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徐工零部件之中小吨位起重机液压阀完成试制

2015-09-02 10:38:3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徐工
字体大小:

近日,由徐工液压件公司自主研发制造的中小吨位起重机成套液压阀已全部完成试制。经试验采集数据验证,该阀组各项工作性能指标均优于国内同类产品,成为徐工液压阀家族又一颗耀眼的新星。

据了解,该系列液压阀组主要为上车液压元件,包含了上车多路阀、回转缓冲阀、先导控制集成阀、伸缩切换阀等多种产品。此次配套的液压阀组不仅实现了各液压元件内部的优化匹配,如节能抗冲击的三通分流阀、卷扬系统的最小流量匹配等配套方案,而且添加了工作速度不受负载影响的补偿阀、转动平稳且旁通节流的回转缓冲阀等诸多独特设计,成功实现了基于系统特点进行先导控制、低脉冲减压、回油等先进的设计理念。该成套阀组的研制成功,不仅充分验证了徐工核心零部件已具备大型铸件式阀体和集成阀块式阀体的制造及配套能力,也标志着徐工液压阀家族正式吹响了起重机全面配套的集结号,为徐工液压阀产品的市场推广打上了一针强心剂。(本文来自徐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徐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09/201509021038394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迎“国检” 徐工成套道路机械助力浙江交通备“考”

迎“国检” 徐工成套道路机械助力浙江交通备“考”

8月25日,冒着酷热的高温,杭新景高速桐庐段大修改造工程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建设者们为确保完成建设计划,冒酷暑、战高温,奋力拼搏、抢抓进度,正如火如荼进行着路面沥青摊铺和压实。 杭新景高速公路,是一条连接浙江与江西、安徽的高速公路。

[详情]

装备出海,品质先行——“徐工”跻身全球工程机械行业前五强

近日,德国著名混凝土机械生产商施维英集团传来好消息:1至4月施维英集团完成盈利28万欧元,这表明徐工集团收购施维英不到3年时间,就让这个当年亏损5000多万欧元的企业扭亏为盈。

[详情]

徐工 靠品质叫响“中国制造”

近日,徐工集团50台混凝土搅拌车搭船出海,出口中东,这是今年徐工继300台大型挖掘机批量出口中东市场后的又一大单。 经过20多年的探路和布局,徐工集团终于实现了自主品牌工程机械大规模走出去的梦想。在全球工程机械巨头的方阵中,终于出现了中国品牌的身影。

[详情]

徐工XM200K铣刨机,铸就新的腾飞

徐工XM200K铣刨机,铸就新的腾飞

在山东淄博,提起青岛新通达机械施工租赁有限公司,业界人士最先想到的不是公司的业绩与荣耀,而是总经理王勇的创业传奇与那几台新增的、威风凛凛的徐工XM200系列铣刨机!王勇是老徐工人,这是我们一开始就知道的事情,所以即使素未谋面,我们对这个曾经并肩作战过的战友,也会产生一种莫名的亲近感。

[详情]

徐工旋挖钻“一带一路”显风采,群机助力巴基斯坦新建设

徐工旋挖钻“一带一路”显风采,群机助力巴基斯坦新建设

近日,9台徐工旋挖钻机在巴基斯坦第一大城市卡拉奇一展雄姿,此次项目为卡拉奇西姆电厂施工,这是在中国 “一带一路”战略构想下巴基斯坦的一项系统工程。

[详情]

徐工系列隧道掘进机研发项目通过省科技计划项目立项

近日,2015年度江苏省各类科技计划项目立项结果已经公布,徐工基础申报的“XTR系列悬臂式隧道掘进机关键技术研发”项目顺利通过立项,这是徐工基础继2010年承担省科技成果转化项目之后再次承担省级重大项目,充分展现了公司的科技创新能力以及雄厚的研发实力。

[详情]

徐工双轮铣、连续墙联合施工 尽显大将风范

徐工双轮铣、连续墙联合施工 尽显大将风范

“这是一台技术含量高,附加值高的新产品,要加强现场跟踪服务,努力使用户满意。同时,要抓紧研究改进,提高产品质量,争取批量投放。”这是集团王民董事长对徐工双轮铣槽机在进行徐州地铁施工时做出的特别指示。

[详情]

徐工首台车载旋挖钻机助力国家电网建设

徐工首台车载旋挖钻机助力国家电网建设

近日,徐工首台车载式旋挖钻机交付国家电网并投入使用,助力常州顺通220千伏变电站项目。 徐工首台车载旋挖钻机助力国家电网建设 徐工XRL100车载旋挖钻机是在“技术开发市场化。

[详情]

徐工首台车载旋挖钻机成功下线

徐工首台车载旋挖钻机成功下线

近日,徐工首台车载旋挖钻机XRL100成功下线。 徐工首台车载旋挖钻机成功下线 XRL100车载旋挖钻机是在“技术开发市场化、市场开发技术化”思想为导向的基础上,充分调研,大胆创新,采用多项国际先进技术,攻克了上。

[详情]

徐工“两钻”产品精品工程:向高端品质锐意前行

历史的年轮随时间慢慢流转,身边的人和事在不经意间已经载入记忆成为后人的咏叹。就像十几年前徐工人独立自主研发的首台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旋挖钻机、水平定向钻机,开启了一个绿色高效基础施工的新时代。就像五年前,公司刚成立,注定会在中国基础工程机械的发展史上镌刻下徐工印记。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