曾光安董事长一行到山河智能考察交流

柳工集团曾光安董事长一行到山河智能考察交流

2015年8月初,广西柳工集团曾光安董事长、俞传芬总裁及黄海波、文武副总裁一行前来山河智能考察交流。山河智能装备集团董事长何清华及总经理陈刚、副总经理唐彪、夏志宏、魏道坦等出席座谈交流并陪同参观。

[详情]

山河智能SWMSV系列多功能捣炉车发车

山河智能SWMSV系列多功能捣炉车发车

2015年8月10日9点28分,SWMSV系列多功能捣炉车发车仪式在山河智能第一产业园山河大道举行。山河智能装备集团董事长何清华,公司总经理陈刚,特种装备事业部总经理张大庆,挖掘机公司制造总监韩翔,共性研究院所长刘昌盛以及项目研发、制造团队员工代表出席仪式。

[详情]

钻爆传奇,山河智能凿岩装备施工精彩回顾

钻爆传奇,山河智能凿岩装备施工精彩回顾

作为国内首个系列化推出潜孔钻机的企业,山河智能以董事长何清华的产品液压靜力压桩机起步,依靠在液压凿岩及机电液领域深厚的技术积累,在矿用装备成套施工领域开创了一个又一个传奇。

[详情]

民盟山河智能支部活动彰显“针”功夫

民盟山河智能支部活动彰显“针”功夫

8月1日,民盟山河智能支部来到“中国湘绣之乡——沙坪”,开展支部活动。公司董事长、民盟湖南省委原副主委何清华,集团副总裁、民盟支部主委夏志宏,集团副总裁、公司党委书记蔡光云,工会主席、民盟支部组织委员张爱民,民盟支部宣传委员黄丽丹等领导及全体盟员。

[详情]

山河智能通过起重机特种设备制造许可鉴定评审

山河智能通过起重机特种设备制造许可鉴定评审

起重机作为特种设备其制造许可要求每隔4年进行审查,山河智能及时向国家质检总局提交制造许可鉴定评审申请。为了确保鉴定评审工作圆满完成,起重机研究院、品管部、制造技术研究院、制造部及相关部门一起开展周密的“起重机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鉴定审查准备活动,从图纸工艺。

[详情]

山河智能到来兵团考察

7月21日,兵团党委常委田建荣会见了来兵团考察的湖南省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清华一行。 田建荣代表兵团党委、兵团向何清华一行来兵团考察并与新疆建咨集团洽谈合作表示欢迎。

[详情]

加强与兵团合作 山河智能何清华一行考察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7月21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常委田建荣会见了来兵团考察的湖南省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清华一行。    田建荣代表兵团党委、兵团向何清华一行来兵团考察并与新疆建咨集团洽谈合作表示欢迎。

[详情]

山河智能开展员工家属开放日活动

山河智能开展员工家属开放日活动

“从来没有这么开心,因为爸爸总是没有时间陪我出来玩,都是妈妈陪我。”10岁的罗秦香向着所有人这么说,孩子简单的话语却让在座不少家长红了眼眶。7月18日、19日,山河智能装备集团开展首届员工家属开放日活动,60位来自公司基层一线的员工与他们的孩子参加活动。

[详情]

山河智能产业园:小报童大战钢铁怪兽

7月20日,山河智能产业园,工作人员带着小报童体验开挖机。 “叔叔,您这个挖掘机多少钱,可以卖一个给我吗?”7月21日,50多名小报童走进山河智能产业园,展开了一场挖机大作战,驾驭“钢铁怪兽”。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