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马尼托瓦克起重机——拔山之力士

2015-09-07 13:51:42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马尼托瓦克履带起重机
字体大小:

马尼托瓦克起重机是北美最大的基础设施项目之一中的主力军。用以替代在纽约哈德逊河上矗立了60年的Tappan Zee桥的新纽约大桥项目正使用30台起重机进行大量的吊装作业。大约有一半的起重机是马尼托瓦克制造。

\

马尼托瓦克起重机——拔山之力士

新纽约大桥项目由连接纽约与新泽西的5公里(3英里)双桥组成,造价约39亿美元。Tappan Zee Constructors(TZC)财团负责这个由四个承包商组成的项目。承包商选择了马尼托瓦克制造的起重机来完成该项目一半的吊装作业。

该财团的设备经理Bob Hammond称,工地上约有30台起重机,其中14台是马尼托瓦克制造。他从TZC的四家成员公司之一、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沃森维尔的Granite Construction加入财团。

“财团中的许多合作伙伴将马尼托瓦克起重机带到项目中,”他说。“其中包括一台从驳船上装卸用料的Manitowoc 11000-1履带起重机;两台负责打桩、凝固混凝土和浇铸以及成形工作的马尼托瓦克4600 RINGER起重机;一台负责清理和挖掘的马尼托瓦克14000;以及一台使用抓斗清理挖出物的马尼托瓦克999。”

\

马尼托瓦克起重机——拔山之力士

马尼托瓦克MLC165、马尼托瓦克3900和马尼托瓦克4000W也出现在忙碌的施工现场,现场一次可以容纳多达500名工人。有约6,000台装配设备和55名吊装人员配合起重机车队从日出到日落忙于吊装作业,不能有任何差错。

虽然现场好几台起重机是由财团合作伙伴提供,但TZC财团公司选择专门为这个项目购买两台起重机:Manitowoc MLC165和Manitowoc11000-1。

这两台起重机从位于新泽西皮斯卡塔韦的Hoffman Equipment购买。这家马尼托瓦克经销商在纽约和新泽西有四个网点。该公司在美国和其它国家从事建筑设备的出租、销售和维修有40年的历史。

“Hoffman帮助我们安装起重机并帮助我们维持起重机车队并让机器正常运行方面也起着重要作用。”Hoffman表示。

被项目选中的165吨(182美吨)起重能力的马尼托瓦克MLC165是马尼托瓦克最新的紧凑型履带起重机。它被安置在驳船上,主臂54米(177英尺)长,使用静态列表负荷图配置。起重机的横倾和纵倾仪表非常方便,因为起重机在驳船上使用, 在将重达18吨(20美吨)重物吊至约27米(90英尺)的高度之前漂浮到目标位置。

“这个尺寸的机器最合适了,”促成起重机销售的Hoffman Equipment客户经理Pasquale Tomasetti解释道。“它也用途广泛。不仅可以当做施工用的船载起重机,也可以为施工现场的近30台起重机执行维护和协助工作。”(本文来自马尼托瓦克)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09/201509071351428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马尼托瓦克履带起重机助力大型风力发电场施工

马尼托瓦克履带起重机助力大型风力发电场施工

MLC650是近年来备受关注的起重机之一,这也是它的价值所在。Bigge Crane and Rigging公司是首家使用创新型马尼托瓦克 MLC650起重机的公司,它被使用在美国明尼苏达州建造大型风力发电场。MLC650的特点是经过独特浮动配重设计的可变位配重系统(VPC)。

[详情]

横跨长江越天堑 波坦矗立云霞间

横跨长江越天堑 波坦矗立云霞间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长江,对于中华民族而言总有着特别的情愫。无论是“滚滚长江东逝水,浪花淘尽英雄”的豪迈,而或是“日日思君不见君,共饮长江水”的婉约,又或是“孤帆远影碧空尽,唯见长江天际流”的淡然,在古人心中。

[详情]

马尼托瓦克加强伙伴关系 积极拓展海外市场

马尼托瓦克加强伙伴关系 积极拓展海外市场

Stirnimann AG作为马尼托瓦克波坦塔式起重机的瑞士官方经销商已逾25年,经销Grove移动式起重机近50年。Stirnimann最近庆祝了公司成立100周年并举办了一场客户活动,活动吸引了2,000人到访其瑞士总部。

[详情]

马尼托瓦克Potain起重机助力福建最大金融综合体建设

马尼托瓦克Potain起重机助力福建最大金融综合体建设

海西金谷广场开发项目在仅一个月的时间内安装了八台 Potain 塔式起重机,这里将成为中国福建省厦门市最大的金融综合体。该项目面积为 43 万平方米,将包括酒店、办公楼和商业中心,总投资成本约为 30 亿元人民币(5 亿美元)。

[详情]

马尼托瓦克波坦起重机挑战建设德国购物中心

马尼托瓦克波坦起重机挑战建设德国购物中心

4台波坦平头塔式起重机突破严格的物流限制,建设耗资1920万美元的德国蒙塔鲍尔新购物中心。施工现场有一台10吨(11美吨)起重能力的波坦MDT218A J10起重机;2台8吨(8.8美吨)起重能力的MDT178起重机;及一台6吨(6.6美吨)起重能力的MDT128起重机。

[详情]

马尼托瓦克起重机产品线的客户价值流

马尼托瓦克起重机产品线的客户价值流

马尼托瓦克客户价值流将客户放在公司结构中心,并且包含在如今业务遍及全球的所有产品品牌中。Grove全路面(AT) 起重机和汽车起重机产品线的领导是Jens Ennen,他是经验丰富的马尼托瓦克高管,领导公司最近新上线产品的开发, 包括GMK6400、GMK6300L和最新的GMK5250L。

[详情]

马尼托瓦克Grove GHC电控履带起重机亮相

马尼托瓦克Grove GHC电控履带起重机亮相

灯光、音乐、视频以及幕布突然落下, 这些元素构成新款Grove GHC电控履带起重机系列令人振奋的揭幕式。 在这期间,Grove在ShadyGrove工厂款待经销商和客户,并向其展示新款起重机系列。

[详情]

马尼托瓦克波坦起重机英格兰酒店作业

Mantis Cranes是一家位于英国北安普敦郡的起重机租赁公司,已凭借波坦HDT系列平头塔式起重机取得重大成功,为完成该地区的新项目,它购买了2台自行架设起重机。 实际上,该公司是英国首家使用6吨(6.6美吨)IgoT 85 A的公司。

[详情]

马尼托瓦克协助建设耗资200亿美元的纽约哈德逊园区项目

马尼托瓦克协助建设耗资200亿美元的纽约哈德逊园区项目

具有600吨(660美吨)起重能力的Manitowoc 18000履带起重机负责极其复杂的纽约哈德逊园区改造项目的大部分起吊作业。该项目耗资200亿美元,为期12年,将创建28英亩(113,312平方米)综合开发项目,包括16座摩天大楼及办公、住宅和零售场地。

[详情]

马尼托瓦克格鲁夫起重机助建伯明翰体育中心

马尼托瓦克格鲁夫起重机助建伯明翰体育中心

Grove GMK5130-2全路面起重机正为建设英国伯明翰大学体育中心进行多种吊装作业。该工程需要建造1个奥运会规格的游泳池和包含12个羽毛球场、6个壁球场、1个攀岩墙和2个先进健身馆的体育馆。

[详情]