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驿力科技全国水箱换装竞赛沈阳赛区比赛圆满结束

2015-08-31 09:19:4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

“2分……2分……35秒16!成绩有效!恭喜你们!”当比赛监督吊人胃口般地宣布了比赛成绩之后,现场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所有人都很激动,因为谁也没想到“全国水箱换装竞赛最短时间纪录”在短短十几分钟之内被刷新了两次,而且这次的用时比上一次居然提高了十秒钟,这是一个非常大的跨越。掌声还在继续,拉拉队的讨论、喜悦还在继续着。

上面是发生在驿力科技“全国水箱换装竞赛”沈阳站活动现场的一幕。2015年8月24日,在辽宁虎跃快速汽车客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文简称虎跃公司)的大力支持下,驿力科技“驿”承诺•“永”相随主题活动圆满结束,来自虎跃公司的五支参赛队进行了激烈角逐。最终关大伟、王通组以打破全国水箱换装最短时间纪录的2分35秒16的惊人成绩夺得沈阳赛区第一名。

\

\

沈阳赛区比赛是“全国水箱换装竞赛”开幕以来首个出现有两支参赛队打破原有最短时间纪录的赛区。经过活动介绍和水箱换装步骤培训之后,沈阳赛区比赛正式开始。第一支出场的参赛队徐振喜和周鑫组合表现非常好,凭借良好的心理素质和默契的配合、娴熟的动作取得了出人意料的成绩2分45秒,比全国水箱换装竞赛最短时间纪录提高了两秒,成为新的“最短时间记录”。比赛还在继续,拉拉队的情绪瞬间被调动起来。第一支出场参赛队虽然为整个活动带了一个好头,但是后面的接连三支参赛队却没能发挥好。就在大家都认为一号参赛队将获得赛区第一名的时候,最后一支参赛队——关大伟和王通组合出场了。他们顶住了心理压力,更快的换装速度也引起了本场比赛最大的悬念。换装结束,所有人都急切地想知道第五组的用时。“2分……2分……35秒16!成绩有效!恭喜你们!”当比赛监督故吊人胃口地宣布了比赛成绩之后,现场自发地响起了热烈掌声。

虎跃公司参赛队的出色发挥跟他们具有丰富相关经验是密不可分的。作为驿力科技在东北地区的重要合作伙伴,虎跃公司先后改装了一百多台“i智冷”智能冷却系统。作为一线车间员工,这些参赛队都在改装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对“i智冷”智能冷却系统非常了解。就像第一名在接受采访时说的那样,“驿力散热系统效果好,安装维修很方便。对于此次换装比赛,我们其实很熟悉,因为平时就接触了不少”。

活动详情可以查看驿力科技官方网站:http://www.yilitek.com(本文来自驿力科技)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08/201508310919451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常林股份参展伊朗第15届工业及建材展获好评

常林股份参展伊朗第15届工业及建材展获好评

常林股份参展伊朗第15届工业及建材展获好评 日前,常林股份参加了在伊朗首都德黑兰举办的第15届工业及建材展。作为最大的参展商,常林此次参展车型包括2-9吨装载机、压路机、挖掘机等。在现场获得了客商的广泛关注,为进一步拓宽海外市场,提高常林产品在海外的知名度打下良好基础。

[详情]

山推80马力全液压推土机首销欧洲

山推80马力全液压推土机首销欧洲

近期,山推80马力全液压推土机抵达马其顿,这是山推此系列产品首次实现市场销售。据悉此台设备由马其顿当地市政工程部门采购,是山推荷兰子公司和山推研究院根据客户需求,量身为期定制的产品。此台全液压推土机也将成为欧洲巴尔干半岛市场的全液压推土机样板工程。

[详情]

星邦重工一发明获得授权

星邦重工一发明获得授权

近日,星邦重工申请的发明“一种剪叉式高空作业车行走液压系统”申请号(201310338149.6)经过国家知识产权局审查,获得发明授权。

[详情]

玉柴重工微型挖掘机,实至名归的“明星产品”!

玉柴重工微型挖掘机,实至名归的“明星产品”!

——记玉柴重工微型挖掘机全国巡回路演——华南站闪耀启动 【前言】1989年,中国第一台微型挖掘机在玉柴重工研制成功,填补了国内空白。而投放市场的第一批微型挖掘机则全部出口欧洲,这在当时来说,不论在欧洲还是在中国,反响都非常强烈。

[详情]

中交西筑JD2000型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进驻福建市场

中交西筑JD2000型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进驻福建市场

近日,西筑公司又一套JD2000型沥青搅拌设备落户福建地区,该设备已运抵福建工地并调试出料,正式投入闽北地区的道路工程项目建设中。 JD2000型搅拌设备是我公司根据中国市场需求,研制生产的具有当代国际先进水平的产品。

[详情]

看三一如何用“智慧”赢得市场

看三一如何用“智慧”赢得市场

十八世纪中叶开启工业文明以来,世界强国的兴衰史和中华民族的奋斗史一再证明:没有强大的制造业,就没有国家和民族的强盛。《中国制造2025》提出,力争用十年时间,迈入制造强国行列,这份中国版的“工业4.0”规划的行动纲领出台,其中,智能制造为主攻方向。

[详情]

徐工XM200K铣刨机,铸就新的腾飞

徐工XM200K铣刨机,铸就新的腾飞

在山东淄博,提起青岛新通达机械施工租赁有限公司,业界人士最先想到的不是公司的业绩与荣耀,而是总经理王勇的创业传奇与那几台新增的、威风凛凛的徐工XM200系列铣刨机!王勇是老徐工人,这是我们一开始就知道的事情,所以即使素未谋面,我们对这个曾经并肩作战过的战友,也会产生一种莫名的亲近感。

[详情]

盾安重工DTR2005H全套管全回转钻机再次交付客户

盾安重工DTR2005H全套管全回转钻机再次交付客户

盾安重工DTR2005H全套管全回转钻机再次启航 盾安重工总经理陈建海与客户合影留念 2015年8月27日,盾安重工DTR2005H全套管全回转钻机再次启航交付客户。

[详情]

陕汽重卡山东金乡地区团购会现场签单36辆

陕汽重卡山东金乡地区团购会现场签单36辆

为进一步巩固陕汽重卡在金乡地区的销售优势,济南办事处联合济宁汇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于8月22日—24日在金乡地区举行了一次团购活动。此次活动共吸引80名意向客户,现场签单36台,进一步扩大了陕汽重卡产品在金乡地区的市场占有率。

[详情]

引爆河北肥乡 陕汽重卡新M3000 6×2牵引车价值体验秀实力

引爆河北肥乡 陕汽重卡新M3000 6×2牵引车价值体验秀实力

8月26日,陕汽石家庄办事处携手万合汽贸邯郸华翔陕汽4S店隆重举行新M3000 6×2牵引车肥乡客户产品座谈及全体验推广会。 引爆河北肥乡 陕汽重卡新M3000 6×2牵引车价值体验秀实力 活动现场。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